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完结)

啊呜……总算是完结了这个坑呢,预计明天开新坑,九尾卡的故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643、

永远洗不掉的手上的血。

 

梦中女孩宛如地狱恶鬼的狰狞面孔。

 

耳边稚嫩的童声。

 

644、

案山子开着水龙头看着自己早已被水泡的起皱的手。

 

他觉得好吵。

 

有谁在耳畔喋喋不休,有谁熟悉的声音呼喊着亡人的姓名,有谁小声的尖锐的嘶哑的在他耳边喊着。

 

“杀人犯。”

 

645、

够了,真的够了。

 

646、

他觉得自己如今就像扑火的飞蛾。

 

明知带人憎恨着他,却还是想要执迷不悟地靠近他、留在他身边。

 

647、

“冷静下来,”卡卡西注意到案山子空洞的眼神下的异常,“先把伤处理了再谈其他的。”

 

对……带人还受着伤,不能……不能耽搁。

 

他放任那个疯狂的自己被理智拖入深渊。

 

648、

卡卡西抱着案山子,带土抱着剩下的三个孩子。

 

没办法,案山子现在是伤得最重的,卡卡西的手是最稳的。

 

649、

除了和带土相关的,几乎就没有什么能过让他动摇的。

 

650、

暂时用不入流的医疗忍术处理了案山子身上的伤后,两人对着案山子空洞的左眼眶发起了愁。

 

“没关系,就让他空着吧。”案山子露出一个微笑,“正好也能够提醒我我所犯下的错。”

 

651、

“别开玩笑了!”带土觉得自己快要气炸了,“不要再随便把那些根本不属于你的错背到身上了行不行!知不知道你现在这副样子看着有多让人……”

 

揪住案山子衣领摇晃的手被卡卡西掰开了。

 

“带土,住口。”卡卡西说,“接下来让我和他谈谈,你去找个靠谱的医疗忍者来。”

 

652、

“你啊……”卡卡西只是揉着他的头发,“看开一点吧,至少你们还没有走到我们那一步,一切都还来得及,不管是赎罪也好愧疚也好,暂时找一个能让你稍稍觉得心安理得的理由留在带人身边吧。”

 

案山子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653、

“这次过去他估计也能想起来了吧?那么……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一场吧?不过我觉得吧……他应该没有怪过你。”

 

案山子稍稍睁大了眼。

 

“你看……在不知道你那个阵法作用的时候,他怕你有危险所以毫不犹豫地也踏了进来,估计只是出于想要救你……没办法看着你陷入危险不管的想法吧。”

 

“你们啊……都是一样的别扭。”

 

654、

有些话总要懂得放下才说得出口。

 

有些事总要经历足够多才能看破。

 

655、

“所以啊……不要把过多的责任背在你身上了,有些并不属于你……不过我说的你估计听不进去吧?这点上我们都是一样的,能够解开心结的从始至终都只有他们嘛,对吧。”

 

卡卡西拍了拍案山子的肩膀:“等处理好眼睛就去等他醒来吧,我会看着你们好好聊一聊的。”

 

656、

从处理好眼睛上的伤后案山子就一直沉默地守在带人的床边,不管谁叫他他都没有搭理过。

 

“案山子是怎么了我说……”鸣人很担忧地看着案山子微驼的背影,“已经那样守着带人好几天了我说……”

 

“没事的,”卡卡西把鸣人抱了起来,“那是属于他自己的事情,我们都没有办法插手的,不过放心吧,他们会有个好结果的。”

 

鸣人没听懂卡卡西的话,但是还是听得出‘案山子没事’这个概念,便放下心去找佐助玩了。

 

657、

“没问题吧?”卡卡西问蹲在院子里的带土。

 

“有什么问题,”带土撇过头去,“那家伙其实早就知道了未来发生的事,那个时候他跟着案山子一起看到了鬼之国巫女对未来的预测。”

 

“……”

 

“真不愧是宇智波家的,”带土说道,“就不能堂堂正正地上去抱住案山子吗?非要在后面一直STK着暗中守护他的安全,以为自己是贴身护卫吗?打个直球会死吗?”

 

658、

带土完全没有一边说话一边往膝盖上插箭的自觉呢。

 

659、

“所以说他们……”

 

“是啊,两个傻小子,”带土说着说着倒是笑了起来,“简直就像当年的我们一样。”

 

“他们就是当年的我们啊,”卡卡西也笑了起来,“那么就是说没有问题了?”

 

“是啊,他们不会再像我们一样被迫经历一场又一场的离别,不会再有暗中窥伺着世界的恶人叨扰现在的和平,逐渐会有忍者意识到世界的扭曲之处并会为此努力,纵使过程可能会是战争、叛乱、杀戮……但他们终究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了。”

 

“……是啊。”

 

660、

带人醒来了。

 

不出带土和卡卡西所料,这小混蛋其实一直都没有怪过案山子,只不过不知道该用什么面孔面对案山子所以一直都只是安静地STK在案山子身后,不敢和他面对面。

 

661、

带土一边嚷着‘懦弱的小子你是不是个男人啊!’一边用力的蹂躏着带人的脑袋,被亲口开解并被原谅的案山子苦笑着上去拉住带土的手,卡卡西只是笑着看着他们。

 

662、

此刻鸣人正在和佐助滚做一团。

 

“佐助!我……我想和你成为像是卡卡西和带土那样的挚友……可以吗?”

 

“滚开啊吊车尾的!我才不要把眼睛抠给你!”

 

663、

三代目终于决定对自己的老伙计下手了。

 

那一天他在办公室里抽完了一整袋烟。

 

664、

大蛇丸准备加快开发网络的速度。

 

“如果人类的意识可以被传输进入到网络中……那是不是只要网络还在人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不朽?”

 

665、

在解决了案山子和带人的问题后,带土终于找到一个时间,好好地给卡卡西实践了一下亲热天堂上的内容。

 

第二天带土用了个变身术去帮卡卡西上班。

 

666、

木叶墓园。

 

有一具深埋在地下的棺材盖子被从内部打开。


一只手从里面伸出来,死死地扒住了棺材边。

 

 


评论 ( 151 )
热度 ( 1044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