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23)

今天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奇葩叫做‘六点睡觉三点起床’的生物……

下午六点睡,早上三点起

作为一个三点左右睡的人觉得这种生物真牛逼啊……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594、

等到带土好说歹说总算是让弥彦和小南不再用看拐卖儿童的犯人的眼神看想和长门独处的他的时候,就发现卡卡西已经在旁边和自来也相谈甚欢。

 

带土凑过去听了一会,满脑子都是卡卡西的大吹特吹。

 

595、

看着卡卡西那简直就是灯塔的眼神,带土觉得自己头上恍惚出现了一抹绿色。

 

596、

朔茂的追杀名单上多了一个人。

 

597、

难得放下了所有的羞耻心和自来也激烈地讨论着亲热天堂后续剧情的卡卡西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男友幽怨的眼神。

 

只是他本能的感觉到一丝不安,像是有人要算计他一样。

 

598、

带土咬牙切齿,决定回去就把这家伙收拾一顿。

 

599、

嗯,收♂拾♂一♂顿。

 

600、

不行,再看我要内伤了,带土捂着胸口转过身来面对眼中满是看好戏光芒的长门,恼羞成怒地咳嗽了一声后就开始教导‘轮回眼的一百零八种使用方法’。

 

自来也听了一会,确定带土的确是单纯的教导后就放心的把彻底陷入和卡卡西讨论剧情的诱惑中了。

 

601、

等到长门终于掌握了地爆天星的释放方法后自来也已经和卡卡西聊到出第四册的剧情了。

 

不想被剧透的带土硬是被逼着剧透完,简直恨不得哭晕在男朋友怀里。

 

602、

卡卡西给了自来也很多灵感,至少亲热天堂系列写到第五册这些灵感都不会用完了。

 

更何况在交流中他萌生了拿卡卡西和带土的经历改编出一本新的小说的想法,被卡卡西支持并疯狂打call。

 

603、

卡卡西:啊好激动我的大大要拿我当主角之一写书还是写我的经历!死而无憾!

 

604、

水门在一座没有挂名牌的屋外探出一个脑袋。

 

“自来也老师,朔茂先生……找你。”

 

在背后一层冷汗的水门身后,被笼罩在一片阴影里的朔茂露出一个和蔼的笑容。

 

605、

和自来也告别后,不耐烦的带土拉着卡卡西和长门直接神威到了神无毗桥的封印处。

 

看着带土黑中带绿的脸色,长门和卡卡西都识趣地没有搭理他,自顾自地聊起了天。

 

看着不一会连敬称都省去了、表情激动得恨不得和卡卡西从此就是生死挚友的长门,带土觉得自己的头上好像更绿了几分。

 

606、

带土:为什么卡卡西撩人这么熟练啊!

 

带土:明明是我先的……认识也好,聊天也好,就连他的眼睛都是我送的……他都给我守了一生的坟……为什么会转头就和别人相谈甚欢把我抛在一旁呢……

 

带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知道了自己喜欢卡卡西的心意,第一次能够和他在一起,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而这两份喜悦,又会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喜悦。我本应该获得了这种如梦一般的幸福时光才对。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607、

多个平行世界的旗木卡卡西冷笑着表示:天道好轮回。

 

608、

野原琳、宇智波斑、迪达拉同时打了一个超级大的喷嚏。

 

609、

看到长门的轮回眼的黑绝惊恐地在封住他的冰块里挣扎了起来,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先是被卡卡西轻而易举地收进了一块大蛇丸友情提供的封印石里,然后被地爆天星密密麻麻地包裹起来,最后一个神威进了深海。

 

完美。

 

610、

在带土跑去丢不可回收垃圾的时候,卡卡西把封印前专门留下的一部分黑绝的身体组织保存到一个封印卷轴里,准备回村的时候带给大蛇丸。

 

然后等带土赶回来后就看到长门又和卡卡西相谈甚欢起来了。

 

又!

 

611、

带土一口银牙都要被咬碎了.jpg

 

612、

“行了。”带土几乎是从牙缝里把话挤出来的,“把长门送回雨忍村,我们该回家了。”

 

长门和卡卡西的眼神一下子就暗淡了呢。

 

613、

“等我什么时候任务路过你们那边的时候我去找你啊。”卡卡西和长门告别。

 

“难得遇到卡卡西这么合胃口的朋友呢……真的不再留一会吗?”

 

“没有时间了!”带土的脸黑得堪比锅底,“小孩还没接呢!”

 

614、

顿时长门用难以言喻的眼神扫过卡卡西的肚子。

 

 


评论 ( 43 )
热度 ( 6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