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22)

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学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573、

“那边的两位朋友偷偷摸摸地来拜访晓的驻地是有什么事吗?”长门突然将视线对准了他们进入神威空间的位置,手里已经捏着一个忍术了。

 

574、

“阿飞并没有恶意哦~只是听说了撰写亲热天堂的自来也大人在这附近取材所以特意来要签名的!阿飞……阿飞是一名光荣的亲热天堂传教士哦~这位是接受了我传教的人~我们是一起来找自来也大人要签名的!”带土几乎是一瞬间就戴好面具开始捏嗓音。

 

“没错!”一秒换装的卡卡西飞速接上了带土递过来的戏,“我们都是自来也大人的粉丝!那些在文中的美好情节、还有他们的对话、或者是自然流露出的纯子的感情都实在是太让人……”

 

长门本来严肃着的脸色突然就垮了。

 

575、

当别人在我面前狂吹我的老师写的小黄书的时候我该露出怎样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表情?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576、

“还真有人是老师的粉丝啊……我还以为老师只有黑子呢。”弥彦嘟囔道。

 

只不过在场的都是忍者,谁听不清呢。

 

自来也还在被女人们追杀着,小南决定加入看看能不能帮一把自己这好色又酷爱作死的老师了。

 

577、

不然说出去多难听啊,山椒鱼半藏都没搞死的自来也死于被偷窥后的女人们的追杀。

 

578、

等绕了一大圈子终于在小南的帮助下溜掉的自来也回到自家徒弟们停留的地方的时候,发现一个面具人和另一个看起来像个温润少年的家伙席地而坐,与徒弟们相谈甚欢。

 

“你们是什么人?”自来也把警惕藏在笑眯眯的脸下。

 

57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称是女高中生的‘亲热天堂传教士’阿飞摆出一副快要昏阙的姿态尖叫着,“天啊是自来也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人!我我我我我我我是您的的的的的的粉丝!听听听说您现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雨忍村我就和和和和我的同伴赶过来了!希希希希希希希望您能给我们签签签签签签签名!”

 

长门和弥彦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来,卡卡西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快裂了。

 

580、

自己选的蛇精病男朋友,跪着也要交往下去啊。

 

581、

朔茂眉头一挑,看向一旁坐着的水门。

 

“这就是你的好弟子?”他指着装疯卖傻的带土,递过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还真是‘好’啊。”

 

水门觉得自己尴尬得都想飞雷神了。

 

58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自来也挠着头发大笑,好像丝毫没有意识到周围大家的异常尴尬,他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摸出来一只笔,“怎么样?要我签哪里?”

 

带土从怀里掏出一本一看就知道不知道反复翻阅过多少次,但是保存得相当好的亲热天堂来。

 

583、

卡卡西眉头一挑。

 

他不用看都知道带土手里那本是他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摸走的,只不过看在签名的份上……

 

他把已经出鞘的刀收了回去。

 

584、

带土的直觉告诉他,自己好像逃过一劫。

 

585、

签完名后自来也大笑着不着痕迹地把弟子们都拨拉到自己身后,本来还笑着的面容骤然就凌冽了起来:“说出你们的目的吧,找上我究竟为了什么事情?”

 

“不愧是自来也前辈,”带土不再刻意压着声线说女声,“我们其实并不是找你,是为了你身后的漩涡长门而来。”

 

“行了,我来吧,”卡卡西对着自来也骤然变得难看的脸色,把带土护在身后,“自来也大人,是我。”

 

586、

“卡卡西?”自来也看着身前一瞬间脱去伪装的暗部,“你找上我究竟是有什么事?”

 

他瞥了一眼乖乖站在卡卡西身后的带土,眼里满满的警惕和警告。

 

587、

“我们抓到一个关乎于世界和平的家伙,经过多方面调查和考证我们发现正是这家伙挑起了之前的多次忍界大战,但是我们没有杀死他的方法,直到我们查阅文献才得知轮回眼可以使用一招名为‘地爆天星’的封印忍术,所以我们便找上门来。”卡卡西不卑不亢地说道。

 

“我认得你,”长门突然开口了,他对着带土,整个身体的线条绷得紧紧的,“……宇智波斑。”

 

588、

“呵呵,”带土刻意用曾经找上长门时的声音回答,“我可不是宇智波斑。”

 

他摘下面具,对面是一脸懵逼的四张脸:“我是宇智波带土,卡卡西的……同伴。”

 

589、

要不是卡卡西刚刚瞅准时机朝带土腿上掐了一把,带土说不准就要说出‘我是卡卡西的老公’这种让人三观碎裂的话来了。

 

590、

带土绷直了腿站着,装作根本不痛的样子。

 

没办法,自己找的男朋友,就算是被打死都要宠下去……

 

591、

琳觉得自己的面前是一大份狗粮。

 

所以她为什么要陪着朔茂先生盯着卡卡西和带土目前的动态呢……

 

朔茂先生已经锤烂了这周的第四十五张桌子了……

 

592、

“所以你们说的……”

 

“一个名为黑绝的不明物体,我们找上了你曾经的队友大蛇丸帮我们检查过了,证实了卡卡西之前所言非虚,这家伙的确就是这片土地上不断的纷争的推手之一。”带土说道,“我们现在正在为了彻底地封印他寻找着方法,所幸我们得知了轮回眼的存在。”

 

“……我可以帮你们,”长门朝前踏了一步,“但是我并没有掌握你所说的‘地爆天星’……”

 

“没关系,我可以教你。”带土说道。

 

593、

自来也眯起眼睛,给卡卡西使了个眼色。

 

卡卡西快速打了几个暗部手势给他,自来也这才放松下脸色,点下头算是应下了这次的嘱托。


评论 ( 44 )
热度 ( 6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