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20)

有点纠结这篇和也许吧写完后开什么坑……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523、

不知为何带土做了一个晚上被人追着砍的梦。

 

“拿命来混账小子!”两个黑色的身影在梦里对他穷追不舍。

 

524、

就要被两把刀子分尸的那一刻,他睁开了双眼。

 

“吓死我了……”带土猛地坐了起来,压低声音喘着粗气,“谁对我那么深仇大恨啊……”

 

525、

等他倒回去睡后再爬起来倒是没有做噩梦了,只不过本来在旁边睡得沉沉的人已经不见了。

 

凭借多年的STK经验,他一摸旁边床位的余温就知道卡卡西什么时候爬起来的。

 

526、

果不其然等他爬起来洗漱好的时候卡卡西给他做的早餐已经到了恰好可以入口不烫嘴的温度,他心满意足地坐在位子上享用起来。

 

“我一会去大蛇丸那里一趟,你送鸣人去学校。”卡卡西把筷子一搁,回房间去换衣服了。

 

“……也好。”带土本来是想和他一起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想起晚上那个刀光凛冽的梦,就突然间对于和卡卡西共处产生了畏惧的心理。

 

527、

老岳父们深藏功与名。

 

528、

宇智波家族、水门班其余成员以及大多数木叶人纷纷给老岳父的行为点赞。

 

529、

不耐烦拉着鸣人的手慢慢走,干脆利落地一口气把鸣人抱起来架在自己脖子上。

 

“呜哇!”鸣人猝不及防地视角突然变高,吓得他一不小心揪掉了带土几根头发,“谢谢带土哥哥我说!”

 

小孩子现在超级兴奋地俯视着周围的人和风景,面上带着几分得意洋洋。

 

而带土还为了被揪掉头发的痛感龇牙咧嘴着。

 

530、

“佐助!佐助!你看我!”鸣人看到前面被哥哥牵着走的佐助,忙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打起了招呼,并炫耀一下现在自己的高度,“我现在高你那么多——!”

 

他还伸手比划了一下。

 

531、

佐助看起来有点想站到路两边的围墙上。

 

532、

不自觉地被嫌弃了一下高度的鼬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533、

带土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佐助和鼬身边,单手把佐助抱了起来放到自右边的肩膀上,鸣人早就自觉地移动到带土左边肩膀上,让带土的左手紧紧抱着他。

 

鼬觉得现在自己的小叔叔看着就让人有点担心肩膀会不会脱臼呢。

 

534、

特别是右边的肩膀。

 

535、

大概是因为白绝体的原因带土还是相当稳的把两小孩送到了学校门口,一直跟着的鼬也松了一口气,目送两个孩子追逐着跑进了校园后他拉住转身欲走的带土:

 

“小叔叔,卡卡西先生的休假什么时候结束?”鼬问道,“托他的福我们整个小队最近都在放假,前几天天藏前辈还在对我抱怨暗部这个奇葩的休假制度。”

 

鼬本人倒是不急,只不过天藏不知道干了什么最近开销特别大,卡卡西再不回来上班他可能要露宿街头了。

 

536、

“你卡卡西先生最近忙着拯救世界,很快就忙完了。”

 

537、

鼬觉得,真是辛苦卡卡西先生收留了他这个从回村以来就晚期中二病的小叔叔了。

 

他想起他无意间听到自己父亲前段时间在房间里的自言自语。

 

“旗木卡卡西也是惨,”他居然听到自己的父亲用着怜悯的语气说话,“被带土那小子一只眼睛绑定了,这么好一小伙子就要给带土这个疯小子绑定终生,唉。”

 

538、

“阿嚏!”卡卡西赶路途中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谁在念叨我?”

 

“肯定是带土,”跟在他身后的案山子肯定地回答,“只有带土会那么幼稚。”

 

“说的也是。”卡卡西甩了甩脑袋,抖开因为打喷嚏遮住了视线的刘海,“就快到了,坚持一下。”

 

539、

“……卡卡西,你什么时候结婚了的?”大蛇丸难得的用上了迟疑的语气,“居然还有了这么大的孩子?”

 

他看着案山子那头和幼年卡卡西如出一辙的白色炸毛,觉得自己的手像是十多年前那样蠢蠢欲动。

 

540、

案山子警惕地看着他,双手护住了自己的头。

 

火影的直系师徒们都有毒!一个两个都特别喜欢摸别人头!特别是三代老爷子这个班,三个都是恶劣分子!恨不得把人头都给撸秃!

 

曾经‘享受’过自来也纲手大蛇丸长达一整天的摸头杀的案山子觉得自己有点想向父亲告状。

 

541、

“他是案山子,”卡卡西往前一步把案山子护在自己身后,“也是‘我’。”

 

大蛇丸瞳孔一缩,然后就像是疯了一样开始狂笑,等到笑声停歇后他朝着不自觉后退了几步的卡卡西和案山子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过来。

 

“难怪你会知道那么多领先我目前水平的科技成果,”他用恨不得将人拆穿入腹的目光扫视着卡卡西,“真是太有意思了。”

 

542、

“那么你们来找我……是想让我复原他吗?”大蛇丸指了指案山子,“这一点以我现在的水平是做不到的,他只能跟随时间的流逝逐渐成长了……多好啊,平白多了十几年的寿命。”

 

他用让两个卡卡西都毛骨悚然的狂热目光扫视着他们。

 

543、

“水门、自来也,我做了蛇羹,今天要来我家吃饭吗?”朔茂用堪称温和的语气询问眼前两个拼命流汗的人。

 

两人疯狂摇头,觉得自己的汗已经快要连成一个瀑布了。

 

544、

大蛇丸敏锐地察觉到一丝危险,于是相当明智的收回了目光,开始帮案山子检查起来。

 

“按照你说的也是变小了的那个带土小子的情况和你的对比……他可能是因为身体上那一半白绝的原因所以迟迟不能恢复记忆,要想让他恢复只能看天意了,毕竟……”大蛇丸对着案山子的左眼露出一个诡秘的笑来,“你身上也有‘不存在之物’嘛。”

 

545、

卡卡西紧紧地皱起了眉,低下头去凝视案山子的左眼。

 

“没事的,”案山子扭头避开了他的目光,“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只眼睛要到我十二岁的时候才会显露出来。”

 

“那看样子要等到带人十三岁才会恢复记忆……”

 

“我会等他的。”案山子说道。

 

546、

不管是多少年我都会等的,就算等不到也没有关系。

 

你的重生已经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意外,除此之外我已不敢再有所奢求。


评论 ( 42 )
热度 ( 6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