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9)

今天陪朋友在射箭场玩了一个下午,我觉得我的左胳膊要脱臼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496、

时针悄悄走到了九点。

 

“我送他们回家,”带土朝着在沙发上抱住案山子的卡卡西说道,“顺便出去一趟。”

 

“我知道了,早去早回。”卡卡西只是背对着他挥了挥手。

 

497、

“带土要去做什么?”案山子等带土出了门才问卡卡西。

 

“解决关乎世界和平的问题,”卡卡西揉了揉他的脑袋,“等解决完这件事你们就不用再担心过于残忍的战争了。”

 

498、

毕竟若不是黑绝一直以来的挑拨,五大忍村并不会依着大名的命令打得难舍难分。忍者们只是没有意识到……或者说意识到的人都被黑绝暗中解决了,所以就没有人奇怪于为何拥有强大武力值的他们会被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宛如家犬一般呼来喝去。

 

而等到黑绝被解决……有多少人会意识到这过于奇怪的阶级呢。

 

当年水之国的大名几乎可以说是被带土玩弄于股掌之中,后来继任的照美冥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大名在雾忍村甚至没有一个下忍有话语权。

 

499、

到底是什么给了那些傲慢的大名自信,自己可以完美的控制一群武力值远远在其之上的‘怪物’呢。

 

忍者可不是忠诚的家犬,他们是猫,一群爪牙尖利的猫,人类永远不可能驯服一只猫,因为猫这种生物啊,最擅长的便是‘温顺’。

 

温顺的表皮披得太久,连自己的利齿和尖爪都被抛在脑后了。

 

500、

大名可别再想像曾经那样轻而易举地就能插手到忍村之中了,查克拉能够做到的事,可远远不止战斗啊。

 

所谓的经济手段在未来再也无法束缚忍者们,毕竟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算计都是无用功。

 

501、

“你研究完了没有?”带土用神威找上了大蛇丸。

 

“急什么?”大蛇丸不紧不慢地摇晃着手中的试管,“想要解决这玩意你觉得就像你放个忍术那么简单的吗?”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根本没管那家伙!”带土指着大蛇丸,语气相当的不爽,“卡卡西给你透露了一点未来的科技发展和一部分技术资料你就沉迷在里面找不着北了是吧!”

 

502、

大蛇丸陷入了沉默.jpg

 

503、

“……反正你给我的黑绝样本里通过测试就是所有的封印术包括写轮眼的瞳术对他的作用都会逐渐缩减,其原因就是构成黑绝的物质会吞噬查克拉,而构成封印和写轮眼阴之力的都是查克拉,自然而然无法躲过黑绝的吞噬。”

 

“所以到底有什么办法?”

 

“找一个不需要查克拉的封印,或者想办法找到一个没有‘钥匙’或者虽然有‘钥匙’但是在你手里的地方困住他。”

 

504、

带土不知为何想起了神威空间,但是想了想黑绝要是放在神威空间里……

 

他肯定会每次穿梭或者躲避攻击的时候都被黑泥糊一脸啊!

 

505、

他才不想被笨卡卡嘲笑脸黑!

 

506、

“不需要查克拉的封印……你说的倒是轻巧,”带土手臂环着胸有些不爽的看着大蛇丸,“可是据我所知根本不存在这样的封印啊!”

 

“有的,”大蛇丸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来,“当然是有的啦~”

 

507、

好巧不巧,大蛇丸提起的地点是上辈子卡卡西和带土都熟得很一个地方。

 

“自来也大人死去的深海?”卡卡西沉吟道,“这倒是个好地方……黑绝如果被困在那里的确是出不来的,而且如果是借助了长门的轮回眼的地爆天星的话……”

 

“对哦还有地爆天星!”带土恍然大悟,“我都忘了长门是会用这一招的了!”

 

508、

卡卡西的眼里写满了‘你是猪吗’。

 

509、

好说歹说带土先生,你也是有过轮回眼的人,居然连轮回眼配置的技能都忘干净了吗。

 

510、

多个平行世界的宇智波带土鄙夷着这位带土的记性。

 

511、

五十步笑一百步,多个平行世界的旗木卡卡西看着突然有了优越感的带土们冷笑道。

 

512、

“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是联系自来也大人找上长门,”卡卡西说道,“你那里有自来也大人的行踪吗?”

 

“有,大蛇丸那家伙说好色仙人正在为了亲热天堂的后续在雪之国取材……”

 

“黑绝的事情也没有那么紧急,先等自来也大人取完材再说吧!”×2

 

513、

带土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卡卡西和案山子,觉得自己大概是幻听了。

 

不然他怎么会听到一向大局为重的卡卡西和案山子居然会等好色的老头子取完材再去解决黑绝呢!

 

514、

亏你还是亲热天堂传教士呢带土,案山子与卡卡西一致回予他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515、

“我先去休息了,”案山子从卡卡西怀里站起来,原地跳了跳缓解肢体的麻痹感,“你们也早点休息吧,实在不行可以明天再聊的嘛。”

 

“可是……”带土想说事态紧急。

 

“大蛇丸可不会被黑绝蛊惑,那家伙的信仰可不是黑绝能够诱惑得了。”卡卡西露出一个迷之微笑。

 

516、

大蛇丸的信仰?

 

带土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那家伙有什么坚定的信仰。

 

517、

大蛇丸可是唯一一个在这个不科学的世界里信仰科学的人类啊。

 

科教方能兴国,这是只有大蛇丸才能看透的真理。

 

518、

黑绝的理想明显与大蛇丸的信仰冲突,而黑绝在大蛇丸面前提起月之眼计划……

 

519、

呵呵。

 

520、

在梦里还探究什么科学。

 

521、

“睡啦,”卡卡西在带土冥思苦想的这段时间里已经洗完了澡,现在正带着满身的水汽准备回房休息了,“你还不睡?”

 

“我来了!”带土直接从地上窜起来的,他可是在从大蛇丸的地头回来后就洗了澡,毕竟鬼知道他有没有在身上沾染到大蛇丸那里的东西。

 

房里卡卡西早早地就已经靠着墙躺下了,给带土留了一个宽敞的位置。带土蹬掉拖鞋也钻进了被窝,把面朝里的卡卡西翻了过来,将他的头顶着自己的胸口。

 

“晚安,卡卡西。”带土还低下头在卡卡西的耳尖‘啾’了一口。

 

“晚安……”等了好一会带土才听到卡卡西细如蚊呐的声音。

 

522、

在月光下白色头发的人,耳尖红得几欲滴血。




评论 ( 35 )
热度 ( 6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