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6)

家里的狗子终于回来了……啊狗爪爪肉垫赛高!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417、

卡卡西结束任务去汇报工作的时候带土就已经先一步跑回家了,只不过刚落地他就看到案山子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看到他的时候那眼神可以说是相当鄙夷了。

 

“……案山子你为什么这么看我?”他还是么没忍住问出了声。

 

“只是希望你可以不要那么……像个变态。”案山子觉得自己已经把话说得很委婉了。

 

418、

等到卡卡西回家的时候就看到带土蹲在角落里画圈圈,嘴里还翻来覆去地说着‘我才不是什么变态。’‘呜呜呜为什么案山子和卡卡西一样毒舌啊。’

 

419、

卡卡西死鱼眼.jpg

 

420、

神清气爽地给带土用雷切烫好头后卡卡西去洗手间洗手,然后就坐到饭桌上等开饭了。

 

正好案山子把最后一道菜端了出来。

 

421、

接收到四个期待开饭的眼神的案山子明显很有成就感,他罕见地有些得意洋洋地插着腰对桌上的人说:“开饭吧。”

 

四个‘PiPiKaKa’的眼神瞬间就被埋进了汤碗里。

 

422、

味道不错,还有提升空间,找个时间教教他好了。

 

这是卡卡西的想法。

 

423、

疯狂打call!

 

这是剩下三个做饭水准不高的人的想法。

 

424、

你看这就是擅不擅长做饭的人的区别。

 

425、

吃完饭带土认命地收拾碗筷去洗碗,顶着漆黑的爆炸头。

 

卡卡西则是把案山子拉到书架前抽出几本菜谱,看样子是要教导做菜的样子。

 

426、

带土洗碗途中探出过头看过他们一次,气氛和谐得很。

 

他满意地把脑袋收了回去继续洗碗。

 

427、

然而真实情况恰恰相反,两人之间可以说是剑拔弩张。

 

“或许我不应该叫你案山子?”不得不说卡卡西冷眼看人的时候真的是特别地让人有心理压力。

 

“那你可以叫我鹿惊。”案山子倒是不怎么怕他。

 

428、

谁会怕自己经常映在镜子里的脸呢。

 

429、

“称呼不重要,你到底是谁?”卡卡西贴近案山子的耳侧轻声说道。

 

案山子强忍住自己想要躲闪的冲动也贴着卡卡西的耳朵说道:“你不是已经确定了吗?”

 

430、

卡卡西半天没说话。

 

最后也只是借着菜谱的遮挡回了一句:“对不起。”

 

431、

“你有什么错?我还应该感谢你。”案山子平静地看着他,“如果不是你我根本没有办法知道带土还活着,也没有办法碰触到他。”

 

432、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你对我的恩情,”案山子说,“感谢你,来自未来的旗木卡卡西。”

 

433、

等带土洗完碗这两人已经进入了真正的交流烹饪技巧的时期了。

 

听着两个人有些都有些奇葩的烹饪菜式,并且得知它们有可能要出现在餐桌上的带土觉得自己有些方。

 

434、

带土吓得红豆糕都掉了.jpg

 

435、

美味的创新菜肴总是诞生在大堆的黑暗料理中的。

 

就好像希望永远在体会过绝望后。

 

436、

这一次去看琳的时候卡卡西就把案山子带上了。

 

“你们先聊吧,我去那边看看。”卡卡西把人一放就先跑去另一座墓园了。

 

437、

手里拎着大把的百合,本有着满肚子的话想说,但是卡卡西发现自己还是说不出口。

 

他盘腿坐在墓前,面罩下遮掩的嘴张张合合却还是没有吐出任何的话语。

 

438、

这件事要怎么说啊!他真的觉得自己说不出口啊!

 

439、

“那个……父亲……”卡卡西最后还是鼓起自己本就不多的勇气把话闸子打开了,“那个……就是……你以前见过的……就是那个和我踢罐子的那个带……宇智波带土,我和他在……在一起了。”

 

“……哦不对……我不是您的儿子……”卡卡西这才想起来他不应该在案山子的父亲的墓前说自己的事,“我等会把案山子带过来吧。”

 

440、

两个老父亲正在争抢掀棺材板的资格。

 

441、

等到他把朔茂的墓清扫了一遍后才直起腰准备去把案山子带过来。

 

结果这个时候他就看到案山子带着同样的花出现在了墓园门口。

 

442、

“帮你清扫过了,”卡卡西帮他把花插在花瓶里,然后准备离开,“我去看看琳。”

 

“谢谢,”案山子点了点头,“和琳说完话的话就直接回家吧,不用等我了。”

 

卡卡西收回离开的脚步,转过身揉乱了现在还是个孩子的案山子的头发。

 

“你现在还是个孩子呢,案山子酱,晚回还是要我这样的大人带着比较好。”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

 

443、

案山子听了想打人.jpg

 

444、

卡卡西和琳说完了肚子里攒了一段时间的话后就赶回了朔茂的墓碑处,案山子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走吧,”卡卡西朝他伸出手。

 

案山子皱了皱眉,最后还是把手搭了上去。

 

445、

“你喜欢带人吧?”卡卡西在回家路上问他。

 

“嗯。”案山子回答。

 

“你们倒是和我们反过来啊,你倒是先开窍了他还没意识到吧?”

 

“嗯,他觉得自己喜欢琳。”

 

“还没恢复到现阶段的记忆?”

 

“现在应该是和身体年龄一样的心理年龄,”案山子说道,“只不过已经意识到你们不属于这个世界了。”

 

“那他还挺聪明的啊。”卡卡西失笑。

 

“嗯。”

 

446、

“他是我的英雄。”案山子的话像是穿堂风。

 

447、

不知穿过谁的胸膛,带起温柔涟漪的风。


评论 ( 44 )
热度 ( 68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