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5)

这篇应该差不多完结了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391、

要我说案山子不愧也是旗木家的人,做饭手艺得了卡卡西的几分真传。

 

看看现在两个快恨不得把脸都埋进饭碗里的小不点。

 

392、

案山子看着脸上沾到饭粒的带人,想要装作没看到,但最后还是无奈的伸出手把饭粒给他拿下来。

 

“谢谢你啦案山子。”带人从饭碗里抬起头给了他一个牙缝带菜的灿烂笑容。

 

案山子叹了一口气。

 

393

给两个熊孩子填饱了肚子后,案山子踩着小板凳在水槽里洗碗。

 

“这个高度真的好不方便啊,”他踮了踮脚,然而还是不能让自己不被溅到一脸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以前的高度。”

 

394、

等到案山子颤颤巍巍地洗完了碗又放进洗碗柜里消了毒,给鸣人把洗澡水都放好了两大人还是没回来。

 

他拉开冰箱看了看里面剩下的食材,准备给两大人做个宵夜。

 

395、

哄完带人和鸣人乖乖上床休息后案山子坐在沙发上等卡卡西和带土回来。

 

好在他们还是知道要在案山子平时睡觉前的点赶回来的。

 

396、

“……桌上给你们做了夜宵,吃完就睡觉吧。”案山子扑进卡卡西的怀里瞅了瞅他的手腕,又仔细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早点休息啊。”

 

说完也不等两个大人反应过来就跑回房间睡觉了。

 

397、

看样子没有上本垒啊,案山子在门后想。

 

398、

卡卡西和带土面面相觑,两人早看出来案山子刚刚是干什么了,别的先不管,倒是……谁教了案山子这些东西的!站出来我打死他啊!

 

399、

取材过程中的自来也打了一个喷嚏。

 

差点没被洗浴用品给砸死。

 

400、

瓜分完案山子专门给他们做的夜宵后,两个人都有些不自然的匆匆忙忙洗了个澡,然后上了床背对着睡。

 

虽然说他们只是一直在神威空间里亲亲抱抱顺便聊天,但是一开始被案山子误以为干了什么的时候真的相当的尴尬啊!

 

仿佛被孩子撞到在亲热的父母好吗!

 

401、

等等为什么我要想父母,卡卡西沉思。

 

402、

反正一个晚上两人都没睡好,全在心理斗争。

 

只不过一个纠结于‘原来我喜欢带土?’一个纠结于‘卡卡西到底喜不喜欢我?’

 

403、

情商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们俩能有。

 

404、

反正不管晚上多么辗转反侧第二天还是要早起,因为家里有小孩,还有小孩要上学。

 

卡卡西揉着一晚上侧着身体有些僵硬的腰,爬起来去给孩子们做厚蛋烧去了。

 

405、

案山子洗漱好后朝厨房看了一眼,自然是发现了卡卡西的动作有些不自然。

 

他挑了挑眉,什么也没说就端着厚蛋烧上餐桌了。

 

406、

把自己的那份早餐解决完后案山子就进了厨房开始给卡卡西打下手。

 

他们家现在做饭时间掐的比较紧,因为卡卡西要上班,所以为了不让带土那个甜食控占领厨房,案山子学会了在卡卡西做早餐的时候准备好午饭晚饭的食材,然后卡卡西再处理一下好说歹说能撑一天。

 

407、

长期任务的话他就要考虑一下和鸣人组队吃一乐了。

 

408、

反正家里剩下来的两个甜党可以在甘栗甘过日子的。

 

409、

卡卡西把全家人的厚蛋烧做好后就看到案山子在案板上飞速的处理食材。

 

他都不用问就知道案山子打着什么主意,不过为了自家孩子他倒是没什么怨言,干脆利落地拿起食材丢下锅开始烹饪。

 

410、

“今天的任务应该晚上能回来,晚上留碗饭给我。”卡卡西说道。

 

“我知道了。”案山子相当严肃认真地点了点头回应他。

 

411、

等到卡卡西出门去上班后带土才从房间里摇摇晃晃地爬起来,幽魂一样的洗漱加吃完早餐后就消失在了家里。

 

412、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跟踪狂,案山子死鱼眼地看着某人神威消失的地方。

 

413、

卡卡西今天任务的时候总感觉有视线扫过他露在暗部套装外的皮肤。

 

他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干的好事,只不过碍于任务中只能回家收拾他了。

 

414、

带土还不知道他回家后会有怎样悲惨的经历。

 

现在的他还沉浸在卡卡西裸露的肩头的美好中无法自拔。

 

415、

卡卡西再一次感受到如若实质的目光舔舐。

 

416、

老岳父正在寻找复活方法。


评论 ( 52 )
热度 ( 7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