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64)

今天的第二更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是真的啦,”看着六代目火影闪闪发亮的眼神,卡卡西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脸挠了挠脸侧,“有的时候和带土接触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好像有点不太对,不是说带土被你的带土替身了啦……只是我感觉好像是有人像你一样也在他的精神里沉睡着。”

 

“因为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你沉睡的时候那样所以我才会有印象啦……”卡卡西说道。

 

“……真的吗?”

 

“真的啦真的啦,只不过不知道那个带土是为什么一直沉睡着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醒……”

 

“我会等他的,”六代目火影打断他的话,“我会等他的,不管十年、一百年还是一千年。”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给他鼓掌:“你别忘了我活不了那么久好吗,麻烦切实一点。”

 

“……”

 

“反正你现在先重新界定一下计划,这一次的中忍考试肯定是关键,”卡卡西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你推测出来的他们动手的时间可能会有误差,大概是因为我的直觉?”

 

的确,身为死灵的卡卡西的直觉会比他们敏锐的多,六代目火影低下头沉思着修改了计划里的几个细节:“稍微调整一下就行了,你先醒过来去外界准备一下?”

 

“我不,还没睡够呢,”卡卡西环住六代目火影的脖子,“让我再睡一会吧……”

 

六代目火影有些不自在地活动了一下脖颈,毕竟刚刚这个小崽子还在对他动手动脚的他还没那么快缓过劲来。只不过等他稍稍习惯了些把那些鸡皮疙瘩压下去后就发现卡卡西已经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

 

有一句话他倒是没说错,卡卡西的确是还没有睡够,本身操控这个壳子就需要消耗他大量的精力,这段时间又因为他的原因卡卡西也没怎么好好休息过,所以现在这么困倦是理所当然的事……

 

只不过现在他居然这样靠着他坐着都能睡着?六代目火影心情有些复杂,他缓慢的把自己放平在地上,以一种不想弄醒卡卡西的动作把环住他的卡卡西也摆成了侧躺的姿势。

 

其实他一直把卡卡西当成要宠爱的小辈来看,所以对他退让得相当多,熟悉六代目火影的人都知道,这家伙护崽得堪比母老虎,以前听到有谁嘲笑或着瞧不起他带的三个孩子他都会直接行动怼回去,实在不行就背后套个麻袋或下绊子。

 

面对卡卡西他心态就更复杂了,一方面这家伙是过去的自己,是他最为憧憬的……时间段,一方面这家伙又还是个孩子,他不自觉的就用对待鸣人佐助小樱他们的方式对他了。

 

所以不得不说带土真的是乌鸦嘴得很,小时候说他会成为个闷声色狼,后来他就沉迷亲热天堂,还说过他肯定会成为一个相当宠孩子的长辈,这也给他说对了。

 

你说你嘴这么毒咋个就不咒一咒我非要在人背后看着人给你上坟还不把眼睛讨回去呢。

 

想着想着六代目火影也觉得睡意上涌,索性放空大脑也沉进睡眠中好好休息一下了。

 

等到六代目火影醒过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走了,怀里的小孩子倒还在睡着,他感知了一下外界时间,也才睡了七八个小时,难怪孩子还在睡。

 

卡卡西醒来后下床给自己冲了杯柠檬水,然后看着窗外已经黑漆一片的夜色,找到死亡森林的方向,心里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带土?”他呼喊着旗木宅里另一个人的姓名,“在睡觉吗?”

 

“唔……怎么了?”沙发上眯了好一阵子的人抬头来回应卡卡西,“有什么事吗?”

 

“我不知道,我有些不安,感觉要出事了。”卡卡西给他也倒了一杯柠檬水。

 

“等我一下我去收拾,”带土听他这话残余的睡意也被一扫而空了,上一次卡卡西不安的预感还是玖辛奈师母生产的时候,要不是卡卡西的预感九尾估计就要在木叶里撒欢了,“五分钟后我们出发。”

 

卡卡西已经开始收拾忍具包了,他把白牙拿出来用丝巾擦拭着,带土知道这是他有些紧张的表现,这下子更是加快了穿装备的速度。

 

上次他们面临要把九尾重新封印起来的危险时都不见卡卡西那么紧张,这一次卡卡西居然这么的……看样子真的要有大事发生啊。

 

“我可以了,走吧?”带土走到玄关处穿鞋,抬头却看到卡卡西扣上了暗部面具,已经打开了门。

 

两人一路沉默地赶到了死亡森林,整片森林现在超乎寻常的安静,甚至连虫子的叫声都听不到,四周的暗部和他们对过暗号后又潜入了黑暗中警戒着,看样子是要有事发生了。

 

卡卡西朝一个熟悉的暗部打了几个手势,对方也迅速地给予了回应,得到答案的卡卡西和带土同时皱起了眉,找定之前对方告知的方位就全速赶了过去。

 

‘一尾人柱力和九尾人柱力遇上了。’

 

看样子‘晓’要动手了,卡卡西在手指间夹了几个手里剑,另一只手已经卡着雷切的印了,带土把右眼从正常状态转到万花筒,手里也捏着一个火遁。

 

赶到地点后卡卡西先行隐藏在黑暗里观察现场,带土则是躲在神威空间里和卡卡西以手势交流。

 

暂时还没有发生什么,只是鸣人和我爱罗对峙着,但是我爱罗脚边的土地已经沙土化,周围隐藏的暗部们个个都紧张得很,毕竟人柱力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好容易给对方倒打一耙。

 

卡卡西迅速接手了周围暗部的指挥权,派遣一个小队去告知火影和封印班,调走一半的暗部去周围其他地方警戒后剩下的暗部都在手里捏好了替身术和攻击类的忍术,就等着一尾人柱力彻底暴走的时候。

 

巡逻的暗部发来求援,卡卡西便又调离一部分的暗部去支援,带土在神威里只有卡卡西一个人看得见,所以去周围晃了一圈后回来朝卡卡西打了几个手势。

 

“来了吗……”卡卡西握住手里的手里剑,示意所有人准备好。

 

下一刻,我爱罗放出了守鹤,只不过还没等守鹤开始发威周围木叶的暗部就已经有序的攻击和引诱了,还没彻底清醒的守鹤下意识就追着那些打自己打得特别疼的家伙跑去,鸣人则是在大和的帮助下将被守鹤的气息激荡下放出的尾巴收了回去。

 

等到守鹤被封印班的人好好教训了一通开始收敛的时候暗处窜出来几个人影直接朝着封印班的人攻击去。好在虽然因为封印的成功在场的人不可避免的松懈了一瞬间,但是周围还留着暗部的人。

 

“是‘晓’!”卡卡西朝在场的暗部呼喊道,“放信号通知火影!暗部一班、七班、十班留下清场,其余人暂时撤离,等候指令!”

 

四周暗部井然有序地行动起来,卡卡西已经先行迎上了其中一个家伙。

 

“旗木卡卡西?好久不见啊。”眼前的还是个熟人。

 

“是你啊,之前在风之国的家伙。”卡卡西认出来这家伙就是之前在风之国进行大蛇丸任务时追在他们任务目标后的家伙。

 

蝎操控着傀儡掩护其余的晓成员,自己靠着三代目风影制成的傀儡和卡卡西周旋。

 

“原来三代目风影是你下的手啊,”卡卡西干净利落的砍断了几条缠绕来的傀儡线,“带土,先去另一边,我这边应付得了。”

 

闻言蝎的攻势又猛了三分,卡卡西卖了他一个破绽,趁着蝎抓住破绽攻击的时候一个影分身加地心斩首术暂时潜伏在地下。见状蝎露出一个笑来,在他身后有个白绝像是融化了一样沉入了地下。

 

可惜卡卡西对于白绝可以说是了解得很,在地下直接放了个雷遁·地走就暂时把那个想要靠近的白绝给定住了,同时又有一部分的傀儡因为雷遁的原因被破坏了一部分。

 

“该死……”蝎放出几个飞行傀儡,“角都!你那边还没有搞定吗?”

 

“少废话!”角都被带土缠住,一时间双方都拿捏对方不得,僵持得很。

 

黑绝依旧潜伏在暗处,只不过已经朝着我爱罗被封印的地方溜去了,因为他本身的特性暂时还没被人发现。

 

“该我们上场了,对吧?”仔卡卡西在卡卡西的精神空间里问道。

 

“是啊,该我们上场的时候了,”六代目火影笑着回答他,手里已经炸开了紫色的电光,“上吧。”


评论 ( 23 )
热度 ( 2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