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3)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你们的作者今天那么早更新!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320、

“走吧?”卡卡西朝着他感觉到的带土在的地方伸出手。

 

“哼。”带土别过头去,但是手却相当‘诚实’地抓住了卡卡西伸出的手。

 

321、

卡卡西:果然宇智波家都是傲娇。

 

322、

各代火影纷纷对卡卡西的观点点赞。

 

323、

带土在回家路上一直攥着卡卡西的手不肯放开,所以在路人眼里卡卡西的姿势就分外奇怪。

 

带土在神威里没人看得见。

 

324、

三代目一边看着没问题的审问报告,一边听到暗部传来的卡卡西在路上的姿势,便决定给这个下属放个长假调整一下。

 

团藏对他做了什么才会搞得卡卡西像是掉贤值了一样啊!

 

325、

带土打了一个超级大的喷嚏。

 

326、

卡卡西下意识松开了他的手,然后瞬身到了离带土三米远的地方。

 

“……卡卡西你给我滚回来喷嚏又没有打到你身上你至于这么嫌弃我吗!”

 

“……噫,不要。”

 

327、

“……你给我放手。”

 

“我不。”

 

“……我再说一次宇智波带土,放手。”

 

“……我不!”

 

“呵呵。”

 

328、

某个相当幼稚的、用揪头发来报复卡卡西的家伙,今天换了个新发型呢。

 

329、

“哇带土哥哥你这个爆炸头为什么这么蓬啊我说。”

 

今天的鸣人,依旧好好地掌握了卡卡西教给他的一针见血呢。

 

330、

多个平行世界的旗木卡卡西为这位卡卡西雷切烫头的技术点赞。

 

331、

多个平行世界的宇智波带土惊恐地远离举着雷切的卡卡西们,觉得自己的头发在瑟瑟发抖。

 

332、

好在带土别的不提,查克拉是满的。

 

所以不一会发型就被他反复试验着调整回来了,卡卡西和案山子看着那家伙变回来的发型同时叹息一声。

 

带人给了带土一个节哀顺变的眼神。

 

333、

三代目直接给卡卡西批了足足一个月的假,卡卡西倒也没有咸鱼着,毕竟家里四张嘴嗷嗷待哺地等他喂。

 

只不过这其中的一个嘛……他把目光投到带土身上。

 

看着他的目光带土不知为何觉得浑身一冷。

 

334、

“你好,亲热天堂了解一下……”带土带上了久违的阿飞面具。

 

335、

在取材途中的自来也意外得知自己的亲热天堂销量陡升。

 

336、

托亲热天堂抽成的福,这段时间旗木宅的伙食质量直线上升。

 

隔壁的宇智波家里总有两个小孩以花式借口来蹭饭。

 

337、

在家里吃得最多的鸣人同学深藏功与名。

 

338、

卡卡西端着一锅年糕小豆汤上桌,看着围坐在餐桌上的六个嗷嗷待哺的崽子,觉得自己是时候找宇智波家讨要抚养费了。

 

这一桌一半还多的宇智波啊!

 

339、

等到卡卡西一回到岗位上旗木宅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掌勺的大厨走了,伙食质量直线下降,而且因为某人离开的原因另一位旗木宅的大人做饭特别心不在焉,做的饭菜堪比黑暗料理。

 

340、

案山子忍无可忍地把带土从厨房撵了出去。

 

341、

等卡卡西忙完这个长期任务回家的时候,就看到带土和带人和鸣人扒在沙发靠背上眼巴巴的看着厨房的方向,案山子踮着脚在灶台前忙活着。

 

342、

“我觉得带土你啊,”卡卡西捏了捏带土腰间的肉,“可以考虑下锅了。”

 

带土硬生生被卡卡西磨刀霍霍的眼神吓到神威。

 

343、

沙发上现在排排坐着带人案山子和鸣人,卡卡西暗部的套装都来不及脱就挽着袖子站到了灶台前忙活。

 

三个孩子对视一眼,觉得好日子终于来了。

 

344、

今日旗木宅饭菜剩余数为零。

 

虽然说卡卡西掌勺的日子天天都是零剩饭。

 

345、

带土跑了好几趟黑绝封印地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写轮眼为主的封印对黑绝的作用越来越弱,现在的封印最多只能困住黑绝一个半月了。

 

“看样子最近要麻烦卡卡西来一趟了……”带土揉了揉肩膀,看向黑绝的视线里满是杀意。

 

346、

卡卡西接了个带土搞出来的单人任务,领了任务单就朝神无毗桥跑。

 

带土一直等在那里,看着卡卡西朝他跑来。

 

从小小的一个白点变成一整个卡卡西。

 

347、

恍惚间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他看着卡卡西和他父亲离开的背影。

 

348、

“封印松动了?”卡卡西问他。

 

“不是,”带土摇了摇头,“我以写轮眼为主的幻术封印对黑绝的效果开始减弱了,你手里的漩涡一族封印也实验一下,万一也有问题我们好尽早解决。”

 

 

349、

两个人的面色都相当难看。

 

“封印都在逐渐失效……”卡卡西看着在封印的冰柱里露出得意笑容的黑绝,面色相当难看,“难道只能召唤六道仙人以绝后患吗。”

 

“先去找大蛇丸,”带土拉住他的手摸了摸他的头,“卡卡西,冷静一下,别那么紧张。”

 

卡卡西这才发现自己的口腔里已经隐隐有了血味。

 

350、

卡卡西其实一直都有些害怕,他害怕现在比起之前美好了太多的生活顷刻之间被颠覆,他害怕又因为自己让带土不快乐,他害怕……他害怕带土离开他。

 

即使他知道带土喜欢的是琳,即使他知道带土其实不太希望见到他。

 

但是他啊,还是想自私的留下带土的什么在身边,就好像他担任六代目火影时期时那盆一直在办公桌上的泥土。

 

351、

毕竟他和带土……虽然只是他自己单方面的认为,他和带土是宛如半身的挚友。

 

虽然没有到鸣人和佐助那种要死一起死的级别的‘朋友’啦。

 

352、

多个平行世界的带土向某个朋友卡之王寄去撞鬼的人生体验。

 

353、

带土是万万没想到身边这个贤值比十还要高的家伙的情商……约等于零。

 

他都看清了自己的感情结果卡卡西还觉得这只是友谊?

 

上坟十八年给你一支眼替我看世界是友谊个鬼啊!

 

英雄卡和男朋友卡可以共存的你不要把他们分开好吗!

 

354、

大蛇丸现在被三代目严密监管着。

 

只不过对于有神威的带土来说,再严密的监管环境对他而言都犹如无人之境。

 

355、

神威就是个外挂啊,不知道多少和带土交过手的人感慨道。

 

所以当时的带土又是以怎样的心情容许了卡卡西持有他唯一的弱点,在人世中度过了没有带土却又满是带土痕迹的十八年呢。

 

356、

送出去的礼物怎么能收回来这话也就骗骗大众了。

 

357、

琳微笑着表示:对不起我也不清楚,只希望两位当事人不要在三句话离不开我了。

 

358、

大蛇丸果然对带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角,炽热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带土的右半边身体和那只万花筒写轮眼。卡卡西上前半步把带土挡在自己身后,睁开了同样是万花筒的左眼幽幽地看着大蛇丸。

 

“你真是越大越不可爱了,卡卡西酱,”大蛇丸只好收回看着带土的目光,“所以你和这个……带土君?避开猿飞老头子找上我是为了什么?”

 

359、

大蛇丸果不其然对黑绝产生了不输给写轮眼的兴趣。

 

要不是现在还被三代目监管着,他说不定能给带卡二人表演个把基地炸成一朵烟花。

 

360、

迪达拉寄来了关于盗窃创意的律师函。

 

361、

收到部分黑绝样本后大蛇丸立刻就投身于研究中,完全无视了还在他实验室里的两个大活人。

 

带土和卡卡西对视了一眼,愉快的拉着卡卡西溜了。

 

362、

“……卡卡西,我……我啊,”带土在神威空间里看着卡卡西,突然觉得自己怀揣了莫大的勇气,“我……”

 

“怎么了带土,你有什么事吗?”卡卡西认真的望进了带土的眸子里。

 

带土你不能怂啊说好的要告白啊!别忘了你和小崽子们打的赌啊!

 

363、

被案山子和带人套路了一波的带土表示,要是回去后他们还没承认关系他可是要带着整个旗木幼儿园的孩子带三天。

 

这会累死他的啊那么多个混世魔王!

 

364、

“……我喜欢你,笨卡卡。”带土最后还是红着脸说了出来。

 

“不是朋友的喜欢,也不是现在鸣人对佐助的喜欢,是爱。”

 

“我爱你,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爱着旗木卡卡西。”

 

365、

您的好友【旗木卡卡西】已掉线。




真的是相当随便的告白了呢~

评论 ( 39 )
热度 ( 81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