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2)

今天有点短,明天找时间写多点……

预计下一章土哥告白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303、

“我一会要去撤个职,带土你盯着孩子们啊,别忘了接鸣人放学。”卡卡西吃完饭就跳上了窗台准备离开。

 

“哦我知道了……等等你撤什么职?”

 

“……你是不是忘了我在暗部编制里的。”

 

对哦卡卡西是暗部的……卧槽这几个月就没上过暗部啊!

 

304、

“你不能去啊……”

 

“……为什么?”卡卡西看着已经抱住自己大腿的带土。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去报到了。”

 

305、

卡卡西听了想打人.jpg

 

306、

没办法,还是得去。

 

虽然知道这一趟估计凶多吉少,卡卡西瞪了一眼那个占着他身体一年多居然不怎么去上班的家伙,觉得自己宰了他的心都有了。

 

这种朋友留着过年都没有帕克好用!

 

307、

带土看着卡卡西要杀猪的眼神瑟瑟发抖。

 

308、

三代目看着从暗部通道出来的卡卡西,有一瞬间懵逼。

 

他还以为卡卡西一个不小心在和根的试探中身亡了,还给他留个个碑准备这段时间抽个空给他刻上,结果现在这家伙活着出现了?

 

怕不是诈尸吧,他准备找自己徒弟来一下看是不是徒弟又调皮玩出的实验品秽土转生。

 

309、

毕竟上一次他一回头看到自己的老师二代目火影站在背后的感觉实在是……

 

而且那个时候他还在看小黄书。

 

310、

“卡卡西?”日斩上前去细细打量卡卡西,看他脸上有没有秽土转生的裂痕,“怎么现在才来?”

 

“……我之前受到敌人的忍术影响被囚禁在了监狱里,现在才逃出来,”还好之前自己有所布置,不然的话真的要被带土玩死……“这是我这次获得的一部分情报,不知道有没有过时。”

 

他递过一沓纸,从天花板上跳下来一个暗部结果检查过后才递给三代目。

 

311、

三代目抽着烟慢慢翻阅,脸色渐渐严肃。

 

“卡卡西,先去伊比喜那里一趟,”虽然说这份情报可以证明卡卡西的身份没有问题,但是其他方面至少还是要走个流程的,“去完你就可以回去先休息了。”

 

卡卡西半跪在地上点头应下,离开了。

 

312、

在神威里偷窥的带土险些咬碎自己一口吃了那么久甜食都没有蛀掉的牙,如果不是他之前的忙着的事情哪用得着卡卡西现在受苦。

 

313、

卡卡西还没被伊比喜拷问呢,对面伊比喜就中了幻术倒了。

 

“……带土,别捣乱。”卡卡西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谁的手笔。

 

卡卡西还说我捣乱!这个笨卡卡!啊我要气死了好心当成驴肝肺!

 

314、

卡卡西把倒下去的伊比喜扶起来摆成正坐的姿势,给带土打了好几个手势。

 

那是他们之前商量好的暗号。

 

315、

带土脸色缓和了不少。

 

卡卡西的意思是【等我在这里待完这段时间我们就一起走。】

 

316、

带土才不承认自己是被‘我们’和‘一起’安抚下来的。

 

317、

带土在神威里看着卡卡西不紧不慢地用手指轻敲桌面,忽然有种尝尝那手指以及上面的手腕和梦里一样好味道的冲动。

 

318、

天堂的老岳父准备找宇智波家的人理论一下。

 

319、

不知不觉等待的时间就过去了,带土设的幻术结束了,伊比喜有些恍惚地收起了手里的文件,去找三代目汇报了。


评论 ( 37 )
热度 ( 6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