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1)

明天就年三十啦……提前祝大家过个好年!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279、

带土第二天总算是爬起来后发现有点不对。

 

这查克拉量……这技能熟练度……

 

他扭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镜子,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床上卡卡西还陷在被子里睡得香甜。

 

2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宇智波带土大爷又回来啦!

 

三个睡眼朦胧的孩子迷茫地看着一大早就在院子里撒疯地‘卡卡西’,觉得自己大概是还在梦里。

 

281、

“所以说你们是换回来了?”三个孩子中的贤值担当案山子一眼就看破了真相,“那为什么现在只有带土你醒着?”

 

“我也不知道,只不过卡卡西我叫不醒……”带土咬住筷子,“摸了摸额头还有点发烧……”

 

282、

三个孩子围到还在睡觉的卡卡西床边,带人还戳了戳卡卡西露在被子外有点鼓起的脸颊。

 

“看样子只是睡着而已,只不过保险起见带土你还是找个医疗忍者来看看?”案山子这样说道,而听到案山子的话的所有人都不对案山子的‘发号施令’表示质疑。

 

毕竟现在整个家里真正的贤值担当还在睡着,先听小一号的贤值担当的安排也不是什么坏事嘛,带土自觉地把案山子摆在了和卡卡西一样的指挥地位

 

283、

只不过这个医疗忍者的问题嘛……带土想到了纲手,又想了想后来纲手的徒弟小樱一拳捶爆了辉夜的头的画面……

 

我还是换一个目标吧,带土抹了把头上的冷汗。

 

284、

正当带土想着木叶医院里哪个医疗忍者水平比较高超的时候,卡卡西在枕头上蹭了蹭,睁开了眼睛。

 

只不过还没等卡卡西彻底醒来他就发现了不对,啊这熟悉的空虚感……

 

“我再睡一会,一定是我还没睡醒。”卡卡西迅速倒回被窝里卷进了被子准备继续睡。

 

285、

带土揪着被子把卡卡西连着被子一起提了起来。

 

“接受现实吧,就是换回去了。”带土露出一个迷之微笑。

 

卡卡西闭着眼睛装没听到。

 

286、

最后卡卡西还是相当绝望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的无限蓝条……我的木遁……”他抱着膝盖在床角碎碎念,头上一片阴云。

 

“命里有时终须有,本来就是借来的就不要这么怀念啦。”带土安慰他。

 

“你滚出去!那个当时用着我的身体哭天抢地想要换回去的谁啊?”

 

“……那个大概是带人吧。”

 

“宇智波带土你给我出去。”

 

287、

因为家里的大厨相当消沉的原因,他们今天的早餐是带土溜出去买的。

 

还都是甜食。

 

288、

卡卡西和案山子一直对着带土瞪眼,企图用眼神杀死他,

 

带土有点心虚地转过头去,迅速消灭完嘴里的鲷鱼烧后就神威跑掉了。

 

289、

送完鸣人去上学然后又把两孩子在训练场放生了以后,带土和卡卡西在床上正襟危坐地开始交谈。

 

“又换回来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卡卡西相当不满。

 

“哎呀不要在意原因啦,你看现在换回来了不是很好嘛。”带土倒是和他相反,开心得很。

 

毕竟卡卡西的那个壳子简直用两下就‘感觉身体被掏空’。

 

男人怎么能这么快就不行啊!

 

290、

卡卡西想来想去也觉得大概是黑绝之前对他动过手脚,估计是那个符咒和他之前加固封印时感觉到的不对的原因。

 

“可以的话你再去看看黑绝,”卡卡西严肃下一张脸,“他这个更换身体的忍术针对我们还好,我就怕他附身在什么上面逃了出来。”

 

“我知道了。”带土看着卡卡西严肃的脸色也把态度绷紧了,“一会我走一趟,你记得把孩子们接回来。”

 

291、

带土发现自己出现在封印地的时候黑绝兴奋地在冰块里对着他挤眉弄眼的,即使他只是一滩黑乎乎的泥状物体带土都能看到那家伙看到自己时的兴奋劲。

 

可惜我可不是来救你的,呵呵。

 

292、

黑绝一脸懵逼地看着带土走到冰块前不仅没有把他放出来还又用写轮眼加固了十几个封印。

 

“别想出来了,镇压个五百年先。”带土对他比着口型。

 

293、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孙先生发来节哀顺变的贺电。

 

294、

回到旗木宅后带土发现卡卡西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他找了找才发现卡卡西跑去了旗木宅的修炼场,两个小孩子坐在一旁看着卡卡西在训练场里练习。

 

看着卡卡西的状态他就知道现在这家伙处于让他连路都走不动的查克拉空虚期,但是卡卡西还能这样的身体站起来,甚至战斗。

 

他一直都知道的,卡卡西这家伙,拥有相当璀璨的灵魂和坚韧的毅力。

 

295、

带土知道其实自己很早以前就一直关注着卡卡西,即使那个时候他不知道这是爱情。

 

他看着卡卡西在暗部任务中被队友抛下断后;他看着卡卡西伤痕累累也会带着贡品和他在墓前窃窃私语;他看着卡卡西摘下自己的暗部面具,对着自己的同期们露出一个可以用美丽来形容的微笑;他看着卡卡西在战场上看到自己的脸后动摇又坚定了信念的眼神。

 

他一直都看着卡卡西。

 

看着他那美丽而又强大的灵魂。

 

296、

其实在带土还活着的岁月里,他总是抱着一种奇怪的心里在暗处看着卡卡西。

 

一边想着‘这个废物怎么还没有被这残酷的世界压倒’,一边又想着‘不愧是卡卡西,经过了这么沉重的过去依旧坚挺着’。

 

他对卡卡西同时保有失望和希望。

 

297、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家伙的呢,带土看着在阳光下颤抖着手却依旧稳定地让手里剑射到靶子的红心的卡卡西,有些迷茫地想。

 

298、

大概是自己将目光一直停留在卡卡西的身上,看着那家伙的背影看了整整一天都不厌烦的时候吧,他想。

 

299、

“喂——卡卡西!”带土朝着那家伙喊道。

 

“怎么了?”卡卡西收回甩出去的手,扭头看带土。

 

带土看着这家伙阳光下的侧脸,只觉得一时之间快要无法呼吸。

 

300、

卡卡西是世界的珍宝。

 

卡卡西是我的珍宝。

 

我爱他。

 

301、

“没事……就想问你什么时候吃饭?”

 

可我不敢说出口,因为对我而言,我们还能在这里互相对望,看到对方眼底的自己,我就已经无比满足了,带土有些苦涩地想。

 

我怕我们,最后连朋友都没法做。

 

302、

“等一下吧。”卡卡西敏锐地发现了带土突然的低沉,心里有些奇怪。

 

带土……是怎么了?

 

我一会也没说要做满桌咸食啊。


评论 ( 53 )
热度 ( 76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