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9)

啊……完全没感觉要过年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224、

“今天谁送鸣人去学校?”

 

“我去吧,我觉得老呆在家里我的关节都要生锈了,”卡卡西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抓着挂在沙发背上的黑色斗篷就站在玄关处穿鞋了,“记得洗碗,然后带着案山子和带人去街上转转。”

 

“我知道了,路上小心。”

 

卡卡西背对着他摆了摆手,然后伸手搭在已经冲出去了的鸣人肩上带着他慢悠悠的走向通往学校的路。

 

225、

“父亲?我可以买这个吗?”案山子指着一串丸子问跟在后面一直盯着带人的带土。

 

带土从怀里拿出钱包:“当然可以啊,我记得案山子你不是不喜欢吃甜食的吗?”

 

“……我就是偶尔想尝尝味道不可以吗父亲!”

 

“好好好买买买……”面前的小姑娘看起来要炸毛的样子真是……

 

226、

“呜哇谢谢你案山子!”

 

“……哼,只不过是因为你那副馋样太丢人了。”

 

啊真的好像我和笨卡卡啊……带土看着眼前的两个孩子,深切的开始怀疑卡卡西的性别。

 

227、

这真的不是亲生的孩子吗?

 

228、

但老实说卡卡西的身体都给他看了个光,下面也确认过没有什么男性没有的东西啊,所以为什么这两个孩子会这么像他们?

 

229、

天堂的老岳父磨刀霍霍。

 

230、

“下午我会来接你放学,不要乱跑啊。”卡卡西笑着和鸣人说再见。

 

鸣人一步三回头地进了校门,然后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又‘哒哒哒’地跑了回来,仰起头看卡卡西。

 

“那带土哥哥我们拉勾,骗人的话我就……我就……”鸣人一时想不到什么能威胁卡卡西的话,急得脸都红了。

 

“拉勾,”卡卡西笑着勾上了鸣人小小的手指,“哥哥一定会来接你的,说定了。”

 

231、

目送鸣人进了校门,卡卡西拉低了帽檐遮住自己右半边脸上的伤疤,收回了一路放过来的幻术瞬身离开了。

 

“奇怪……”一直监视着人柱力的暗部摇了摇头,“怎么感觉刚才有点头晕?”

 

232、

“……父亲,我不需要这个。”案山子看着盯着小裙子们两眼放光的带土有些汗颜道。

 

旁边的老板都开始用看变态的眼神看你了啊父亲!

 

233、

“裙子很好看啊,案山子不喜欢吗?”带土拿起一件在案山子身上比划。

 

“……其实父亲,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没有告诉你们,”案山子踮起脚附在弯下腰的带土耳边说,“我其实是男孩子。”

 

“哦没关系没关系……等等你再说一遍?!”

 

“我是男孩子。”

 

234、

哦,男孩子啊。

 

235、

等等案山子你说了什么我是不是幻听了???????????????????

 

236、

我……我这么可爱的……女儿怎么会是男孩子呢……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带土下意识背诵月之眼教义。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吧!

 

237、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啊。

 

远在水之国的桃地再不斩先生向宇智波带土先生发来贺电。

 

238、

卡卡西靠在沙发上翻亲热天堂,听到开门声头也不抬地说道:“欢迎回来。”

 

等了好一会也没等到回应的他有些奇怪的看向玄关。

 

“带土你怎么灵魂出窍了镇定一点啊!”

 

239、

好不容易帮带土把已经从嘴里跑出来的灵魂塞回了壳子里后,卡卡西先把带土拖到沙发上,然后给他倒了杯热茶,带土下意识接过捧在手心里,然后直接往嘴里倒。

 

“好烫!”

 

240、

“……你怎么这么蠢?还好案山子他们去训练场玩了,不然我的形象就没了啊,”卡卡西给带土拿好了冰还帮依旧怔愣着的带土塞进嘴里,“所以到底发生了啥?你一副惊诧到灵魂出窍的样子?”

 

“……案山子是男孩子。”

 

“……”

 

241、

刚刚被卡卡西从带土手里抢回来的茶杯顷刻之间就碎了。

 

被卡卡西徒手捏碎的。

 

242、

只不过卡卡西好说歹说心理素质比较好,震惊了一会后就把地上的杯子碎片扫进垃圾桶里,然后又开始看起了亲热天堂。

 

“你怎么这么镇定的?我都要吓死了好吗!”缓过劲的带土玩闹似的揪住卡卡西的衣领拉扯他,“养了好久的女儿突然告诉我他是个带把的!说好的贴心小棉袄一下子就没了啊!”

 

“难道说他不是女孩子你就不养他了?”卡卡西理都不理他的。

 

243、

我只是被震惊到世界观都差点碎了而已好吗!不要把我说的和一个萝莉控一样好不好!带土觉得自己恨不得弄死这个顶着他的壳子看小黄书的混蛋。

 

244、

“你看,就算他是男孩子和以前也没有什么不同嘛,你还是要操心他们,还是要养他们,那你震惊什么?”卡卡西收起书从沙发上站起来俯视还趴在沙发上的人,“我去做饭,你该把两个孩子从外面叫回来了。”

 

245、

鸣人在教室里打开了自己的便当。

 

感觉便当好像会发光呢,鸣人想,毕竟眼前的菜色也太豪华了吧,而且根本不像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做的啊。

 

光是小菜都有足足六样!更别提配在一边的主菜了!

 

246、

芝麻裙带菜、腌萝卜、烤鲑鱼骨、炸鲑鱼皮、芝麻豆腐、薄片牛肉,这还只是小菜。

 

就算他再怎么抗拒蔬菜都不能拒绝带土哥哥做的便当啊,太好吃了吧!

 

鸣人夹了一筷子番茄牛腩,又扒拉两口奶油西蓝花,觉得带土哥哥这手艺要是被人娶了多亏啊。

 

还是让他和卡卡西哥哥内部消化一下吧,他‘啊呜’一口吃掉一块煮得正好的叉烧肉,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

 

247、

卡卡西用带土的身体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谁在念叨我……”他把早上就开始炖煮的奶油蔬菜锅关火,装了两碗放在一旁。又拿出两个空碗装了两碗番茄牛腩,然后喊外面已经把孩子带回来了的带土,“卡卡西,帮我把菜拿出去!”

 

“来了来了……”带土直接冲了进来,分两次端出去,第一次先拿偏咸的番茄牛腩,第二次才拿偏甜的奶油蔬菜汤,一边拿他还一边喝了起来,“你说你还做两份汤一份甜一份咸何苦呢?”

 

“呵呵,厨房给你,敢端出一道甜的菜我就拿你下锅,”卡卡西挥舞着锅铲冷笑道,“有的吃就不错了,再哔哔你就给我带着你的那锅奶油汤滚出去。”

 

248、

嘴上说得狠但每次都会做偏甜口的菜的卡卡西啊。

 

嘴硬心软。

 

249、

说好的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呢,卡卡西根本不喜欢我做的菜啊……

 

带土颇为沮丧的把整张脸都埋到了汤碗里,过一会他抬起头来就端着碗就到厨房里加汤了。

 

卡卡西的手艺真好啊,他想。

 

250、

的确是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呢,没毛病。


评论 ( 47 )
热度 ( 81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