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8)

我觉得我的幽默细胞都快要榨干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202、

“我是不是听错了你到底说啥????????????”

 

“我说,捅我,宇智波带土你是傻【哔——】吗?”

 

203、

这话没法接啊!带土捂住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耳朵,思考着怎么对自己的发小吐出自己想岔了的事实,如果说出来的话……

 

大概会被碎尸万段吧。

 

204、

“……不行,现在没有十尾,很难保证你被雷切穿心后会安然无恙。”

 

“……哦,原来当初是故意让我捅就为了以绝后患的?”

 

“……”

 

205、

“可以嘛宇智波带土,玩弄我的感情看样子你是个老手啊,不过想想也是,你都可以看着我给你上坟十八年这也没什么奇怪的,”卡卡西低下头,“这也没什么奇怪的。”

 

我终究是没有琳重要的嘛,卡卡西想。

 

206、

“……”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是错的带土闭口不言,只是抱住了低下头的卡卡西,然后像是安抚他一样轻轻地摸着他的头发。

 

“……谢谢你,卡卡西。”

 

“……嗯。”

 

207、

“实在不行就去找纲手吧?”带土发起了一个新话题,“虽然她现在还是恐血症但是我觉得没什么问题……你去宇智波的眼库里随便拿只三勾玉放你眼眶里用个伊邪那美就可以啦。”

 

“……现在是我用着你的身体,我还不想被纲手大人锤死。”

 

208、

纲手在赌场打了个超级大的喷嚏。

 

“谁在念叨我……算了不管了反正平时念叨我的人海了去了……”纲手注意力全集中在眼前的骰子上,“一定要是小!小!小!”

 

骰子停下来了,是大。

 

209、

“啊啊啊啊啊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要怎么办啊!”带土就差抱着脑袋哭给倔强的卡卡西看了。

 

“反正对我没什么影响要不先别管它吧?先做封印和木叶的事情比较重要吧?”

 

210、

“不行!我怎么能把重要的人的事情摆在世界安危后面?”带土说道。

 

211、

“……我觉得你说反了,不应该先解决世界和平的问题再来解决个人私事吗?”

 

“开什么玩笑?你们都比世界重要好吗?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的你看我不掀了整个世界给你陪葬?”

 

“带土,不要再把错误归咎到世界上了,这应该是你十二岁之前的幼稚行为,不是在你五十多岁后的。”

 

212、

世界是美好的吗?

 

卡卡西认为,是的。

 

光明与黑暗如影随形,卡卡西虽然一直行走在黑暗里,但他被光明指引着前进,这个世界不美好吗?

 

固然他的人生遭受了不少的苦难与折磨,固然他的人生充满了离别和无能为力,但是正是这些让他过去的温暖弥足珍贵,正是因为他行走在黑暗里才清楚地明白世界的美好。

 

感受过温暖才会知道寒冷有多让人难过,希望与绝望永远共存,体会痛苦才会明白幸福,知晓幸福也会经历痛苦,黑暗与光明本就是一体,世界从始至终都是两面的。

 

213、

卡卡西抗争绝望的武器,一直都是爱。

 

他热爱这个世界,一直都爱,所以他行走在黑暗里,却从来不曾让自己迷失在黑暗里,而是稳步朝着光明前行。

 

214、

这个世界对他足够温柔了,卡卡西一直都知道的。

 

你过去的痛苦,从来不是你肆意报复这个世界的理由。

 

215、

“嘛……反正实在不行你用写轮眼控制一个医疗忍者咯?”卡卡西揉了揉带土的脑袋,“不要一言不合就报社啦,世界可是很脆弱的,经不起你们宇智波家的人折腾。”

 

“讲道理你现在才是宇智波的人好吗?”

 

216、

反正最后还是卡卡西自己用带土的身体操控了一个医疗忍者做完了手术,只不过在手术途中卡卡西半躺在带土怀里看着自己被剖开的胸膛居然轻轻地笑了起来。

 

“喂你别笑!血涌的更厉害了好吗!能不能注意点这是我的身体!”带土简直恨不得把这个在手术过程中笑出声导致伤口崩血的小混蛋打一顿。

 

“只是觉得……原来带土你的心还是在跳着的啊,”卡卡西眯起眼睛像只阳光下昏昏欲睡的猫,“他还在跳呢,你听,扑腾扑腾的,不是我的幻觉啊。”

 

217、

“……”带土别开了头,摆出一副不愿意和他将对话进行下去的姿态。

 

好一会他才扭回头来抱住眼睛快要闭上了的卡卡西小声嘟囔道:“对不起。”

 

218、

“这下放心了吧?”卡卡西就算现在用着带土的身体,开个心脏的创伤还是没那么快恢复过来的。

 

“嗯,”带土揉了揉自己的身体的脑袋,“快点好起来啊,你看孩子们玩得多开心。”

 

“……是啊。”卡卡西看着庭院里打打闹闹的两个孩子,恍惚间觉得自己看到了过去的带土和自己。

 

219、

鸣人在学校上课呢。

 

220、

“我想吃盐烤秋刀鱼。”

 

“驳回。”

 

“我想吃味增汁茄子。”

 

“驳回,伤口恢复期禁止吃重油食物,清蒸茄子可以。”

 

“不要!”卡卡西被这个现在管着厨房连着好几天不让他吃盐的家伙气得差点从沙发上蹦起来,“我要吃盐!我要吃有味道的东西!”

 

“嗯……红豆糕可以。”

 

“驳回!我要吃咸的!”

 

221、

最后卡卡西还是得到了一份酱油菜心。

 

卡卡西开心地把菜心送到嘴里,反正这又不是他的身体黑色素沉淀怕什么?

 

222、

带土满脸不爽的往嘴里倒酱油,企图让卡卡西的身体变黑两个色度。

 

223、

三个孩子一脸懵逼地看着两人的举动,真切的再一次的认为自己的家长们真的是神经病。


评论 ( 44 )
热度 ( 80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