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Gift

嗯,土哥生贺,本来是想开车的但是今天家里有客人整个下午和晚上我都没碰到过电脑

写了这么个没头没尾的故事,估计没什么人喜欢看吧

我的文章目录


1、

带土知道自己又做梦了。

 

他看着那个一直气喘吁吁地小男孩朝着一个方向奔跑着,而在那个方向的尽头,站着三个并不高大的身影。

 

2、

波风水门、野原琳、旗木卡卡西。

 

3、

那个一直奔跑的少年总算是停了下来,手撑着膝盖一边说话一边尽力平息自己过于剧烈的心跳和呼吸,少女和青年都笑着不知道在说什么,而少年则是抱着手臂俯视着他,口型被面罩遮着看不清。

 

不过带土就算是用眼睛想都知道那家伙说了什么。

 

无非就是什么‘吊车尾又迟到了’一类的话吧。

 

4、

反正自己一时半会也不想醒,干脆就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好了。

 

5、

有消息想要汇报的黑绝白绝看着自己睡的正香的上司,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继续去探听新的消息了。

 

6、

整个梦像是默片一样安静,这倒也不妨碍带土知道他们之间的对话,也就是做任务啊分队啊和卡卡西的日常争吵啊之类的,反正现在的他还觉得蛮怀念的。

 

毕竟也是回不去了嘛。

 

7、

只不过和卡卡西吵着吵着那个小时候的他居然和卡卡西一队了?这不对劲啊!平时卡卡西总是自动自觉地和水门一队啊,总是让他和琳一队的,怎么这次不按套路出牌?

 

这大概就是梦与现实的差距?惨了月之眼计划估计还要调整一下,别一个不小心变成人家噩梦就真的对不住啊。

 

8、

不出带土所料,年幼的自己和卡卡西安静了一路,连完成了任务后都没什么说话声。只不过完成任务后水门却拉住了年幼的自己,弯下腰在那个自己的耳边说话,带土读着唇语大概知道他在说什么。

 

‘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饭。’

 

9、

玖辛奈要下厨?!不要啊!

 

10、

反正最后他还是看着自己满脸不情愿的迈开了去水门家的脚步,悄悄地给这个自己点了个蜡。

 

11、

到了水门家门口他看着年幼的自己颤颤巍巍地按下了门铃,在门打开的一瞬间彩带就喷了那家伙满头满脸,带土对这神奇的发展与年幼的自己露出了同样一脸懵逼的表情。

 

‘生日快乐!带土!’

 

他从玖辛奈开怀笑着的脸上读出这句话,然后像是被火灼烧到那样移开了视线。

 

12、

那个年幼的自己被玖辛奈几乎是扯着进了门,带土赶紧跟在他们身后钻了进去,然后就看到琳和卡卡西也在谁们家里,琳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就连卡卡西都难得的没有瘫着一张脸,而是目光柔和的看着年幼的自己。

 

带土觉得自己有些嫉妒。

 

13、

他看着年幼的自己站在餐桌前看着那个巨大的生日蛋糕,然后闭上了眼睛许愿,他还没有失去的人们都围着他,脸上满是真挚的祝愿之情。

 

14、

带土发现他居然猜不出年幼的自己会许什么愿。

 

15、

水门送给了年幼的自己一本书,玖辛奈端上来一大碗拉面,琳递给自己一个紫色的御守。带土看着年幼的自己,年幼的自己此刻看着卡卡西,眼里满是期盼。

 

卡卡西终于将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来了。

 

16、

“带土!带土!醒醒!”

 

带土有些不耐烦地睁开了眼睛,他还没看到那个还没有变成废物的卡卡西究竟给年幼的自己送了什么礼物就被拉出了梦境,这让他有些烦躁。

 

“你最好给我一个吵醒我的合理的解释。”

 

“带土带土!长门带着佩恩六道去了木叶村!然后就在刚刚你每次去木叶村都会看到他给你上坟的那个旗木卡卡死了!”

 

17、

“你要拿回眼睛吗?”黑绝问他。

 

带土只是沉默着。

 

18、

旗木卡卡西又送出了一份名为死亡的礼物。

 

收件人依然是最早送给旗木卡卡西活下去的希望的宇智波带土。




注意看数字

评论 ( 46 )
热度 ( 3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