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7)

今天发现了一种新的文体和码字方式……我去学习一下看能不能用上……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75、

“嘛。”卡卡西甩干净刀上沾染到的鲜血,俯视着在地上趴着的那具尸体,“这样就解决了吧。”

 

他操控着带土的身体消失在黑暗里。

 

176、

“咳……”等卡卡西离开了至少一个小时后那具尸体才从地上爬起来,“该死的宇智波斑……等着吧……”

 

“你让谁等着啊?”面具挡不住卡卡西那在半空蔑视地上的家伙的眼神,“果然不出我所料嘛,伊邪那岐对吧,就是不知道你那只眼睛究竟是谁的了。”

 

“反正,你的未来也只有死而已。”

 

177、

啪嗒、啪嗒。

 

178、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好像有点不对劲啊,”带土用写轮眼接收了卡卡西传来的记忆,“感觉卡卡西你好像……有点偏激?”

 

“我?偏激?带土你是不是搞错了对象?”

 

179、

“真的啦,你是有点奇奇怪怪的,”带土看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脸上表情已经有点绷不住的卡卡西,“总感觉你没有以前那么理智了呢。”

 

“那我再把之前我来到这个世界后的记忆传给你分析一下?”卡卡西按住额角,“我也感觉好像有点不对。”

 

180、

你的未来只有死什么的,好中二啊,带土想,水门老师可能会很喜欢用吧,感觉卡卡西不像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啊。

 

181、

其余世界线的旗木卡卡西纷纷传来抗议,偶尔想帅气点怎么了?!总比某个戴着面具就装疯卖傻的欺骗感情的居然喜欢看别人给他上坟还偷吃祭品的跟踪狂好。

 

182、

带土们:啊,膝盖好痛。

 

183、

“好像是之前斑给我下的那个控制符咒的影响啊,”带土收回按在自己原来的身体心脏处的手,有点担忧地看着表面上没什么问题的卡卡西,“虽然说现在只是微弱的影响但是放着不管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那就取掉符咒嘛,你怕什么?”卡卡西揉了揉自己原来身体的一头白毛,手感真好啊,难怪鸣人总对他的头发伸出蠢蠢欲动的手,“你又不会痛,笨蛋吊车尾的。”

 

184、

我心疼你不行吗你这个情商为零的大辣鸡!

 

185、

“没有医疗忍者啊……”带土有点焦虑,下意识咬上了拇指指甲。

 

“你别咬啊!”卡卡西一把拍掉他的手,“现在你用的是我的身体注意点行不行!”

 

186、

处女座对于带土在自己身体里还是有点崩溃的。

 

“你几天洗一次头啊!没出任务洗头也洗勤快一点行吗!”

 

“洗的很勤了好吗!隔一天洗一次了都!一个星期都要洗三四次了!”

 

“每天洗又不会怎么样!

 

“你出暗部任务的时候不见你这么龟毛!”

 

“那个时候又没得选!只能将就一下啊!”

 

“那你将就一下不行吗!”

 

“不行!”

 

187、

这对话进行不下去了,带土想,还以为这个处女座没什么毛病了结果符咒那效果一出来,偏执的洁癖程度直线上升。

 

他自己都能闻到自己的身体身上那股香波的味道!还特么是旗木宅里平时帕克喜欢用的那一款!

 

你为什么要和狗用同一款香波!

 

188、

卡卡西:我乐意,反正不是我的身体。

 

189、

老头子搞什么不好非要这方面搞东搞西!知不知道一个处女座强迫症洁癖怎么搞!之前还没掉马还好一掉马这家伙简直比老妈子还要老妈子!

 

190、

再这样下去带土都要怀疑会不会有一天卡卡西嫌这个世界太脏了于是献祭世界踏破虚空去一个没有灰尘和污垢的世界了【不

 

191、

“要不我们去找大蛇丸把符咒取了吧?”带土结束了上一个话题。

 

“不要,实验室脏。”卡卡西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带土的脸皮抽了抽,有点想把这个居然开始耍小脾气的傲娇卡卡西按在地上摩♂擦一顿。

 

只不过一看现在卡卡西顶着的自己的脸,他觉得自己都要被迫性冷淡了。

 

192、

我还没有到对着自己的脸都能发情的地步,带土捡了捡碎了一地的节操。

 

193、

天堂的老岳父想要拔刀砍死这个对着自己儿子的身体发情还自认为有节操的STK变态。

 

194、

“那你要怎么办?”自己选的男朋友,哭着也要宠下去。

 

195、

“嗯……你会用雷切吗?”卡卡西想了一会相当严肃的问他。

 

“……不会。”

 

196、

“旗木卡卡西你给我把那种看弱鸡的眼神收回去,不然我就一天不洗澡。”

 

“你试试?!”

 

197、

“三个印你都不会结?”卡卡西把带土的手摆成雷切要结的印。

 

“会是会,但是我放不出来。”

 

198、

“收回你那难以置信的眼神旗木卡卡西,这要怪你好吗!你看看你查克拉量!”

 

“恕我直言,我自己使用着我的身体时虽然对于查克拉量的确是很棘手,但是从来不会出现在查克拉充足的情况下放个雷切还放不……”

 

“……?”带土听他讲着讲着没音了回了他一个疑惑地眼神。

 

“不,没什么。”卡卡西压住自己颤抖的右手。

 

199、

查克拉充足却放不出雷切的时期卡卡西也有,在琳死在自己手里的时候。

 

那个时候不要说是雷切,连查克拉在他体内崩腾他都觉得无比的痛苦,不管是这个杀人的术还是他自己都让人觉得肮脏。

 

于是他逐渐迷恋上身体内那些肮脏的查克拉消耗一空的感觉。

 

仿佛他又是干净的人了。

 

200、

“反正就是这样这样……”卡卡西不动声色地压下内心的想法开始指导某个因为用着卡卡西的壳子贤值到了六的家伙,“放得出来了吧。”

 

“嗯,”带土看着手心闪烁的雷光,感受到手臂经络处传来的刺痛感,给卡卡西又记了一笔,“所以你要雷切干嘛?”

 

“捅我。”

 

“???????????????????????????”

 

201、

“你刚刚说啥?”带土维持了懵逼的表情整整两分钟才回过神来,艰难的开口。

 

“我说,捅我。”




捅♂我,嗯……

评论 ( 51 )
热度 ( 87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