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63)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来我家玩的时候看到了这篇的大纲,于是我受到了长达三个小时的威胁……

改大纲和改结局真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还不说是吧?”卡卡西现在是真的有点生气了,这家伙嘴硬的程度他相当了解并一度为之自豪,但是这份嘴硬用在这个时候就让他分外暴躁了,“你别逼我真的下手啊。”

 

卡卡西把还在胸口挑逗的手下移,碰到六代目火影紧紧扯住的裤子的时候颇有技巧的使了个花招,那只已经因为情欲丧失了大半力气的手就被他轻而易举地卸了下来,然后被卡卡西压在自己的大腿下。

 

六代目火影脸已经羞的像是快要冒烟了,但是他还是咬住嘴唇不肯开口,眼底弥漫起一层雾气。他微微眯起眼睛不让那层水汽凝成眼泪流出去,下意识的把自己的脸往一旁侧过去,藏在白发里的耳朵已经红得几欲滴血。

 

“……”看着六代目火影的表情卡卡西都快要有罪恶感了,讲道理这家伙居然对于装乖卖惨这么熟练真的是让他万万没想到好吗!看看这家伙现在的表情!

 

简直就是在脸上写着柔弱和好欺负!

 

“……算了,”卡卡西感觉自己已经硬不起心肠了,只好收回挑逗这个老家伙的手,相当肯定的说道,“你不说我也猜得出几分,又想要牺牲自己对吧?”

 

六代目火影不动声色地平复身上已经被彻底撩拨起来的情欲,听到他的话的时候眼中闪过一丝愕然,但因为半阖的眼皮并没有被压在他身上的卡卡西发现。

 

“你就不能……”卡卡西想要痛骂这个死脑筋但却发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他什么,毕竟在带土的事情上他们是一样的偏执,“反正我警告你你要是敢死我就找上大蛇丸把你的带土复活了。”

 

六代目火影这下子睁开眼睛看他了,眼里满满的‘你怎么能这样?!’,看着他的眼睛卡卡西嗤笑一声:“我为什么不能?父亲当年选择自裁已经是我相当后悔的事了,现在还要你为了我去死?别想了。”

 

“六代目火影……不,旗木卡卡西我告诉你,你这家伙要是敢牺牲自己我就敢把你喜欢的那家伙从天堂里拉回来,然后把所有的一切告诉他。”

 

“你……!”

 

“我怎么了?我现在冷静的很,现在可不是你满是悲剧的世界了,这个世界已经被我们改变了很多,纵使它依旧不完美,但那也不是你的错。”

 

“你就不要再把那些不属于你的责任背到背上了,不然的话你知道后果的,旗木卡卡西。”卡卡西平静得很。

 

“……咳。”看起来是被卡卡西的话打击到了的样子呢。

 

“虽然我知道对于你而言,如果消失了说不准是回到了天堂可以再一次见到带土,但是我啊,还是希望你能够留在这里,说我自私也好说我冷酷也好,我就是不想让你死,不可以吗?”

 

六代目火影瞪大了眼睛,耳边像是又一次响起了那家伙的话。

 

“卡卡西……别来的太快啊。”

 

他一直都知道的,带土其实并不是因为想着自己死了会打扰到带土和琳,而是因为带土单纯地不想让他死而已。

 

就好像带土知道六代目火影自己其实并不希望带土能过活着,但同时也不希望自己能活着,因为在那个时候他们唯一的好结局就只有一起死。带土如果活下来了,等待他的将是永恒的赎罪之旅,甚至连六代目火影自己可能都会偶尔在心底想到带土对老师和师母所做的一切,旗木卡卡西会对带土心软,但不代表他就会刻意的对带土的所作所为视而不见。

 

那份负罪感将会一直折磨着他们,而旗木卡卡西会背负得比宇智波带土更多。

 

但是带土不希望卡卡西死。

 

他知道独自一人活着会让卡卡西多么痛苦,因为自水门班离开后的十八年卡卡西都是那样的痛苦着,他总是得到了没有多久就失去,人生充满了离别,死对于他而言反而是解脱。

 

但是死亡不是一件好事。

 

带土知道背负着那么多沉重的过往要活下去对于卡卡西而言不算简单但也不算难,卡卡西早就习惯了背负着活着,他渴望解脱,但不会刻意寻死,虽然死亡是他解脱的方式。

 

但是活着才有未来,他已经把卡卡西的过去搅得一团糟了,怎么能让他再陪着那么糟糕的自己共赴黄泉,结束自己只有三十年的人生呢?

 

而在那个时候,他唯一拿得出手的礼物,就只有让卡卡西活下去了啊。

 

就好像十八年前他把卡卡西从那块巨石下丢了出去的时候一样,那个时候他只是单纯的不想让卡卡西死去而已,即使他知道失去同伴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不管对于他还是卡卡西来说。

 

为了让卡卡西活下去,他总要帮那个笨家伙找个理由啊,让他‘背负’一些自己‘放不下’的梦想啊。毕竟他了解卡卡西就好像了解他自己一样,别人都觉得那家伙心思难测,但其实对于带土来说,那家伙好读得很,给自己上坟的时候啥都朝外吐,吐不出口的统统在脸上些着。

 

十八年前尚且不成熟,甚至可以说是相当随意地托付了琳的生命和一只眼睛。但现在,他学会了对着一只低着头的卡卡西笑着说:“在鸣人之前,成为六代目火影让我看看吧。”

 

那只写轮眼只是一件希望卡卡西能够没有那么痛苦的物品,但琳不是。写轮眼汲取着卡卡西的痛苦陪伴了卡卡西十八年,而少女却没有那么‘幸运’,因为她的命运其实在他对卡卡西脱口而出托付的话语的时候其实就注定了,没有谁可以一直好好地保护着另一个人,他在很早以前就明白了这个道理,但那个时候他已经不能也不愿意回头了。

 

他知道低着头的卡卡西的表情一定是快要哭出来了那样,但带土知道自己不能去安慰卡卡西,他怕自己看到那家伙的脸就会动摇现在这对于卡卡西来说相当残忍的想法。

 

你背负着我的梦想活下去,那会很痛苦,也会很艰难,但是我了解你,你从来不会被这些东西击垮,你只会坚强的托起这些重量一步一步的前行。卡卡西,你远远比我……比这个世界上的许多人都要坚强得多。

 

所以,拜托啦,活下去吧卡卡西,你的人生被我搅得一团糟了,我唯一能够为你做的就是给你一个不再有我的未来。

 

“……我知道了。”额头前的头发垂落下来遮住了六代目火影的眼睛,他的声音相当干涩,但是一字一句又给人一种分外沉重的感觉,“我会……我会活下来的。”

 

带土……你会看着我吗……六代目火影有些迷糊地想着,但不可否认他刚才的确是动摇了,虽然两个人的话完全不同,但是却仍旧是像当年那样让他心神巨震,多么奇怪啊,他居然在另一条世界线上年轻的自己身上看到了带土的影子,并会为此产生想要微笑的心情。

 

“说定了哦,”卡卡西放任自己压在六代目火影身上,然后像章鱼那样死死抱住他,“你不许死,要一直留在这里。”

 

“……嗯。”六代目火影回应道,“我会的。”

 

“哎呀你也不要摆出这种像是走丢了的帕克的脸色嘛……”卡卡西看着他有点可怜巴巴的样子有点良心不安,“告诉你一个大概是好消息的消息好了……说实话我总感觉其实你的带土也在这个世界里啊……”

 

“你说什么?!”

 

 


稍稍修改了一下大纲,但其实大部分发展还是有伏笔连得起的嘛……

评论 ( 58 )
热度 ( 27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