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6)

感觉好像没啥好写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45、

卡卡西还真是个乌鸦嘴啊,带土想,从他离开涡之国想要回到木叶来已经过了半个月了,然而不知道木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在他还没有进村子的时候暗处就杀出来好几个带着面具的忍者携着攻击而来。

 

“啧,”借力打力地还了几根苦无回去,带土看着卡卡西的身体上被划出的道道血痕满心都是怒火,然而他又没办法杀回去,查克拉不够啊,“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146、

如果是真的卡卡西或许还认不出,但是带土可清楚地很,这些家伙可不是木叶暗部,他们全都是团藏那个老匹夫豢养的狗,为了他们的‘团藏大人’可以毫不犹豫地去死的那种。

 

“烦死了啊……”带土掂量了一下体内剩余的查克拉,毫不犹豫地拉下护额。

 

“神威!”

 

147、

“带土那家伙用了神威?”卡卡西放下手里的卷轴,看向两个抱成一团睡觉的小崽子,脱下自己身上的斗篷给他们盖了上去。

 

“嘛……反正应该没什么问题,带土可是个祸害,祸害遗千年嘛。”

 

148、

带土:阿嚏!

 

149、

肯定是笨卡卡在念叨自己,哼,回去后找他算账,带土揉了揉鼻子继续蹲坐在房梁上窃听着下面人的争吵。

 

三代目真的老了啊,带土神色冰冷,已经到了对肆意食人的毒蛇和到处挖洞想要把村子据为己有的老鼠都还怀有仁慈之心的地步了啊。

 

150、

大蛇丸和团藏:阿嚏!

 

151、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带土想着,从追回大蛇丸的任务他都能派一直忠于他的卡卡西去‘送命’的时候就知道了啊。人啊,老了就格外故旧情,只不过为此就伤了新朋友,就不太好吧。

 

喜新厌旧是人间常态,可是喜旧厌新就真的是脑子已经腐朽的人才做的出来的啊。

 

152、

这一点在他记忆里的大蛇丸深有同感。

 

“老旧的东西终究会被淘汰,新的事物会踏着他们的尸骨前进!”

 

153、

我讨厌这份仁慈,它比这个世界还虚假,带土恹恹地想,他想回到卡卡西身边了,就算他最后选择了鸣人这边但还是不能抹去他对这个腐朽的村子的厌恶。

 

154、

卡卡西依旧沉迷在封印卷轴里,只不过最近要帮孩子们做饭所以他除了沉迷卷轴还多了许多工作。

 

“父亲!土豆发芽了!”

 

“带人你帮父亲给它们浇下水,我这边走不开!”卡卡西正守在锅前死死盯着锅里的煎鱼。

 

155、

离隔绝黑绝出现的封印解除还有半年的时间。

 

“案山子、带人,我出去一趟,最多三天就回来!”

 

“父亲再见!”

 

156、

“好奇怪啊……”带人等到再也看不到卡卡西的背影后才转身对着案山子说道。

 

“哪里奇怪了?”案山子歪头看他。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父亲是爸爸,爸爸才是父亲呢……”

 

“……你的意思是卡卡西才是带土,带土才是卡卡西?”

 

“嗯。”

 

157、

这话要是让卡卡西和带土听到估计要吓出一身冷汗,孩子这么敏锐会让他们炸毛的。

 

158、

解决完封印的卡卡西活动了一下久坐所以有些发麻的腿脚,准备去木叶看看某人布局布得怎么样了。

 

159、

“……”

 

卡卡西几乎是懵逼地看着眼前这个仿佛奶爸的家伙。

 

“你……”

 

“可爱吧?”带土把手里金发的小家伙举高高给卡卡西看,“来,叫带土哥哥。”

 

“带土哥哥好!”

 

160、

卡卡西想扶额,眼前这个傻爸爸带儿子的景象是怎么回事啊!你自己的儿子就不管了在村子里给老师带孩子?

 

“这个孩子没人管啊……”带土有点心虚地移开对着卡卡西的视线,“我……我就把他带回来了嘛……”

 

161、

“……”没人管?卡卡西露出一个和蔼的微笑,他之前催眠了那么多人,当然不差一个可以养育鸣人的家庭,带土现在把人抢走了难怪他当时看木叶都要急疯了的样子呢。

 

162、

难怪他就说木叶的警备力量怎么加强了好几倍,要不是靠着神威他都进不来,原来是人柱力丢了啊……

 

163、

带土:深藏功与名.jpg

 

164、

“案山子和带人呢?”

 

“在涡之国,你什么时候去看看他们?”

 

“等我有空吧……你看我现在也走不开啊。”带土朝卡卡西展示了一下【对腿宝具·鸣人的熊抱】。

 

165、

“算了,等一会我回去带他们过来吧,反正卷轴我基本上已经看完了,现在已经全部被我搬到神威空间里了,”卡卡西叹了一口气,揉了揉鸣人金灿灿的脑袋,“我去把木叶那些追查你和鸣人的小尾巴处理一下,你暂时搬回我的宅子里吧。”

 

166、

因为带土没有旗木宅结界的开启方法,所以这些日子带土带着鸣人是住在宇智波族地里的。

 

167、

而且与带土自认为的天衣无缝不同,鸣人早就因为佐助的原因暴露了自己被人带到了宇智波族地里住下来的事实。

 

只不过宇智波一族默契的沉默并封锁了消息,所以整个木叶依旧在明里暗里调查人柱力的去向。

 

168、

“那就拜托啦。”

 

“嗯。”

 

169、

“三代目大人居然还没有下定决心临时动摇?看来当时的暗示不够啊。”卡卡西潜伏在火影办公室的阴影里,看着皱眉抽烟的三代目,准备还是自己下手吧。

 

170、

根据带土提供的上辈子的情报,卡卡西如入无人之境地摸进了团藏的根部基地,只不过为了避免横生枝节,他先挨个找上隐藏起来的根部成员们一人一个幻术大礼包。

 

“……到时候还要挨个消除记忆,我是不是要绑一个山中家的人来帮忙啊,”卡卡西眨了眨眼消除眼睛的些微胀痛感,“只不过实在不行就……全杀了吧。”

 

171、

从战争年代活下来直到今天的卡卡西当然不会对并不是同伴的人心软。

 

临终关怀有是有,但那也是对着将死之人的,他始终是那个为了保护同伴愿意不择手段的人。

 

172、

“啊……卡卡西哥哥……为什么不让我看你的脸啊……”鸣人不满的对带土嘟囔道。

 

“这个啊……这是我们的族规,只能给我们的伴侣看,所以抱歉啦鸣人。”带土毫不犹豫地扯了个谎。

 

173、

卡卡西:阿嚏!

 

174、

因为只能给伴侣看,所以只有我能看不是很好吗,带土学着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的。


评论 ( 41 )
热度 ( 94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