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5)

这章估计要掉红心和蓝手……别啊嗷呜QAQ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12、

“你怎么也在这里?”

 

“不对!你怎么占着我的身体!”

 

113、

真是心有灵犀啊两位。

 

114、

“所以说,你也回到了过去,而且现在使用着我的身体?能不能换回来啊……”带土无力地靠在树墩上瘫着。

 

“不能,”卡卡西一边烤鱼一边冷漠地回答他,“就算我想还也不知道怎么还给你啊。”

 

“也就是说你不想还我身体?!笨卡卡?!”

 

115、

呀,说漏嘴了。

 

116、

有了满蓝账号谁还想玩回以前没有蓝条的账号啊。

 

117、

“先解决其他问题我们再看看怎么解决身体的问题吧,”卡卡西把烤好的鱼递给他,还递过去一杯水。

 

“……真贴心啊笨卡卡,”带土舌尖一点就发现递过来的还是蜂蜜水,而且还是自己以前喜欢的两勺蜂蜜一杯水,“要是有谁娶了你真的是有口福呢,毕竟你那么温柔那么体贴一个居家好男人。”

 

118、

卡卡西害羞到休克.jpg

 

119、

“……喂喂,你不至于吧这么不禁夸?”带土戳了戳已经想变成蘑菇缩进树墩的阴影里的卡卡西,觉得自己的那张脸上浮起红晕还真不是一般的……辣眼睛。

 

没办法,自己看着自己脸红真的是……分外的瞎眼呢。

 

120、

“所以你来早了这么久有什么收获吗?”

 

“还是没办法永久封印,我们只能和他耗时间,”卡卡西看起来已经从害羞的状态中恢复了正常,“到时候可能还要教给鸣人……哦不行鸣人他们没有孩子耗不起……”

 

“我们可以自己生啊。”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

 

121、

“我只是说找个好姑娘生下孩子让他或她继承我们的意志……或者收养几个孤儿……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看着已经脸红到眼睛都变成蚊香眼的自己的身体真实分外的辣眼睛啊……要忍耐那是卡卡西……

 

122、

“……带土,你要抛下琳吗?”

 

“没有啊?”

 

“那为什么……”

 

“哦你说孩子啊,我个人来说的话还是会选收养嘛,但是你我就不知道了……上辈子你没结婚不就是因为工作太忙吗,这辈子你现在用着我的身体没那么忙了嘛,看到其他姑娘的话……”

 

123、

这是你用一只眼睛和半边身体换回来的人,你甘心就这样拱手让人?

 

我不甘心。

 

这是你用一只眼睛和半边身体换回来的人,你甘心就这样拱手让人?

 

可我更不甘心,他不幸福。

 

124、

爱是说不出口的放手。

 

爱是留下你一人先走。

 

125、

说实话在天堂里带土总是回想起他最后离开的时候卡卡西那张甚至可以说是木然的脸。

 

恍惚间他觉得卡卡西明明没有哭,却像是他十二岁那年的神无毗桥之战时那样,用他的眼睛泪流满面。

 

126、

对啊,卡卡西……卡卡西他已经没有我的眼睛了。

 

所以就连怎么哭泣,都忘了吗?

 

127、

“你也说了我现在用着你的身体,哪里好意思找姑娘呢……而且像我这样的人就不要赔上一个好姑娘了,”卡卡西把他的脸藏在篝火的阴影里,叫人看不清,“总说‘玩够了找个好姑娘嫁了吧’或者‘人家一个好姑娘那么喜欢你所以快接受’什么的……这样子好姑娘是会生气的啊。”

 

128、

小樱一拳捶爆试图给她和佐助拉红线的鸣人的头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呢。

 

129、

那个时候就只有鸣人还没有转过弯来,还非要去给人家乱牵红线,于是就被小樱一拳打进地里,也就佐助心疼他,把他捡回家搓洗干净了。

 

看着自家两头猪拱在一起白菜被爱理不理的老园丁流下悲哀的泪水。

 

130、

然后第二天鸣人的办公桌上多了至少一倍的文件。

 

作为单身狗的老师受到了伤害还不能报复回去吗。

 

131、

虽说后来白菜也跟了白菜啦……但是他也清楚地明白了,单恋是没有好结果的,要双箭头才行。

 

七班最后的单身狗今天依然散发着单身的清香,默默地祝福着天堂的琳回心转意喜欢上带土呢。

 

132、

远在天堂的野原琳:阿嚏!

 

133、

“看样子只有收孤儿了?”

 

“但不是说要组成一个家庭才可以……你要干什么!”

 

“哎呀反正壳子里是我又不是你怕什么?”带土迷之微笑地看着卡卡西。

 

“那是我的壳子!你给我放手!有本事冲着你自己的壳子来!”

 

134、

不过带土的化妆水平虽然超级差,但是架不住卡卡西壳子的底子好啊,略施薄粉都美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盛世美颜。”带土对着水面嘟囔道。

 

“你……你……”卡卡西活像是被人痛揍了一顿一样奄奄一息地抱着膝盖缩在角落里。

 

135、

“啊你们好,请问……”

 

“我们是来收养孤儿的,”长得比较高大的黑发男性握紧了身边白发女子的手,“需要什么手续吗?”

 

“啊是的……请先跟我来。”

 

136、

在这位领路人小姐没看到的角落里,黑发男性狠狠地踩了白发女子一脚。

 

“看你干的好事啊!要是被别人认出来了我就……”

 

“哎呀别那么紧张嘛,又不是你亲自扮女人,再说了以前不是还扮过花魁吗?现在这么紧张?”

 

“……你等着。”

 

137、

一个黑头发的男孩子,一个白头发的小姑娘。

 

“哎呀真像我们对吧笨……”一个肘击逼得带土把话的后半截变作意义不明的呻吟。

 

“闭嘴。”卡卡西此刻的眼神凶恶到让在场三人都瑟瑟发抖。

 

138、

“……呜哇!”黑发的男孩子先哭了起来。

 

“别哭啦……”白发的小姑娘把他挡在身后张开双臂,“我会保护你的。”

 

“哭包。”

 

139、

“吊车尾的这有什么好哭的,不就是还没开眼吗。”

 

“你开不开眼都一样弱吧……反正,反正我会保护你的。”

 

“你也是我的同伴啊。”

 

140、

“……这两个孩子叫什么名字?”黑发男人的声音有点颤抖。

 

“他们吗?一个叫内轮带人,一个叫畑案山子,是相当好的朋友呢。”

 

141、

“我是宇智波带土,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我是旗木卡卡西。”

 

“……可以吗?”

 

“笨蛋……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吧。”

 

142、

“我带着他们回去,你先去木叶交任务然后找个借口跑出来吧,要我帮你想借口吗?”

 

“不需要!”

 

143、

“真的不需要吗?”

 

“……啰嗦!”

 

144、

“路上小心啊,到时候见。”




孩子都有了你们两个才一个开了窍……多么窒息啊:)

评论 ( 51 )
热度 ( 123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