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4)

沉迷追番无法自拔……我永远爱薇尔莉特!为什么周四要等七天才有呢……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85、

话是这么说啦,但是被身体拖累的带土赶到涡之国的时候都已经是半个月后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带土靠在一棵树上喘息,因为热的原因还把面罩拉下来了,“卡卡西的身体这么弱鸡……这查克拉量他是怎么成为忍者的……”

 

86、

早早赶到遗址一直在各种封印术中沉迷的卡卡西用带土的身体打了个超级大的喷嚏。

 

87、

靠着记忆里师母教的开启遗址的方法成功侵入族地的卡卡西最近沉迷封印术无法自拔。

 

而且因为现在的身体几乎是无限蓝制的原因,附近一条河里的鱼都遭了无妄之灾。

 

88、

“被封印过的鱼好像比普通的鱼好吃很多啊……”卡卡西翻转着火上烤着的三条鱼,“而且越高级的封印术封印过的鱼烹饪起来就越好吃啊……”

 

“不知道尸鬼封禁的味道怎么样……”卡卡西砸吧砸吧嘴。

 

89、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卡卡西使劲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一定是因为长时间占着带土的身体所以被带土的贤值拉低了自己的,不然怎么会像带土那样时时刻刻想着吃的呢!

 

90、

已经快要到漩涡一族族地的带土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谁在骂我……让我知道了一定要好好收拾他一顿……”带土嘟囔道。

 

91、

不过所有的封印术都逃不过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崩坏的命运。

 

“看来接下来要一辈子和黑绝作斗争了啊……”卡卡西活动了一下手臂,随便放了个雷遁来玩玩,“要想一劳永逸地消灭他还得把辉夜姬放出来一起解决掉……算了还是和他耗吧……”

 

“反正千手和宇智波都要血脉断绝了……”卡卡西嘟囔道。

 

92、

回想起自己的学生们纷纷牵着对象的手来找自己出柜的场面卡卡西就一阵糟心。

 

天堂的水门老师我对不起你啊!我真的不适合当老师啊!教出来一窝基(姬)佬啊!明明老师带土、琳和自己都是直的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啊!

 

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93、

在天堂听到卡卡西内心喊话的野原琳:呵呵。

 

94

不过这一次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不是带土下的手真的是太好了呢……虽然说上辈子鸣人最后选择了放下但是他还是会为此感到愧疚,这一次却不再是那样的结果真的是……

 

好个鬼!旗木卡卡西你这个王八蛋!老师和师母死了你居然还在为了不是带土杀的庆幸吗!卡卡西想干脆利落地给自己一耳光,却因为想到这是带土的身体收回了手。

 

还是到时候上天堂了去老师和师母面前谢罪吧,卡卡西失去全身力气一样跪在地上,捂住自己仅剩的眼睛。

 

95、

为什么我不能早一点回到过去呢……为什么我不能回到足以救下老师和师母的时间点呢……

 

重来一遍又怎样,该发生的悲剧还是发生了,以后的那些能不能挽回都还是个未知数,旗木卡卡西,带土说的没错,你就是个垃圾、废物。

 

你什么都做不到。

 

96、

如果回到过去的是带土……

 

97、

“总算是到了啊……”带土调动起身体里仅剩的丁点查克拉,瞬身到一颗巨木的树顶俯瞰整片遗址。

 

“先吃点兵粮丸补充一下查克拉吧,卡卡西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消耗这么快储备量又这么小……”一边用写轮眼熟悉遗址地形一边观察四周查克拉反应的带土一屁股坐在树杈上休息,没办法,比起他原来的身体卡卡西的身体性能太低了啊!

 

98、

“谁!”卡卡西感受到有陌生的查克拉出现在感知范围内,立刻结好手印放出影分身,同时自己进入神威空间隐藏。

 

99、

“谁!”在树上本来一副累瘫了的模样的带土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本来下意识想要神威,等了几秒后才意识到现在他用着的是卡卡西的身体。

 

“……”带土在原地呆愣了几秒后才将自己本来就近乎没有的查克拉波动收敛起来,借助茂密的树冠隐藏自己,同时他拉下刚刚还没来得及摘下的面罩,凭借这具躯壳过于灵敏的嗅觉嗅闻周围的气味。

 

100、

被卡卡西放出的分身一无所获,便也进入了神威空间待命,卡卡西本人依旧非常有耐心的潜伏着,只不过他还数着神威空间那五分钟的期限,所以一边潜伏一边找其余的地点准备隐藏。

 

带土闻到了像是下过一场雨的森林的味道。

 

101、

如果换卡卡西本人可能不清楚,但是和白绝相处了近六千五百七十个日夜的带土清楚得很,那种特有的潮湿树木气味正是白绝体自带的气味,每一只白绝身上都会有。

 

该死,为什么白绝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是那个带土没有清理干净有漏网之鱼?这家伙这么不谨慎的吗!

 

102、

六千五百七十天。

 

折合十八年。

 

103、

至于为什么带土会闻到味道?

 

好巧不巧,卡卡西选中了这棵树,因为它的树顶是这周围最高的,这棵树的树顶便是这一片遗址的制高点。就算一会暴露了位置敌人也只能从下方进攻,凭借这具身体的无限蓝制还搞不定敌人作为六代目火影的旗木卡卡西就能切腹自尽了。

 

104、

毕竟,旗木卡卡西在成为六代目火影后可不是靠着写轮眼和查克拉量取得天下闻名的武力值的。

 

总有些庸人在那里说旗木卡卡西弱,以前除了写轮眼和雷切就没有任何杀招,现在除了一个紫电也就是个空壳,但问题是整个忍界能接下一招雷切或者紫电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而且这堆人里还有至少一半和卡卡西同阵营。

 

105、

打不过旗木卡卡西,也就只能嘴上吹吹牛逼。

 

说到底都是弱鸡。

 

106、

卡卡西在爬树爬到一半就被带土抓到了踪迹,不会用雷切的带土只好从腰间抽出一把长刀直接朝着隐藏起来的卡卡西当头劈下。

 

“原来你在这里啊,真是让我好找。”卡卡西直接用苦无挡下这一击,然后抬眼朝着对面看去。

 

107、

“……”陷入了沉默呢,两个人都。

 

108、

没办法,谁叫两个人戴的面具真的是……

 

卡卡西用着带土的身体,脸上戴着和以前在暗部的时候相当像的红纹狐狸面具。

 

带土用着卡卡西的身体,脸上戴着和以前创立晓的时候相当像的橘色螺旋面具。

 

109、

你是谁啊!

 

两个人脑内想法第一次同步呢,真不愧是‘挚友’。

 

110、

“……带土?”

 

“……卡卡西?”

 

111、

“真的是你啊!”




是的这两个傻子都还没开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评论 ( 81 )
热度 ( 140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