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无路可走(番外)

*大概是个西幻

*超级ooc*3

*目前已知情报:鸣人九尾狐,佐助雷龙,小樱羽人,卡卡西狼人,带土黑龙,水门沙狐,玖辛奈九尾狐,大和树人,迪达拉岩精灵,长门赤狐,大蛇丸蛇人,琳人马,辉夜姬神明

*大量私设

*是个BE

*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完结章


1、

佐助在鼬的指导下用天照点燃狼龙的尸体。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能够燃烧一切物体直至毁灭的天照却在尸体还没烧完的情况下自己熄灭了。

 

佐助拨开那层黑色的灰烬,在那下面找到散发着银白色的光芒的两根龙角和一些同样发着光的骨刺。

 

2、

“这是还没有生长到最终形态的龙角,”鼬端详着那对一直在发着光的龙角,“拿去当个护身符吧,关键时刻应该会保护好你的。”

 

“那这些呢?”佐助指着那堆骨刺。

 

“给你的朋友们吧,也可以当个护身符,毕竟那只混血种生前有那么强大的力量。”

 

3、

佐助没有打磨那对龙角,只是拿浸过龙血的绳子草草捆扎了几圈就别在腰上。

 

说来也奇怪,明明那绳结看起来摇摇欲坠的,但是龙角就从来没有从绳子上掉下来过。

 

4、

有的时候佐助会去祭奠那个自己在口头上从未承认过的老师,那个时候的他总觉得自己其实可以说出很多东西,但他最后也只是摩挲着那对龙角,没有开口。

 

5、

母狼如果带着孩子在山上遇到猎人,只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自己拔腿就跑。

 

一个是带着孩子一起跑。

 

6、

大多数母狼都会选择第一个。

 

7、

以前的佐助觉得母狼残忍,后来他才想清楚其中关窍。

 

母狼如果自己拔腿就跑,猎人会认为只有它一匹狼进而追上去,幼崽反而暂时是安全的。

 

如果带着孩子一起跑,那么最终的结局除了一起死没有其他选项。

 

8、

猎人的枪瞄准了奔跑的母狼。

 

幼崽还在草丛里,愤怒于自己母亲抛弃了自己的发展。

 

9、

“砰。”

 

 

 




 

 

 

1、

大战结束的那一天恰巧是鸣人的生日。

 

但他没有告诉别人,除了佐助那迟到的礼物以外他还收到了另一份特殊的礼物。

 

2、

“你也喜欢青蛙啊?”有个戴面具的大哥哥曾经问过鸣人。

 

“是啊!我好喜欢青蛙的!”

 

3、

第二天就是鸣人生日。

 

他在门口捡到一个青蛙的小钱包。

 

4、

本来战争刚刚结束,理所当然的没有什么人会记得他的生日。

 

但他还是收到了来自他人的各种各样的礼物。

 

5、

忙活了大半天清点那些一开门就把他淹没了的礼物,发现里面有个小盒子,他愣是没想出来是谁送的。

 

鸣人本想直接打开它,却不知为何还是擦了擦手才把它捡起来打开。

 

6、

和很多年前一样的绿色小青蛙钱包。

 

里面还塞满了一乐的拉面劵,足足有一年份的。

 

7、

“等老师出完这个任务,保证陪你吃一整年的拉面啊~”

 

 

 

 




 

 

 

 

1、

大概是因为身为羽人却有一身怪力的原因,小樱小时候都没什么玩伴。

 

有一天大概是玩累了在树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却被人背在背上,背后的夕阳还有几份热度。

 

“醒啦?小姑娘住在哪里啊?”那个人声音听起来温柔得很,“怎么就在树上睡着了啊?”

 

小樱害羞,装死不愿意理他,只不过还是伸出翅膀给他指了指回家的方向。

 

2、

小樱在日后死活都想不起那个背着她的人究竟长什么模样有什么特征,只记得那人温柔的声音和身上仿佛晒干了的稻草气味。

 

但那肯定是一个强大到能让同伴无比安心的人。

 

3、

她起初以为自己的这个老师就是当年那个人。

 

但她很快发现自己错了,因为这个人很强大,但是却无比的吊儿郎当,根本没有那种能够让人安心的感觉,小樱一边把迎着自己踹来的猿人一拳揍飞一边想。

 

4、

然后她又发现自己错了。

 

卡卡西完美的完成了他对他们的承诺:“在踏过我的尸体之前,你们不会受到一点伤害。”

 

但是他们呢?

 

5、

那段时间鸣人的父亲的老师找上了们,带走了鸣人去学习超强大的魔法;佐助则是回到宇智波的族地进修;而自己也找上了一直以来都崇拜着的纲手大人,勤勤恳恳地每日沉浸在钻研医术的海洋里。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老师去哪里了。

 

6、

替卡卡西收殓遗物的时候,小樱在卡卡西的卧室里找到一条还没有织完的围巾。

 

在那条樱花色的围巾旁边放着两条长长的成品,一条是金黄色的,一条是墨蓝色的。

 

7、

衣柜里还有一条墨绿色的围巾。

 

陈旧得像是放了十几年的一块破布。

 

 

 




 

1、

带土在去给卡卡西扫墓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开始记不得那个赝品死去的模样了。

 

2、

他蹲坐在卡卡西的墓前,从衣领里掏出一串骨刺编织成的项链,说来也奇怪的很,那骨刺分明尖锐得很,带土拿他刻石头都要小心会不会把石头刻碎,但是挂在带土脖子上的时候连表皮都刮不破。

 

“这家伙抢走了你的眼睛,还看着你死,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帮你收尸。”

 

他晃了晃手里的骨刺链子,然后把它放在墓前,点燃了一根白色的蜡烛。

 

3、

“你一定也和我想的一样吧?这个世界现在没有了混血种,所有的国家都向往着和平,虽然还有一些极端分子在整天搞事但是总的来说世界和平,是不是很好?”

 

“你看,这是那个抢走了你眼睛的混账家伙身上的素材,那家伙还是个混血种,”带土说道,“我记得你也是最讨厌混血种的,现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那些惹人厌的家伙啦。”

 

4、

“不过话说回来,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联系上大蛇丸让他帮你实验的?我去问那个死人妖他又不肯告诉我,还说除非我把你的尸体交给他他才会告诉我一切的缘由,我上哪里找你的尸体哦……”

 

5、

带土周游世界已经有很多年了,期间用过各种占卜各种魔法各种秘术都还是没有找到卡卡西的尸骨。

 

“那混账该不会一把火把你尸体烧了吧……”他有些垂头丧气,“其实我悄悄告诉你啦,我其实不喜欢琳……”

 

“也不是不喜欢……只不过不是那种喜欢啦……”

 

“还是前阵子我看到琳在和别人约会我才意识到这件事的呢……你说我该不会喜欢你吧?”

 

6、

带土明明没喝酒,但他还是觉得自己醉了。

 

要不然怎么会觉得好像有一匹白狼站在月光下凝视着他,却又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呢?

 

7、

我一见钟情。

 

我一念之差。

 

我痛失所爱。

 

我犹不自知。

 

8、

那串被搁在空荡荡的坟地上的骨刺发出银白色的光。


评论 ( 98 )
热度 ( 49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