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无路可走(完结)

*大概是个西幻

*超级ooc*3

*目前已知情报:鸣人九尾狐,佐助雷龙,小樱羽人,卡卡西狼人,带土黑龙,水门沙狐,玖辛奈九尾狐,大和树人,迪达拉岩精灵,长门赤狐,大蛇丸蛇人,琳人马,辉夜姬神明

*大量私设

*完结章

*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番外

219、

就算再怎么小心保护琳还是被斑夺了过去。

 

就在斑要抽出琳身体里残余的那部分三尾源魔力的时候一个巨大的身影突然击退了斑,把琳抢了回去。

 

220、

“你……”

 

“我是斯坎尔,这位美丽的小姐,是那位先生嘱咐我保护你的哦。”

 

他用尾巴指着正朝这边赶来的带土。

 

221、

十八年前你把女孩托付给我。

 

十七年前我失了约。

 

但在此刻,我再一次完成了对你当年的承诺。

 

222、

“把琳还给我!”带土直接从他的爪子上把琳抢了回去,还顺带在他之前被自己划伤的伤口处踩了一脚。

 

老实说有点疼,卡卡西想。

 

223、

不过只是那短时间的接触,就足够宇智波斑弄到三尾的源魔力了。

 

身为世界控制台的十尾,开始复苏了。

 

224、

复苏的十尾开始暴动。

 

“请各位小心,”卡卡西压着斯坎尔的声线说话,“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躲在我的翅膀下,我会保护好你们的。”

 

“谁会相信你一个混血种啊。”不知道是谁在人群中喊话。

 

225、

“我做是我的事情,你信不信是你的事,我并不强求。”卡卡西说道。

 

他的翅膀彻底张开,像是坚实的城墙帮那些躲在他身下和身后的人挡下所有的冲击波。

 

没有人受伤,除了他。

 

226、

宇智波斑已经开启了控制台的权限,正准备进入的时候却毫无防备地被黑绝捅了一刀。

 

“一切,都在按照我的计划进行。”

 

227、

“一切,都在按照我的计划进行。”

 

卡卡西将翅膀收拢,只是堪堪护住在之前愿意去相信他,躲在他身下的第七班、琳和带土。

 

228、

下一刻,全世界被红色的光芒覆盖,所有人像是时间暂停了一样全部维持在之前的模样一动不动,甚至连战场上扬起的尘埃都被定格在了空中。

 

控制台启动的时候,整个世界的时间都会暂停,所有在其中的生物都会静止不动,直到控制台关闭。

 

229、

“这是……怎么回事?”

 

卡卡西展开之前收拢的翅膀,把之前被他罩在下面的人放出来,他们没有受到影响,自然会觉得周围的一切分外诡异。

 

230、

“那为什么我们没有事?”佐助问他。

 

目前看来整个队伍居然是佐助对斯坎尔的信任度最高,大概是因为那枚芯片。

 

“我有一部分管理员的权限啊,”卡卡西不再收拢三尾的气息,“所以我才可以在世界进入控制模式的时候活动。”

 

231、

“原来三尾是你偷走的……”带土颇有些咬牙切齿。

 

“惭愧惭愧,使不得用‘偷’这个字眼,”卡卡西笑眯眯的,只不过在巨龙的外表上看不出他的表情,“我只是提前去带走了三尾,最多用截胡,毕竟他又不是你们家的。”

 

232、

“那接下来我们要干什么?”

“你们需要阻止那个控制台被真正的纯血种‘辉夜姬’所用,她因为之前被她的儿子们封印过的原因,对这个世界怀恨在心,所以她一定会选择用控制台消灭混血种。”

 

“……那这样看来和我的基础目的没什么区别啊。”

 

233、

“在她看来,你们都是混血种。”卡卡西说道,“她是你们所有人的血脉之祖,她想要让混血种消失,那么整个世界都会消失,然后她会再一次创造全新的世界,而这一次,那个世界将会全是只听从她的命令的傀儡。”

 

234、

“反正我也别无选择,只能选择帮助你们了。”带土说道。

 

“你要保护好琳嘛,对吧。”卡卡西突然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说什么?”

 

“没事。”

 

235、

卡卡西在最前面帮他们抗伤害,剩下人临时专职输出手对着那个不知为何仇恨全在卡卡西身上的‘神明’疯狂输出。

 

“你怎么拉仇恨拉的这么稳啊我说!”

 

“大概是因为我身上全是她讨厌的气息吧。”卡卡西苦笑道。

 

“你毕竟是一个混血种。”带土说道。

 

236、

说实话,以前在第七班也是这样啊,他们的狼人老师总是在最前面帮忙抗伤害,他们三个两个沉迷输出无法自拔,一个沉迷输出无心辅助。

 

卡卡西在战斗结束后的那身白色毛发还是和战斗开始前一样不染污渍。

 

237、

白色的毛发应该是最容易脏的啊。

 

238、

可是白色的毛发不染血只不过是因为狼人与龙混合的血一旦流出就会蒸发。

 

他失血过多的苍白脸色被脸上那些厚重的毛发和面罩遮挡着,从来没有人在意过。

 

就好像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他身上浓重的血腥味是别人的。

 

239、

他被过度神化。

 

他被托付过多。

 

他无路可走。

 

240、

“我觉得你有点像卡卡西老师啊我说!”鸣人一边搓丸子一边和他聊天,“只不过他不是混血种!”

 

“感觉斯坎尔先生像是雪狼人和白龙的混血种呢,”小樱就自己的知识储备面提出可能,“不过这样的话毛发不应该会这么多啊……鸟龙的话身上应该是羽毛才对啊……”

 

“还拿着我们一族的写轮眼……”佐助轻‘嗤’一声,“等结束了再找你算账。”

 

“要找他算账也应该是我吧!居然把我给卡卡西的写轮眼偷走了!这个家伙!”

 

“我说……我们好像还在打仗吧……”

 

没有人听他讲话。

 

241、

辉夜姬很快就露出了疲态。

 

“妈妈!妈妈是不会被你们这些肮脏的混血种杀死的!”

 

“我知道,”卡卡西小声说,“各位!拖住辉夜姬!别让她跑了!”

 

242、

所有人放开手攻击,卡卡西逼出身为狼龙的魔力源,隔空对着辉夜姬放了一个封印阵。

 

辉夜姬不甘的惨叫着,被卡卡西封印在自己的身体里。

 

“这下子就结束啦,再把黑绝给……”

 

243、

黑绝突然从地上窜起,附着到卡卡西的身上。

 

“该死的家伙……”他用狼龙本来低沉慵懒的声调嘶哑的吼叫,“把妈妈……还给我!”

 

他被控制着朝带土他们扑去。

 

244、

控制模式不知什么时候被解除了。

 

所有人眨了眨眼,就看到原来是自己‘队友’的那个混血种朝着大概是刚刚抗完宇智波斑的几位‘英雄’杀去。

 

“你看,我就说混血种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种东西本来就不该存在……”

 

“背信弃义……”

 

245、

只要他们杀死了这一头肮脏的混血种……妈妈……妈妈就会获得自由!

 

黑绝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狂喜了,他故意迎着那些攻击冲过去,但在那些攻击者眼里就是他完全不屑于自己的攻击,仿佛那些只是挠痒痒罢了。

 

于是手上的力道又加了三分。

 

246、

“……住手!”鸣人第一个反应过来。

 

但他被带土拦了下来,“正好,他也是最后一头身上有着‘狂暴因子’的混血种,只要他死了那么这个世界以后都不会再有身体里会产生‘狂暴因子’的孩子了。”

 

“……什么意思?”

 

“我刚刚远程操纵了一下控制台,修改了以后的设定。”

 

247、

卡卡西其实是故意放带土去那个控制台上修改规则的。

 

“只有我死了你才能获得自由。”卡卡西对着身体里的矶抚说道。

 

“……我教给你那个封印不是这样用的!”

 

248、

矶抚教给他的封印,是之前大筒木羽村封印自己母亲所使用的。

 

使用这个封印后,他身上的时间会停止,而若是他死去,被封印的物体将会进入时空间的屏障中永世无法解脱,但是下了封印的人无法杀死自己。

 

而对应的,这个封印会有一个解开封印的破门。

 

大筒木羽村身上的封印的破门,是控制台十尾。

 

而卡卡西,他设置的破门,是三尾。

 

249、

也就是说,只有杀死了卡卡西,破门才会出现,但是杀死了卡卡西后辉夜姬已经进入了时空间的屏障中,这就是一个死结。

 

250、

“混血种不该存在的理由是利益,不该存在的原因是贪婪,不该存在的借口是狂暴,而我,不该存在,大概是因为我本来就不该存在。”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没有借口。”

 

251、

在带土离开的那个夜晚,他摸着自己绷带下刺痛的眼睛,想过自己不存在的未来。

 

在琳死在他手里的那个夜晚,他攥紧自己右手的腕骨,想过自己不存在的过去。

 

在团藏的实验台上,他感受着被注入到身体里的不知道是谁的龙血,想过自己真的不该存在。

 

我以执念为生,不再是我自己的那样活着。

 

252、

我不再是我。

 

我无路可走。

 

我不曾存在。

 

253、

英雄沉眠在桥底。

 

英雄死在他手上。

 

而他从不是英雄。

 

254、

卡卡西任凭黑绝操控着自己的身体,撞上那片即将杀死他的攻击,最后他扭过头去,看着那里并肩站着的一男一女和三个孩子。

 

那是他最后的执念。

 

255、

“再见。”

 

256、

白色的狼龙第一次染上鲜红色。

 

就好像是十八年前他丢了左眼的那一天。

 

257、

他死得像个英雄。

 

像个英雄的墓碑。

 

像他十八年来,给没有死的人,上的坟刻的碑。

 

258、

无人会缅怀我。

 

无人会祭奠我。

 

259、

卡卡西感觉到有人靠近自己的左眼,他勉强睁开左眼,只是微微的疼痛,那只伴随他比他自己的眼睛还要长时间的眼睛就离开了他。

 

“这是我的眼睛。”那是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260、

“我要走了,”卡卡西和身体里一直沉默着的矶抚告别,“等你一出来就要走得远远地,不要再被他们抓到啊。”

 

“啰嗦!小鬼!我才没有那么弱!”

 

“嗯,我知道,谢谢你。”

 

261、

“有点好奇我会是什么下场。”卡卡西喃喃自语。

 

“我会把你烧得一干二净的,放心。”佐助听到了他的话,竟难得的开了口。

 

262、

“你也会临终关怀了?”

 

“哼。”

 

263、

白色的狼龙终于闭上了眼睛,停止了呼吸。

 

264、

我一无所有。

 

我无路可走。

 

265、

我无路可走。

 

因为我没有选择,因为我把自己逼上死路。


可能会有番外

评论 ( 58 )
热度 ( 4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