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无路可走(8)

*大概是个西幻

*超级ooc*3

*目前已知情报:鸣人九尾狐,佐助雷龙,小樱羽人,卡卡西狼人,带土黑龙,水门沙狐,玖辛奈九尾狐,大和树人,迪达拉岩精灵,长门赤狐,大蛇丸蛇人,琳人马

*大量私设

*大概下章完结

*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86、

“斯坎尔……”

 

带土的声音嘶哑,那语气像是念着一个仇敌。

 

187、

可不是吗,卡卡西轻轻地笑了笑,不管是哪个身份他都是带土的仇敌啊。

 

188、

“我是来阻止你的……阿飞。”

 

卡卡西把涌到嘴边的‘带土’吞回肚子里。

 

189、

“哈?阻止我?”带土露出一个轻蔑又张狂的笑,“你阻止了我,等到战争结束就会被他们围攻,你的尸体化作他们制作装备的素材,死无全尸。”

 

“所以你为何不站到我的阵营来呢?”

 

190、

卡卡西没有回答他,只是看了一眼站在他身后的人,那些人的眼里流露的无不是警惕与防备,不只是看着带土,也看着他。

 

191、

我早已回不去。

 

我已深陷泥沼。

 

我已药石无医。

 

192、

“这样也好,”卡卡西小声的对自己说,“没有人会悲伤于我的死亡,挺好的。”

 

我会啊,矶抚在他心里说,我会很难过死了一个难得那么聊得来的伙伴的。

 

193、

可是这天下只剩你挽留我。

 

而其他人都盼着我离去。

 

194、

“我是来阻止你的,阿飞。”卡卡西用巨龙的身体喷出夹杂着火焰的雷霆一击。

 

带土一个虚化躲了过去,他皱了皱眉,想着如何杀死眼前这头最后的混血种。

 

195、

“混血种不应该存在。”带土说。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啊。”

 

196、

带土找准时机,把他关进了自己的神威空间。

 

他正相对着对面那些纯血种下手,却被自背后而来的攻击制住了。

 

197、

“你这该死的小偷!”带土凝视着他的左眼。

 

198、

他曾经在梦里见到过无数次这个场景,他本以为他已经不会在对这个场景有任何的感触,但是在现实里再一次见到这个场景的时候,他却发现那只左眼像是被原主人的情绪感染了那样传来剧烈的疼痛,斑斑血泪将他脸上那些白色的长毛染得殷红。

 

199、

“你这该死的小偷!”

 

带土拖着血肉模糊的半边身子扑在他身上用力地卡住他的脖子,仅剩的那只右眼死死地瞪着他,仿佛地狱前来索命的冤魂。

 

“我给你那只眼睛不是让你杀死琳的!你这个肮脏的杀人凶手!”

 

200、

“你想要回去吗?”卡卡西发现自己居然还能笑得出来,“那就过来亲自把他夺回去吧。”

 

201、

带土对他的攻击添上三分火气与煞气,咄咄逼人的很。

 

可是卡卡西只是简单的几个动作就纷纷化解,看着就轻松写意。

 

202、

那只写轮眼在他的左眼眶里一圈一圈的转着,血泪从头到尾就没有停过。

 

203、

“我就要死啦……能够送的出手的礼物……就只有这只眼睛……我把它托付给你……你要……保护好琳啊……”

 

有谁的将死气音,在他耳畔重如洪钟。

 

204、

我没能保护好琳。

 

就算你给过我这个废物一只眼睛。

 

205、

那如果琳回来了,你是不是也会收回眼睛自己来保护她,不需要我了呢?

 

206、

“那么她……就麻烦您了……”

 

“我会照顾好她的,你……”

 

207、

“阿飞,你真的如同你所说的那样,是一个没有过去的人吗?”卡卡西把他压在自己的前爪下,低下头俯视他,带土本以为会是冷酷的眼神,却没想到他的眼神柔和得要命。

 

“我没有过去,我也没有未来,我不过是个孤魂野鬼罢了!”

 

他轻松地虚化挣脱了那只扣住他的爪子,并在那上面流下一道长长的血痕。

 

208、

“你……你为什么会有卡卡西老师的眼睛!”

 

身后传来鸣人的声音。

 

209、

卡卡西没有回头。

 

“那是因为他死的时候我就站在他的旁边,从他无人收殓的尸体上挖走了这只眼睛,送了他最后一程啊。”

 

他的语气是笑着的。

 

210、

“混蛋……!”

 

211、

“老实说这发展我还挺不意外的,”卡卡西看着真正的宇智波斑复活,然后轻而易举的将八尾和九尾的一部分魔力源收集到手,召唤出了所谓的十尾,想要合成控制台,“不过他知道三尾还没抓到吗?”

 

“……”矶抚在他内心世界里安静如鸡,谁想宇智波斑那个老变态一直心心念念的盯着自己啊!

 

212、

“带土?怎么回事?三尾为什么还没有抓到?”

 

“我也不知道三尾去哪里了啊老头子!”被叫出真名的‘阿飞’烦躁的抓了抓满头的短炸,“你来自己找啊!”

 

“哼。”

 

213、

“纲手,好久不见啊~”

 

“……是你?”纲手看着眼前这个带着个小女孩上战场的,好几年没见的蛇人队友,“你怎么来了?”

 

“有人委托我来的。”大蛇丸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214、

“……我察觉到了三尾的气息。”斑从地上站了起来握紧了手里的扇柄。

 

215、

“斑!住手!”

 

“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个阿飞好像和那个斑内讧了啊我说?”

 

“那是琳!宇智波斑你要是敢动她我和你势不两立!”

 

216、

带土跳反。

 

他看着身后那个还如当年那般容貌的女孩,只觉得罢工多年的泪腺像是突然被换成了水龙头那般让他泪如泉涌。

 

217、

现在一切,都照着剧本进行。

 

战场上有两个人,同时眯起了眼睛,出现了同样又截然不同的想法。

 

218、

是时候……该进行下一步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