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无路可走(7)

*大概是个西幻

*超级ooc*3

*目前已知情报:鸣人九尾狐,佐助雷龙,小樱羽人,卡卡西狼人,带土黑龙,水门沙狐,玖辛奈九尾狐,大和树人,迪达拉岩精灵,长门赤狐,大蛇丸蛇人,琳人马

*大量私设

*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63、

五影大会在阿飞离开后也结束了。

 

佐助找上了纲手,将手心里的芯片交给她。

 

164、

“斯坎尔给我的,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内容,”佐助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只不过他嘱咐说不要给无法完全信任的人看到这块芯片里的内容。”

 

165、

“你的血脉就快要完全觉醒了。”

 

“我知道,”卡卡西看着自己腰腹处细密的龙鳞,“估计就这段时间了,所以我们还要找个隐蔽的地方把最危险的几天过了。”

 

“矶抚,有什么推荐吗?”

 

166、

矶抚带他去了一个隐蔽的岛上。

 

167、

结果没过多久他就发现这个岛上还有其他人,而且这几个家伙还在训炼。

 

训炼就训练啊,还朝着他藏身的地方释放攻击,故意的吧!

 

168、

“哟哟,这是哪个小老鼠,藏在山洞最顶处?”八尾的封印者还说了个顺口溜。

 

“我是斯坎尔,”卡卡西披着那身假身份的皮对他们行了一个相当夸张的礼,“并不想和你们发生冲突,只是这几天我正好有点事所以躲在这里。”

 

169、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你大哥在到处找你……”

 

“你留在这里,别走!千万别走!”

 

170、

鸣人正在和奇拉比学着如何与身体里封印着的尾兽交流。

 

“他们发现你了吧?”卡卡西问身体里的矶抚。

 

“他们发现我了,”矶抚给予他肯定的回答,“只不过他们选择瞒下这件事,因为他们也想留一手。”

 

171、

“都是聪明人啊。”

 

“一个蠢货活了几万年也该长长脑子的。”

 

172、

你是在说你自己吗,卡卡西想。

 

不过为了不让同伴瞬间叛变他还是没有把想法说出口。

 

173、

在奇拉比的帮助下,鸣人和九尾很快就握手言和,让他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九喇嘛,我还真是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们兄弟居然还会再见面啊。”八尾说道。

 

“啊,我也没想到,”九喇嘛露出一个看起来相当狰狞的笑容,“我一直以为我们当时分开其实就算得上是永别了呢,现在还能相聚……”

 

“你不说两句?”卡卡西问矶抚。

 

“他们的确是在和我说话,但是我不能回答,”矶抚慢吞吞地说,“回答了我们作为底线的身份就可能会被黑绝那个家伙察觉。”

 

174、

“我不是让你找斯坎尔那个家伙究竟在哪里吗?”带土问道。

 

“我已经派出白绝去找了,但是他和八尾九尾一样不知所踪。”

 

“那算了,发动世界大战吧,反正总能逼出他的。”

 

175、

“战争开始了。”

 

鸣人在岛上一直嚷着要参战,奇拉比被他激起了冲劲带着他就前往了战场上,临走前他们还想拉上斯坎尔的,但是却发现斯坎尔把自己封印了起来。

 

“正好我就觉醒了呢……”卡卡西看着自己开始变大的身体,心里有些无语,“人家混血种都是觉醒后并不会脱离人形,为什么我是变大到像是故事里那些龙族?”

 

“可能是我的原因吧,”矶抚也有些惊叹于卡卡西的变化,“不过话说回来你这样子挺好看的。”

 

176、

“你这句话是以尾兽的审美观说的还是以我们人形生物的审美观说的?”

 

“……”

 

177、

卡卡西已经变得和尾兽差不多大了。

 

178、

卡卡西展开背后生长出的龙翼,甩了甩变长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尾巴,有些不适地眨了眨眼。

 

“我现在这个模样……”卡卡西召唤出一面水镜映射出自己的模样,“看起来像是狼和龙的混合体啊。”

 

“那就叫‘狼龙’?”矶抚说道,“反正你还是卡卡西嘛,在意外表做什么?”

 

179、

我只是感慨一下,再也没有人认得出我是谁这件事而已。

 

180、

我忘却过去。

 

我遗失身份。

 

我将如愿以偿。

 

181、

卡卡西出现在战场上,恰到好处赶上对面的晓组织放了个大招。

 

他展开翅膀只是一挥就轻描淡写地将攻击击碎得一干二净。

 

“阵营首领在哪儿?”他低下头问下面那些以为自己要赴死而闭上眼的聚集地士卒们,“我是木叶一方的龙族,前来参战。”

 

182、

原来是你啊。

 

带土。

 

183、

卡卡西看着对面那个摘去面具露出原本形态的家伙,在心底轻轻地笑了一下。

 

184、

你以为在我离开后再没人认得出你。

 

可是当我再一次站在你面前后,你却再也识不得我。

 

185、

你不知道他活着的时候。

 

他也不知道你还活着。


评论 ( 28 )
热度 ( 3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