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无路可走(4)

*大概是个西幻

*超级ooc*3

*目前已知情报:鸣人九尾狐,佐助雷龙,小樱羽人,卡卡西狼人,带土黑龙,水门沙狐,玖辛奈九尾狐,大和树人,迪达拉岩精灵,长门赤狐,大蛇丸蛇人

*大量私设

*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79、

“阿飞啊,你这样喜欢STK的话以后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因为女孩子都会觉得你变态啊。

 

“……”

 

80、

带土牙都咬碎了.jpg

 

81、

带土承认,这个叫做斯坎尔的假货真的很会逃跑和诱导,在他认识的人里大概只有那个赝品在这方面能够超过他。

 

该死的,为什么又想起了那个赝品!

 

82、

他很确定那个赝品已经死了。

 

83、

因为就是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个赝品一脸平静地葬身在一连串的爆炸魔法里,只是为了保护那些早就已经抛下他逃走的名为木叶暗部实为杂碎的家伙们。

 

最为讽刺的是他明明应该是憎恨这个家伙的,但为什么看着他死去心里非但没有一丝快意,反而觉得整颗心再一次空了一大块。

 

84、

明明在琳死的那一刻他就觉得自己没有心了啊。

 

85、

他眼睁睁地看着卡卡西平静的被吞没在爆炸产生的火花里,还带着满脸的解脱和平静。

 

活像是死得其所。

 

86、

为了木叶那个垃圾场就这么让你……

 

87、

“阿飞,你抓不到我的,还是放弃吧。”

 

“我不!我一定会抓到前辈的!”

 

88、

“带土,你打不过我的,为什么还要来找虐?”

 

“笨卡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89、

与回忆里的一幕重合的对话让阿飞面具下的带土怔愣了一下,就这一下空档被斯坎尔抓住毫不犹豫地开了一个瞬间移动,断去阿飞再一次追上他的所有可能。

 

阿飞相当不符合他人设地‘啧’了一声,声音和平时的尖细欢快完全不同,听起来沙哑又低沉的。

 

90、

“总算是甩脱了啊……”斯坎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在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秘密据点里用自己的魔力将机关打开,魔法火焰在墙壁上挂着的玻璃空壳中燃起,在斯坎尔露出的黄金色瞳孔里印出跳动的幽蓝。

 

他就地坐下,把在左臂上的绷带拆下,下面的上臂还是一层厚厚的白色长毛,小臂却已经布满了密密麻麻细碎的龙鳞和尚不尖锐的狰狞骨刺。

 

在那些白色的长毛上,还有一个分外明显的红色螺旋纹。

 

91、

“没想到我还真的是木叶的人啊,”斯坎尔叹了一口气,注视着这个火焰一样的螺旋纹,“对比了一下资料库,看样子我的过去最有可能的就是那个在爆炸里为了救同伴丧身的倒霉鬼旗木卡卡西了。”

 

“不过卡卡西应该不是混血种啊……虽然说有龙之眼……”

 

“该不是移植了某个个体的器官又同时含有他的血液就会后天改造成混血种吧……这也太乱来了吧……”

 

92、

大蛇丸早早地就证明了这个可能性不存在。

 

死在实验台上的上百具实验体是证实这个课题的不可能的最好例证。

 

93、

“看来我是百分之一里的百分之一啊……”斯坎尔挠了挠被收束在假发之下足足半个月的头发,觉得相当的不舒服。

 

94、

他愉快的决定一会去洗个澡。

 

95、

“哇就这么烦的吗……”斯坎尔洗着洗着发现自己的尾巴有点不对,摸上去才发现柔软的长毛下那层相对细嫩的皮肤居然也长出了一层龙鳞。

 

虽然说有龙鳞帮忙防护狼人的弱点是个好事啦……但是这个位置太……

 

96、

简直就像是你抱住一个毛茸茸的抱枕结果毛下面居然是凉席的感觉。

 

风马牛不相及啊!

 

97、

那对本来只是个还没有一个指节长的小角已经长到大约一根手指长了。

 

“这下子不能戴假发了……”斯坎尔唉声叹气道,“要染发啊……呜呜呜我引以为傲的白色头发哦……”

 

98、

当晚斯坎尔在这个安全所里睡得特别香。

 

梦里他看到三个人,一个金色头发长得非常像他之前看到的那个九尾狐的男人,一个和他斯坎尔的扮相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女孩子,还有一个带着风镜的,大概是个宇智波的龙族孩子。

 

可能是这具身体的潜意识作祟,明明是那么美好的光景,他硬是发自心底地恐惧和抗拒,却挣扎着想要沉溺在梦境里不愿离开。

 

99、

可是他最后还是醒了,带着满身的冷汗。

 

托这个梦的福,一开始根本回想不起来的那些记忆开始逐步在脑海里复苏,可那些记忆都不太美好。

 

100、

现在与过去的差距。

 

美梦比噩梦更窒息。

 

101、

“风影被救回,但是其体内的尾兽‘一尾守鹤’已被抽走。”

 

“你说什么!”

 

102、

这个世界上有九只厉害至极的魔兽,他们按照尾巴的数量排序,因此他们又被称为尾兽。而把他们封印在身体里就会被改造血脉,但是如果他们挣脱了封印跑出来将会比狂暴了的混血种更加可怕,而且在封印被解除的那一刻,把他们封印在身体里的人就会死亡。

 

像是鸣人和他的母亲,正是因为封印了‘九尾妖狐’在身体里,才会从一开始的赤狐变成九尾狐。

 

103、

木叶收到了来自雷影的邀请信。

 

邀请五影前往即将召开的五影大会。

 

纲手答应了这封邀请信,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带着第七班去参加会议。

 

104、

“二尾确认捕获。”

 

“三尾失踪。”

 

105、

“怎么可能!三尾怎么可能会失踪?他不是就在那片深海里面泡着吗?”

 

“我们赶到那里的时候三尾已经消失了,根据现场残留的线索判断是有人捷足先登了。”

 

“是谁!”

 

106、

“这是你要的母液。”

 

“不愧是斯坎尔桑,连我都只能搞到这个所谓的混血种还原子液,你却能搞到母液。”

 

“我只有一个条件。”

 

“说吧。”

 

“在接下来的战争里,我希望你不要去帮助晓组织。”

 

107、

“你还是这么的……”

 

“闭嘴。”


评论 ( 15 )
热度 ( 3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