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60)

今天看了一眼总字数,居然有十七万了……虽然说一开始就想写个长篇但是这么长我还真的是没想到啊……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看到琳的话记得叫姐姐好哦,师母的话……不知道你叫阿姨会不会打,一开始不要当着你琳姐姐的面叫带土父亲哦。”六代目火影揉了揉他的脑袋。

 

“……您不和我一起去见他们吗?”

 

“我啊……你父亲应该不希望见到我的,所以到时候可能就要你自己去见他们了哦,”六代目火影的手指微不可查的颤抖了一下,“也不知道天堂是什么条件……应该不会比现实差吧。”

 

“父亲!”

 

“嘘,”六代目火影伸出一根手指竖在仔卡卡西的嘴前,堵住了他剩下的话,“不要吵醒了还在睡的卡卡西,行了睡吧,我也有点累了。”

 

不等仔卡卡西再说话,六代目火影迅速抱住他躺倒在自己早已铺好在地面的火影袍上。然后六代目火影犹豫了一会,还是学着带土和卡卡西睡觉的姿势那样,把仔卡卡西抱在怀里,让他的额头顶着自己的胸口,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拍着他的背。

 

“睡吧,”他的声音轻柔的像是放学后还在空气里游荡的下课钟声,“做个好梦。”

 

仔卡卡西眨了眨已经泛起湿意的双眼,低低的“嗯”了一声,把那些还卡在眼眶里的泪水都收了回去,乖乖的闭上眼睛想让自己在这幸福宁静的氛围里陷入梦境。

 

等到六代目火影感觉到怀里的孩子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的状态后,他才停下一直轻轻拍打着仔卡卡西后背、想要哄他入睡的动作,在不惊动他的睡眠的前提下抱住了他单薄的背脊,眼眶微红。

 

但是一直一直都没有透明的水珠从通红的眼眶里掉出来。

 

他觉得自己是想哭的,但是眼眶里却一直都是干涩的,大概是因为他弄丢了哭包的那只眼睛所以连着哭泣的能力都一起弄丢了吧。

 

“计划还有几天开始?”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醒了啊,麻烦小声点,他才刚睡着,”话都出口了六代目火影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有多么干涩嘶哑,“估计是第三场考试到一半的时候就会开始吧,到时候就拜托你做好准备,把‘它’放出来了。”

 

“我知道了,不过很难得啊,你居然能把他抱在怀里睡,”卡卡西贴着他的后背坐下来,带着点晒干后的稻草味道的温暖穿透接触着的布料传递到他早已冰冷的身躯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羡慕……”

 

“你也想抱着他睡吗?”六代目火影的声音里带上了几分笑意。

 

“不,我比较想抱着你睡。”卡卡西说着还躺下来了,然后试探着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可以吗?”

 

“……为什么不呢?”六代目火影沉默了一会,还是伸手捉住了那只比自己要温暖的手,“不过这个姿势你不觉得奇怪吗?”

 

“不会啊,”卡卡西一只手环住六代目火影的肩膀,然后勾住脖颈,手指搭在他的耳畔。在接触的那一刹那卡卡西就清晰地感知到胳膊下的肩胛处肌肉几乎是肉眼可见地绷紧起来,只不过一会后又被他的主人强行放松下去,“说实话我还觉得挺好的,你看你现在耳朵都红了~”

 

卡卡西还颇为恶趣味地朝着他通红的耳尖吹了一口气,然后心满意足地看着耳朵连着他附近的皮肤都染上一层绯红。

 

“你你你……”六代目火影现在说话都结巴了,“别闹!要睡就好好睡!我又不是带土!”

 

“……只是觉得你这样很好玩啊,”卡卡西在六代目火影看不到的背后露出一个带着痞气的笑,“这个样子总让人想狠狠地欺负你一把呢~”

 

“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几乎是吼出来的了,只不过怀里还有个睡着的孩子让他又硬生生地把音量压了下去。

 

“你喊自己的名字干嘛呢~”卡卡西用贴着他被压在头发下的耳朵的指尖轻轻地挠了挠那一侧的脸颊,还顺手把人家面罩扯下来了。

 

“哇哦~你脖子都红了啊~”卡卡西充满调侃意味的声音清晰地传到六代目火影的耳朵里,“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让我更想欺负了?”

 

“……你给我滚啊!”六代目火影恼羞成怒,然而拿他身后那个变态没有丝毫的办法,只能色厉内荏一下了,“要玩你去找带土啊!找我干什么!”

 

“没办法,段位没有带土高,只能欺负你这个理论老司机实践小柯基了,”卡卡西低哑的笑出声了,充满磁性的、听起来带着几分色气地慵懒意味的声音现在只让六代目火影耳朵发酥,“糟糕,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能理解你老是挑逗小崽子玩了。”

 

“真的是,很有意思啊。”他‘呵呵’地笑了两声。

 

六代目火影本想反击他,却被某人突然下移的手打断了到了嘴边还没来得及吐出来的话。卡卡西的手短暂的收回后就朝着六代目火影的胸口进发,只不过并未太久的留恋就徘徊着到了腰腹的位置,只是轻轻地在腰间的软肉上划过,卡卡西就看到某人开始剧烈颤抖的腰背和脸颊往下变得更深的红色。

 

卡卡西吹了个口哨,手指却没停下,在六代目火影的肚脐眼附近打了个圈后就模拟着人走路的样子两指交替着走向六代目火影微微蜷起、贴着地面的另一侧腰腹。

 

这次他倒是没有像之前那样做些小动作,只是单纯的扣住六代目火影劲瘦的腰腹,把头往人家肩胛骨那里一顶,再蹭了蹭就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好啦不逗你玩了,”卡卡西看着某人红得都快要滴血了的耳垂,依依不舍的放下了继续欺负他的想法,准备睡觉了,“睡吧睡吧,不欺负你了啊。”

 

六代目火影几乎是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僵直的脊背几乎是一瞬间就塌了下去。他小幅度地挣动了一下,腾出一只手揉了揉通红的耳朵,等那上面过高的热度消退后才收回手去。

 

“真的睡了啊!”六代目火影用凶巴巴的声音说道,只不过卡卡西看着他还带着粉色的耳朵觉得他这话简直就像是小奶狗摆出一副攻击姿态一样,自以为超凶其实在别人眼里可爱到爆炸,“你这几天不是老觉得睡眠不过吗!赶紧休息!”

 

“唔……”卡卡西危险的眯起了眼,“你不提我都忘了这件事了哦,我这几天那么疲倦,是你搞的鬼对不对。”

 

听着像个疑问句但是语气就是肯定句啊。

 

“只是一些计划的布置,可能因为对于查克拉消耗量的预计失误才会导致躯壳上的透支也传递到了你的精神上吧。”六代目火影眼神游移了一下,语气却相当的镇定。

 

“嗤,”卡卡西说道,“算了姑且信了你的话,现在,睡觉。”

 

“……做个好梦。”

 

“你也是啊,做个好梦。”





如果吃出了双卡的感觉……

嗯……

评论 ( 40 )
热度 ( 2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