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59)

哇讲道理我自己都忘了前文是什么……还翻回去看了好久才找回一点手感……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你三十不到就嘀咕这话?”带土斜了他一眼。

 

“感慨一下青春。”卡卡西说道。

 

“哦那你去和凯PK一下不就得了?”带土说。

 

“他那个过头了,我的青春比较平淡,”卡卡西说,“给红豆送了红豆汤了?那行,回去了。”

 

“咦我还以为你会看着孩子们考试?你居然放心?”带土低头看着下面三个特别活跃的孩子。

 

“小鼬也在盯着,他肯定会保护好他们的,再说了,这次虽然说是有点危险,但是我也有给孩子们安排人手保护他们啊。”卡卡西露出一个微笑。

 

“可以嘛卡卡西终于不像个老妈子跟在孩子们屁股后面收拾烂摊子了啊,”带土拍了拍他的肩,“行了回去睡觉吧。”

 

然后带土就发动了神威,还没等他稳稳地落在地上插个腰卡卡西就直接一个雷切给他烫了个头。

 

“卧槽笨卡卡你干什么!”带土顶着新出炉的爆炸头扑向卡卡西,想把他压到地上摩擦摩擦来报复他一下,“你对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发型做了什么!”

 

“呵呵,我之前说过要找你算账的,要是敢回手的话,呵呵。”卡卡西瞄了一眼某人的下半身,手心里再一次亮起蓝色的电光。

 

“……你不要你下半身的性福了吗?”

 

“要什么要,”卡卡西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那种东西没有也可以的。”

 

“……”

 

“行了回家睡觉,我快困死了。”卡卡西打了个哈欠,当然是用没有亮雷光的手捂着面罩打的。

 

“……哦。”

 

带土瞥了某人手上还在跳动的电光,憋屈的再一次发动了神威传送回家了,刚一落地卡卡西就难得的童心大发一样朝着床扑了过去,抱着被子打了个滚后就往墙边拱了拱,在枕头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睡着了。

 

带土本来还想悄咪咪对他下阴手的,但是看他不是特别明显的黑眼圈和现在明显是深度睡眠的状态,还是放下了报复回去的打算,给他掖好被子,自己去厨房泡点茶来喝。

 

等水壶里的水烧开的时候,带土在冰箱里翻了翻,果不其然地在里面发现了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好的,最符合自己口味的茶点。

 

他挑了几块红豆味的羊羹,还有一些应该是咖啡心的巧克力,又从储物柜里找到了一罐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烤好的抹茶味的曲奇,就提着已经烧开了的茶壶去庭院里坐着了。

 

属于红茶的细碎茶叶被滤网隔开,从透明渐渐染上橘红色的茶水穿过细孔注入茶杯里,带土捧起倒好的茶,看着上面袅袅升起的白烟,吹了吹才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之前有一次他喝得太急,舌头硬是给烫出一个水泡来,卡卡西还故意在那几天尽做些热气却又好吃的东西,在他面前展示一下后,全给鼬和佐助那对兄弟投喂了!还让他们带回去给其他人吃!

 

那个时候他简直恨不得把那个故意使坏的家伙按在地上挠痒痒!

 

只不过等他好了以后就发现冰箱被不会让人上火的小零食们填满了,而且几乎全是他喜欢吃的口味。

 

这家伙……

 

带土拿起一块还散发着凉气的红豆羊羹放到嘴里,冰冰凉凉的口感让他被冰得一个激灵,原本看着卡卡西睡着也开始有点困倦的精神瞬间就驱散了全部睡意。

 

真好吃啊。

 

他慢慢的咀嚼着嘴里的红豆羊羹,让别人吃可能会觉得甜腻,但是他却觉得正好,毕竟卡卡西在这方面永远以他的口味为标准。

 

就是这么贴心。

 

他就这样一边喝茶一边吃着茶点,坐在庭院里,过了一个下午。

 

另一边卡卡西在梦里睡得也是很沉,六代目火影和仔卡卡西都盘着腿坐下看着他呼呼大睡的模样,仔卡卡西还想伸手去碰一下卡卡西脸上随着呼吸在颤抖的睫毛,被六代目火影阻止了。

 

“别吵他睡觉,”六代目火影说道,“他这段时间是真的累,毕竟所谓的睡眠时间全都给我拿来活动了。”

 

“没办法,谁叫最终时刻要来了嘛。”仔卡卡西故意学着六代目火影的语气讲话,听起来特别的老气横秋,“辛苦他一个,造福全世界。”

 

“话不能这么说,”六代目火影摇了摇头,“其实就照他们现在来看这个计划其实进不进行都没什么关系,至少在他们都离开人世之前我觉得九只尾兽都集不齐。”

 

“唔,”仔卡卡西说道,“只要‘卡卡西’还存在一天,三尾就不可能出现,而卡卡西不存在?呵呵。”

 

“还是要注意,小心行事。”六代目火影说道。

 

“现在用古话怎么说来着……‘尽人事以待天命’对吧父亲?”仔卡卡西问他,“该做的都做啦,肯定能成功的!父亲你可是在计划上战无不胜的‘六代目火影’啊!”

 

“你这话说的……”六代目火影带着几分哭笑不得的意味揉了揉他的脑袋,“反正现在我们也做不了什么了,一切的终结,就要来啦。”

 

他伸出手去摸了摸还在地上蜷缩着睡着的卡卡西的头发,眼神里自然地流露出一种残酷的温柔来。

 

“行了,你要睡觉吗?”六代目火影转头问已经开始有点无聊地打着哈欠的仔卡卡西,“看你好像也有点困。”

 

“唔……那就麻烦父亲了。”仔卡卡西跑到六代目火影身边,想在他腿上躺下,却被六代目火影挡了下来。

 

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把自己调整成一个看起来颇有些懒洋洋的姿势后才伸手把仔卡卡西托举起来抱在怀里,把他的头扣在自己的臂弯里,让他靠着自己的胸膛,姿势还算惬意的蜷缩在他怀里。

 

“……咦?”

 

“睡吧,”六代目火影用另一只手轻轻拍着他的背,“既然你都叫我父亲了……”

 

“唔……”仔卡卡西突然就不那么想睡觉了,难得的在父亲怀里可以尽情地感受父亲的气息包裹着自己的机会啊,他的一生可能只有这一次,在父亲的怀抱里,不带任何奉献和掠夺意味的,只是单纯的一个拥抱。

 

“其实之前有想过给你起什么名字的,”不知为何六代目火影开始像个真正的父亲开始对着自己孩子唠叨那些过去的事,“只不过我估计是我们班里最不会起名字的人吧,最后也只给你想了个和招式名一样的名字,但是觉得你应该不会喜欢,所以还是没叫你‘神威’。不过我还是私底下给你起了一个你另一个父亲肯定不喜欢的名字。”

 

“‘ともいう*’感觉好像有点像是女孩子的名字呢,姓的话……应该是跟着他姓,那就是‘宇智波’……那佐助那小子就会多一个亲人了啊……”

 

“之前还想过你是像他多一点还是像我多一点呢……觉得你应该会继承他的大眼睛,说不定连头发都是黑的,会擅长火遁……结果完全就是我的翻版啊……那家伙要是看到你的话……哦不对他不会讨厌你……他一直都希望回到以前的时光,那看到你的模样应该会很开心吧……”

 

“如果能见到他的话,要好好和他相处哦,虽然他可能会……不,他会爱你的。”

 

那您呢?






*ともいう:红棉,也可以翻译成知见

红棉是木棉的另一个名字

木棉:英雄之花

评论 ( 24 )
热度 ( 2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