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58)

这几天不知道干嘛困到飞升……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在脸着地摩擦了大概五分钟后带土才总算让自己的一张帅脸逃脱了毁容的结局,他揉了揉感觉都要摩擦起火的脸,本想对着卡卡西抱怨两句,却在看到那家伙结的印后瞬间收声。

 

“你再哔哔我就用雷切给你烫个爆炸头你觉得怎么样?”卡卡西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不怎么样!带土在心里咆哮,但是他要是敢对着卡卡西吼出来的话估计别说头发了,全身估计都要像是一瞬间偷渡到了非洲。

 

见到带土举双手做投降状,卡卡西满意的点点头。放下来结印的双手,一屁股就坐在地上眯起眼睛了,看样子是想打个盹。

 

“别睡啊,不是还要和暗部们交流情报的吗?”带土弯下腰用像是当年哄鸣人佐助那样的语气喊他,“乖,交流完回家睡,坚持一下啊。”

 

“咕噜咕噜……”卡卡西发出一连串意义不明的拟声词,然后像是突然清醒了一样从地上一下子蹦起来,“来吧,一口气解决完。”

 

“你,等等,先去甘栗甘,”卡卡西喊住刚要带着自己一起神威的带土,“红豆去监考了对吧,给她带红豆汤。”

 

“……你之前不是在睡觉吗?”带土挑起了眉毛。

 

“我睡着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可以用脑子想到这件事啊,”卡卡西递给他一个意味不明的怜悯的眼神,“红豆那个性格监考肯定是不太乐意的,带点红豆汤去她心情一好说不定还会帮我们看着点鸣人他们,反正也就一两碗红豆汤,怎么算都不亏。”

 

“……我是不是要给我们聪明机智算无遗策的卡卡西大爷鼓鼓掌?”

 

“批了,贤二,鼓掌吧。”

 

“我去你大爷啊卡卡西!”

 

“……我爸可是你偶像,注意点啊。”

 

“……哦。”

 

“行了别废话,去买,我先找一下这次轮班的有没有熟人,有的话直接让他们传话就行。”卡卡西卷了卷已经有点松开的袖卷,露出一大截白白的手腕来,“传完再给红豆大小姐送个红豆汤,嗯,完美。”

 

“……你这个人能不能不要这么不知廉耻!”带土忍了忍,最后还是没忍住,一个箭步冲上来把某人袖子给放了下来,为了防止这家伙又挽起来他还颇为幼稚的在卡卡西那截白花花的手腕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在上面留下一个至少短时间内消不下去的牙印后才松口,“一截手腕那么白你是要去勾引谁啊……”

 

卡卡西一脸懵逼,看了看已经被袖子挡住的牙印又看了看带土,好半天都是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等到他总算是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卡卡西几乎要跳起来,他感受到有怒火在心中燃烧,但同时他也觉得……太特么羞耻了。

 

这种像是被人打上了宣誓主权的标记的感觉……

 

卡卡西觉得,他等带土回来就给他用雷切烫个头完全是可行的。

 

带土刚付完红豆汤和顺手买的丸子红豆糕的账,就觉得背后突兀的一阵恶寒,他抓挠了两把,就没去在意这件事了。

 

等他回到神威空间就恨不得打死之前那个没在意的自己。

 

卡卡西居然一脸狞笑的举着雷切直接朝他头上怼,吓得他丸子红豆糕都掉了——红豆汤倒还稳稳当当地被他拎着。

 

讲道理这家伙的表情包像是先天地不完整好吗!小时候除了面瘫就是嘲讽脸,长大后除了温柔脸就是面瘫脸,偶尔对着自己不那么温柔的笑一个都是值得用写轮眼记录下来的画面。而现在!这个家伙!居然露出了他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狞笑!

 

狞笑啊!这是他表情包里常备的表情啊!居然会出现在卡卡西的表情包里啊!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一瞬间带土甚至产生了如此荒谬的念头,不过他很快就甩了甩脑袋把这种奇葩的想法甩了出去,然后赶紧借着甩脑袋的动作躲过卡卡西已经摸上来的‘碰一下爆炸头’的特效技能双手。

 

“带!土!君!不要躲着我嘛~”这个卡卡西狞笑的同时背后还有浓烈的黑气沸腾着,看着就让带土觉得非常的毛骨悚然,“我只是想摸摸你的头而已~”

 

这个卡卡西是不是坏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带土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满脸掉冷汗掉的和瀑布似的,也没有忘记要躲开卡卡西伸过来的手,不就是咬了一口吗,都男男朋友了咬一口怎么了,亲都亲过了区区咬一口而已!

 

要是被卡卡西接收到现在带土的脑内想法的话估计带土的尸体一会都凉了,亲都亲过了?区区咬一口?一个大龄处男没有经验就不要在这里瞎逼逼!

 

你以为你是别人的忍犬吗!帕克他们都没咬过我!

 

你来我往了十几分钟,卡卡西终于感觉到累了,就干脆的找了个高一点的方块坐着俯视还在下面蹦跶的带土,眼神要是能杀人的话带土估计焚尸炉都不用,风一吹就散了。

 

“回去再找你算账。”卡卡西一字一顿地对着带土迷之微笑着说道。

 

现在‘死定了’三个大字在带土的脑海里七荤八素地回荡。

 

“现在,你先去给红豆送红豆汤,我去找熟人告诉他们这些事情,”卡卡西还保持着那让带土感受到巨大压力的微笑,“告诉完回了家后,呵呵。”

 

最后‘呵呵’二字简直就是充满杀意。

 

带土哆嗦了一下,忙不迭地就跑出去给受苦受难的红豆同志送食去了。卡卡西也直接从神威里跳到死亡森林附近,用了一个感知忍术感应了一下附近的暗部,好巧不巧附近就有个熟人。

 

“天藏!”卡卡西用瞬身术出现在自家后辈面前,“提醒其他值班的暗部提高警惕,目前已知砂忍村要撕毁我们的盟约,在这一次的中忍考试中给我们一个重大的打击,同时那个满是叛忍的国际组织‘晓’也想要向九尾下手,他们的目的是通过集齐九只尾兽毁灭世界,通知完所有暗部成员后记得回去向四代目火影大人汇报。”

 

“是!”天藏习惯性地半跪在地,这才想起现在自己的前辈只算半个在编制的暗部成员了,为了带孩子他就毅然决然地辞职了。

 

这一消息一出不知道当时多少其他国家和暗部的少女少男都像霜打的茄子一样焉掉了,自己的男神居然有孩子了,老公(婆)居然不是我!孩子也不是我的!

 

对于这些声音,早些年带土就想回他们一嘴的‘呵呵’,只不过实操起来完全无法做到只得暂时搁浅。

 

现在带土已然成为所谓的人生赢家,更加不会去理会那些失败者的酸言酸语了。

 

告知完天藏后,卡卡西在树枝上蹭了蹭鞋底,趁天藏注意力被暂时转移的时候飞快的在树干上刻了一些意味不明的图案。

 

“行了,公事报告完了,我先回去了。”卡卡西说着还没等人家天藏回复一个‘再见’就瞬身跑了。

 

不过卡卡西倒不是说那么急着回去休息,只不过他感觉到了另一个熟人的查克拉正在朝着考场入口处位移。有必要这么不放心你弟吗,卡卡西在心里暗暗地想,浑然不觉自己平时不放心佐助的程度和鼬是持平的。

 

卡卡西没有走鼬走的那条路线,而是绕了一个大弯,在很多树上都留下了那些意味不明的图案,才跑到门口处看着一个又一个第一场过了的考生们挨队进考场。

 

在下面的人群里找了找,很快就锁定了自家的三个孩子,脸上虽然还带着几分紧张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出他们有底气通过这场考试。

 

那就好,希望孩子们平安就好,考不过也没关系。卡卡西长出一口气,浑然不觉自己的心态和那些送孩子去考试的家长有什么不同。

 

和鼬直接用暗部手印交流了情报后他就专心致志地看着自己队里的三个小萝卜头,顺便还看了一眼已经送到了货正准备神威回去的带土,抄起一个纸团就砸了过去。

 

带土头都没转就准确的抓住这个朝着自己后脑勺砸来的纸团,展开来看后朝红豆道了别,直接用瞬身跑到纸条上说的地方,刚一落地就看见卡卡西猫一样缩在树枝上看着脚下喧喧闹闹的一堆孩子们。

 

“年轻真好啊。”










猜猜最后那句话是谁说的:)

评论 ( 25 )
热度 ( 2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