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57)

感谢各位关心,宿舍已经没事啦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老实说,我有点担心鸣人,”卡卡西伸了个懒腰,“不过有九尾帮忙应该不至于直接挂科吧。”

 

“今年是伊比喜监考,他的话肯定是最后一下玩心理测试,”带土说得特别笃定,“所以估计之前就是考验一下孩子们在有人的情况下获取情报的能力吧。”

 

“……啊,那鸣人肯定没问题了,”卡卡西弯起眼睛,“毕竟他和你那么像。”

 

“剪个头发就更像你了。”他补充道。

 

“……喂。”

 

“嘛嘛,开个玩笑,佐助的话平时理论没什么问题,小樱理论是最好的。”卡卡西说道,“希望第二场他们能过吧,据我所知砂忍村这一次派了个人柱力过来。”

 

“真的?你和水门老师说了没……你肯定说了,”带土说道,“有人柱力啊……希望不要出什么事吧。”

 

“肯定会出事,我之前收到了消息,砂忍村想趁着这次中忍考试单方面撕毁和我们的盟约,对木叶下手,向风之国大名证明自己的实力以获取更多的经济支援。”卡卡西说,“而且我还感知到了之前我们出任务的时候撞上的那个‘晓’组织的人潜入了木叶村,就是抓不到具体位置,一会提醒一下死亡森林里轮值的暗部们吧。”

 

“……看样子这次我们要干票大的啊,”带土眼睛里满满的跃跃欲试的火焰,“是不是有机会能让我们联手试试须佐能乎?”

 

“……真亏你这个时候还惦记着这种事,”语气虽然带着几分无奈,但是卡卡西眼里却是笑着的,“我不配合你你玩得起来吗?”

 

“卡卡西肯定会配合我的对不对!”带土大笑着搭上卡卡西的肩膀,然后用力一勾几乎是把卡卡西拥入怀中,“我那么喜欢你你也那么喜欢我!”

 

“无理取闹蛮横无理……”卡卡西嘟囔着,却还是任由他勾着,踉踉跄跄地顺着他的力道一起走,“好啦好啦陪你一起开须佐能乎,快点松手啦吊车尾的,我脖子要折了……”

 

“笨卡卡!”话里恶狠狠的但还是乖乖的松了手,“走吧,还要和你的后辈们交代事项呢,交代完看完孩子们就回去休息!”

 

“回去?”卡卡西有些搞不懂带土的想法。

 

“你都这么累了还不回去补个觉?”带土理所当然地说道,“看孩子看一眼看到平安就够了,到时候他们要发难也要到第三场考试了,你现在这么困到时候要是走了个神搞得被那些杂鱼伤到了你男朋友我会心疼死的!”

 

“……”这个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回去我陪你好好补个觉,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困但是好好休息一下应该会好很多吧,”带土抓住卡卡西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实在不行就我帮你看着他们,你乖乖的回去睡觉。”

 

“我让帕克他们帮我看着吧,一起回去休息,”卡卡西想松开手,这太难为情了,在随时都会有人的走廊里和带土十指相扣着走路……要是被人看到了第二天木叶就炸了吧,“松手啦吊车尾的……要是被人看到了……”

 

“我和我男朋友牵个手怎么了?”带土回答的理所当然,他甚至还凑过来在卡卡西的耳垂上亲了一口,“反正红他们都知道了,现在暴露一下最多也是提前一下全村都知道的时间。”

 

卡卡西的脸一下子就红炸了,他拼命地揉着自己被带土亲过的耳垂,没人知道他的耳垂敏感的不得了,平时被碰一下都有种过电的感觉,更别提现在被这家伙亲了一口。

 

他觉得全身像是通了电一样麻痹了,从耳垂开始到脚底都开始颤抖起。卡卡西自己倒是不知道其实红色也开始从耳垂开始蔓延,从脸颊迅速蔓延到被面罩遮着的部位,他的手都已经欲盖而彰地捂住了脸把身子微微蜷缩起来,然而红色还是从指缝里漏了出来,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颇有几分像蒸熟的虾子。

 

带土‘嘿嘿’地笑了两声,把已经鸵鸟一样把额头抵着自己肩膀的卡卡西抱进怀里,还顺嘴在人家额头上又‘叭叭叭’地亲了好几口,这下子可不得了,卡卡西简直要七窍生烟了,只不过不是气的是羞的。

 

“你也太可爱了吧……”带土嘟囔着揉了揉现在缩在他怀里的脑袋。

 

正当他想把卡卡西硬是抬起头看看他现在难得一见的害羞模样时,走廊的另一端传来杂乱的脚步声,听着像是有人朝着这边跑过来。带土皱了皱眉,不想给别人看到这个样子的卡卡西,这会让他有一种自己的猎物被他人觊觎的不爽感。

 

他发动了神威,带着还鸵鸟在他怀里的卡卡西消失在了走廊里。

 

“卡卡西老师——!带土叔——!”熟悉的声音在走廊里回荡着,鸣人的身影在声音响起的下一刻出现在了走廊的一端,他感知到了卡卡西和带土的查克拉,于是在考完试的那一刻就朝着这边跑过来想向他们分享自己过了第一场的喜悦,结果发现走廊空无一人,“……人呢?”

 

“笨蛋,”佐助插着兜跟在他的身后,“我就说你感知错了,现在考着试他们怎么可能出现在你面前。”

 

“是啊,他们要避嫌的,不然我们会被怀疑作弊的,”小樱说,“肯定是鸣人你的感知忍术出错了,之前不也是这样吗?”

 

她指的是前几天鸣人说感知到了鼬的查克拉结果找过去只是一只乌鸦。

 

“不可能啊……”鸣人颇为郁闷地耷拉下脑袋,“我肯定没感应错!肯定是带土叔和卡卡西老师!现在我还感应到我们考官去了楼上呢……”

 

的确,他们刚刚才看到森乃伊比喜上了楼,一般来说一个感知对了那另一个也不会出问题才对……

 

“也有可能是你感知对了,只不过带土神威了,”佐助说道,“走了,我们该去第二场考试的地点了。”

 

“啊啊啊啊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有必要这样吗!”鸣人颇有些气鼓鼓的。

 

“避嫌,避嫌,而且鸣人你还是四代目火影的儿子,这方面更容易被人抓着不放,”小樱说,“我们先商量一下一会考试要用的暗号,据我之前打听到的消息,一会考试要看团队合作,要是被别人用变身术混入我们队的话就看暗号辨认吧。”

 

“嗯。”佐助点了点头。

 

三个对接下来的考试跃跃欲试地做着准备的孩子们先不提,现在神威空间里的样子可不像之前那么温馨。

 

因为带土看着某人红炸的脸,继续撩拨了几句,本以为可以收获一个害羞到真的要钻地的卡卡西,结果却没料到某人害羞到了极点就开始动手了。

 

一个不察带土就被卡卡西放倒在地,然后脸着地的被卡卡西按在地上疯狂摩擦,看起来就超痛的感觉呢。

 

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个道理怎么就不懂呢带土。





其实鸣人每次感知的都是对的:)

评论 ( 20 )
热度 ( 2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