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きょうかすいげつ(下)

啊总算是写完了这个某天晚上莫名其妙没头没尾的梦……

让世界一起感受痛楚



我的文章目录

   



45、

带土想要去探究那些迷雾下被笼罩的,像是被封印了的记忆,却不知为何潜意识里满是不安的情绪。

 

他下意识地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身后的白色的影子。

 

46、

白色的影子第一次走到了他的身边,用指尖点了点他的额头,可那指尖在中途就已经虚化了,完全没有被碰触的感觉。

 

但是他莫名其妙地就想起有谁微凉的指尖安慰似地碰触过自己的额头,那指尖苍白地冰凉着,上面有数不胜数地细小伤疤,却仍旧是好看的。

 

哪怕在那上面已经沾染了快要沉淀成黑色的血红液体。

 

47、

是那个人。

 

48、

那个曾经在他梦里出现过的家伙依旧穿着那件沾染着血迹和尘土的绿色马甲,白色的头发却不像之前那般月光一样的无瑕,而是染上了更加鲜艳的颜色。

 

49、

黑色的面罩挡住了他的下半张脸,却挡不住那些渗出来的鲜血。

 

他的眼神在一点点的暗淡下去,眼睛里带着几分带土不愿意去想的意味,但那绝对不是好的。

 

因为现在的带土看到那样的眼神依然觉得有陌生的悲痛像是雪崩一样压向他,那份感情太过沉重,让人无法呼吸。

 

50、

你到底是谁?

 

51、

那个白发的男人左眼上有一道长长的刀疤,刀疤下的眼眶是血肉模糊的空荡荡,那些腥臭微黏的液体一滴滴地逃离那个空洞,在便是黑色方块的土地上坠落出巨响。

 

52、

滴答。

 

滴答。

 

滴答。

 

53、

那只白鹿死去了。

 

54、

男人闭上了眼睛,手执着地前伸着,另一只手扭曲的护在自己的左眼旁,上面满是那些鲜红的液体。

 

那只前伸的手像是还带着什么执念。

 

记忆里的另一个人蹲下身抱住了他,嘴里是不成调的嘶吼,有透明的滚烫的液体滴落在白发男人的颈肩,却晕不开那些早已干涸的血迹。

 

55、

前伸的手里握着两样东西。

 

一个是小小的铃铛。

 

一个是紫色的、染着血的衣角。

 

56、

他终于是想起来了那个死去的人是谁。

 

57、

旗木卡卡西。

 

58、

他睁开眼,那个白色的影子还在他的身前。

 

“卡卡西。”带土笃定地喊道。

 

“卡卡西。”

 

59、

被他唤做‘卡卡西’的白色人影依旧毫无动静,只是从脚底开始消散,白色的碎片消失在半空,正如同这一整片正在破碎的空间。

 

带土自己身上也开始逸散出光点,不知为何他看着这宛如末日一般的境况并不害怕和紧张,心里反而镇静得紧。

 

大概是因为他开始想起来了。

 

60、

这只是一个名为‘无限月读’的美梦而已,有人对他释放了这个忍术,他一直以来都在为了这个终极目标努力地活着,活在这个地狱里。

 

然后斑告诉了他关于琳的真相,一朝之间整个人生被颠覆,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被否认,他一度迷失了自我。

 

61、

卡卡西唤醒了他。

 

62、

在战场上那家伙毫无紧张感的跨坐在他身上,和他车轱辘话了不知道多久。反正等带土意识到这家伙‘怎么这么轻一定是没有好好吃饭’的时候,卡卡西已经把肚子里这十八年来对带土只在心里说的那些话倒得一干二净,陷入了和他大眼瞪小眼的沉默中。

 

63、

他最后带领着一帮小孩子们成了救世主,成功拯救了世界……等等,他为什么会进入这样一个幻梦里来?

 

64、

啊,对啊,卡卡西死了啊。

 

带土完完全全地想了起来。

 

在得知了当年琳的事情的真相后,他毅然决然地站到了卡卡西的那一边,帮助他们拯救世界。

 

但是斑那个家伙……在他进入神威空间里和樱救鸣人的时候,在黑绝的怂恿下把卡卡西杀死了。

 

65、

“那个家伙,死之前还一直护着自己的左眼,有什么用呢,”黑绝用着从卡卡西的尸体上挖下来的左眼,貌似恭敬地为斑打开了神威空间,在斑身后对他们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来,“弱者就是弱者,不管是你、还是那个当年在三尾事件里没能一起死去的卡卡西,都不过是个靠着别人的目标活着的弱者罢了。”

 

66、

你住口!

 

你住口!!!!!!!!!!!!!

 

67、

卡卡西的尸体安静地被他收到神威空间里,他被放置成平躺着手放在身体两侧地模样,远远看过去就像是睡着了那样。

 

他也的确是睡着了,只是永远都不会醒来了。

 

68、

他带领着卡卡西的学生们与反水了斑的黑绝和他的老妈战斗,却在为了护住三个孩子的时候被拖进了无限月读的幻术里。

 

带土以为自己会死在里面,也坦然的接受了。

 

没有琳的世界是地狱,那如果这个地狱里连卡卡西都没有了呢。

 

69、

但是卡卡西他啊,却因为放不下他,做到了一个奇迹。

 

70、

卡卡西的灵魂一直执拗地跟着带土,甚至跟进了无限月读的幻术里,他一直想要唤醒带土,却因为幻术的操控者和黑绝的阻挠,什么都做不到。

 

他只能沉默地跟在带土身后,为他挡下那些被黑绝操控着的杀机。

 

71、

这样的故事其实已经轮回了无数遍了。

 

每一次卡卡西都想要靠近带土,想要唤醒他,却终究只能在他身后两米处,沉默地保护着带土。

 

72、

我与你仅有一步之遥,却遥远地有如天堑。

 

73、

但他最后还是唤醒了带土。

 

“别哭了,”卡卡西在最后的黑暗里温柔地抱住带土,“我……我会一直看着你。”

 

74、

宇智波带土睁开了双眼。

 

75、

“啊啊啊带土你总算是醒了!”鸣人那充满了辨识性的声音在他耳边回荡,“现在那个大妈变成了一个像是兔子一样的白色泥团我说,现在我们都靠近不了那个兔子大妈我说……”

 

“吵死了吊车尾的,”佐助在鸣人身后闭着眼睛,身上升腾起紫色的查克拉烟雾,“要上了,带土既然醒了的话就帮忙掩护……”

 

“你们的老师刚刚和我说了,这一次的攻击由他来指挥,”带土说着话的时候,身上也开始升腾起青色的查克拉烟雾,“他说,这是你们第七班的最后一次任务了。”

 

“卡卡西老师……”

 

“要上了。”带土说。

 

青色的须佐能乎拔地而起,在左眼上有一道贯穿了眼睛的伤痕。






其实就是一个‘卡卡西在斑挖眼的时候被杀死了,但是灵魂放心不下一直跟着带土和七班,黑绝让他妈放了个单体月读给带土想坑死他,因为带土的空间能力太bug了,结果卡卡西跟进去了然后一直试图唤醒带土,带土只要听到卡卡西的名字就能被唤醒,因为他潜意识里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卡卡西的死,黑绝虽然百般阻挠但还是失败了,最后带土被唤醒’的故事

后续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的故事就到这里

评论 ( 44 )
热度 ( 40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