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きょうかすいげつ(中)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线索已经很明显了,下一章估计就全揭开了



我的文章目录

   



22、

带土不再叫他白团子了。

 

他做了一个式神面具,上面只有寥寥几笔,是一个稻草人的脸谱。

 

“今天开始你就叫稻草人了,稻草人?”

 

白色人影不知为何看着面具很久很久,等到带土不耐烦地催促了他好几遍他才缓缓地把面具扣在脸上。

 

23、

戴上面具的白色人影,哦不,现在该叫他‘稻草人’了,在带土每一次任务的时候总是冲在最前面,把那些战斗和鲜血都挡了下来。

 

恍惚间带土觉得这一幕太过于眼熟,以至于他觉得自己的左眼隐隐作痛。

 

他伸手揉了揉左眼,放下手的时候才发现手上都是鲜红的血。

 

24、

带土在阴阳师的圈子里开始名声大噪。

 

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只不过因为斑捉到了‘白色杀神’,又将他用‘魂飞魄散咒’束缚在了带土的身边,所以带土才会获得如此名声。

 

但是到阴阳师一年一度内部聚会的时候这则传言被不攻自破。

 

宇智波带土用他那双不知道什么时候获得的万花筒写轮眼横扫了所有人,从始至终‘白色杀神’都只是在旁边安静的看着,没有任何动作。

 

25、

带土越来越强大了。

 

以前一直保护着他的稻草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实力开始下降,从以前的保护者沦为了一介旁观者。

 

不知道为什么,带土很久没有看到斑了。

 

26、

“你到底有什么执念?”带土有些不耐烦地看着一直跟在身后的白色身影,“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会说话的,之前还千方百计的想要得到斑的‘真名’,斑消失了就是你搞的鬼吧。”

 

“斑说得对,你害死了那么多人,甚至还害死了我的父母,我本来应该让你直接消失的,但是你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让我从根本上产生不了杀死你的念头,”他神色阴郁,“那就赶紧送你去成佛好了,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白色的影子一如记忆里那样一言不发地在他身后两米处站着,不比一尊石像来得鲜活。

 

27、

呼喊我的名字吧。

 

我的执念不过是希望你……

 

28、

带土从床上坐起来,白色的影子已经不在身后跟着了,因为在他发现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除了可以使自己虚化以外还可以把任何物体送入一个异空间,将它们关在里面。

 

现在那家伙大概在神威空间里像当年神社前稻荷神的石像那般亘古不变地屹立着吧,带土想,想要翻个身继续睡。

 

但是每当他闭上眼,总能听到一个低沉慵懒的声音温柔的说,呼喊我的名字吧。

 

29、

世界和平。

 

带土幼时的梦想实现了一半,这个世界的妖怪几乎被屠戮一空,只剩下一些不起眼的家伙们把自己藏得严严实实的。

 

死去的人们的灵魂也几乎被超度得一干二净,通往冥府的大门被再一次打开了,这一次世界不会再产生那些游荡在世间的冤魂怨灵一类的灵魂生物了。

 

世界上最后一只怨灵在他的左眼里,已经待了二十年。

 

30、

已经……只能……杀了我。

 

31、

给自家父母上了个坟,那块墓碑上的字早八百年前就模糊的不得了,他伸手去擦了擦,依旧还是那样的模糊。

 

记忆里一切都已经变得模糊了,带土想,大概是老了吧,他也到了斑老头子的年龄了,记忆消退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一直寄宿在他左眼里的家伙他却依旧清晰地记得。

 

32、

突然有点想念那个家伙了。

 

带土在某一个午后躺在摇椅上突然想起那个左眼里的家伙,然后心血来潮地决定把他放出来看看。

 

33、

一点都没有变啊,这家伙。

 

稻草人还是被收到眼睛里前的那个样子,安静而又沉默,全身上下失去色素一样的苍白。

 

他突然感觉到一种惨烈的怀念。

 

34、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你怎么一直都是在……站立的样子呢。

 

35、

记忆里有什么奇怪的片段掠过,带土没有在意,只是上下打量着多年未见的稻草人:“你到底是有什么执念呢?”

 

理所当然的没有回答。

 

36、

带土闭上了眼,心想这就是最后了吧。

 

他没有后裔,没有亲人,也没几个好友,最后是安详的躺在摇椅上走的。

 

孤零零的,一个人。

 

37、

又失败了吗。

 

38、

宇智波带土有一个秘密。

 

在他身边有一个守护灵一直保护着能看到妖怪的自己。

 

39、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个守护灵给他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40、

白色的影子不会说话,带土小的时候就喜欢对他念叨。

 

今天抓了几只蝴蝶,捡到了几块钱找不到失主,作业又被老师批了满江红……

 

白色的人影像是一本日记本,记载了带土成长的点点滴滴。

 

41、

带土。

 

42、

带土又做了那个梦。

 

有一个白色的身影,穿着沾满灰尘和血迹的马甲,在大概是战场的地方面对着他,眼神里满是他看不穿的东西。

 

他一直执着地、悲伤地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43、

“你说那家伙到底是谁啊?”带土对着白色的影子说,“整天都在梦里喊我的名字,也不做个自我介绍,跟你一样的,真是奇葩。”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带土总觉得自己其实是知道那个家伙叫什么的。

 

但是记忆里有一团迷雾,遮挡住了最关键的部分。

 

44、

等等,为什么我的记忆里会有迷雾?



评论 ( 33 )
热度 ( 3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