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新年

一个突发小短篇

我特么写的什么玩意



我的文章目录



新的一年悄悄地来了。

 

卡卡西在转椅上伸了个懒腰,站起来稍微活动了一下后又坐了回去,继续批改那些似乎永远也批不完的文件。

 

此刻的火影楼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呼吸声,因为在今天下午他就不顾他人反对,把关于今天的整个暗部的安排全部推了,让他们滚回家去好好过个年。于是在还没天黑的时候整栋火影楼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影分身现在还在鸣人佐助和小樱那里和他们一起喝着酒,真身则在火影办公室里捧着一杯早就凉透的茶,看着办公桌上的那两个并排的相框。

 

等到午夜的钟声寂寥低沉的敲响时,卡卡西把挂在椅背的火影袍扯了下来,披在后背上,准备眯一会,在六点的钟声敲响时再继续工作。

 

他拢了拢桌上有些散乱的文件,从抽屉里抽出一个小樱送给他的稻草人形状的抱枕放在桌上,然后趴在上面,像猫咪在枕头上睡觉那样调整了一下姿势。

 

大概是因为已经熬了好几天的夜的原因,他刚躺下去没多久就已经沉浸在了深度睡眠带来的难得的美梦里,甚至还打起了听着特别幸福的小呼噜。

 

“卡卡西睡着了吧?”

 

有谁的声音在黑暗里悄悄地响起了,听着像是一个女孩子的。

 

“那么辛苦,还打着呼噜呢,肯定睡得很舒服。”

 

这一次听起来倒像是个男性的声音了,而且听着就让人觉得阳光爽朗。

 

“脖子会不舒服吧……那个样子我感觉他第二天会落枕诶。”女声这样说道。

 

“琳你管他啊,”这一次响起的声音带着几分低沉沙哑,“谁叫他不回家睡!”

 

被称作‘琳’的声音‘吃吃’地笑了起来,“带土你还是没怎么变嘛,还是那么喜欢‘针对’卡卡西,”她在黑暗中显出形来,朝着黑暗里刚刚男声传来的方向眨了眨眼,“关心他就直说嘛,每次总是要口是心非的,这一点你怎么就学着宇智波家的传统了呢?”

 

“我没有!谁关心那个大垃圾啊!”被称作‘带土’的声音停顿了一会才大声反驳道,这下子他也从黑暗里显出样子来了,脸上还带着些像是被说中后害羞了的神色来。

 

“哎呀……火影袍要掉了……”最后一个还没显出形的声音说出的话让两个已经显形的灵魂同时扭头去看那个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家伙。

 

“水门老师……我们一个人拉不动啊。”

 

这下子那个一头金发的家伙也从黑暗里露出身形来了:“你们是两个鬼不是一个人,”他眨了眨眼,“量词和代词都用错了哦。”

“……水门老师!”

 

两个声音不约而同地朝着这个关注点总是奇妙的抓错的、毫无紧张感的老师吼道。

 

“可是我一个鬼也拉不动啊,”水门耸了耸肩,示意自己无能为力,“恕老师无能为力啦。”

 

“……老师你能不能不要装傻!”带土朝这个还在恶意卖萌的家伙吼道,“一起拉啊!到时候传出来六代目火影新年睡办公室还以为没盖好被子感冒了木叶的脸还要不要的!”

 

琳在一旁捂着嘴笑了起来,“带土你啊,”她带着几分调侃意味的看向带土,“还真的是挂念卡卡西呢。”

 

“……”带土没说话,只是默默地走到卡卡西身边,伸出手去帮他拉住已经彻底滑下去的袍角。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琳看着他带着几分窘迫的眼神,走到他身边帮他拉住袍角,“水门老师,就等你啦!”

 

“来啦来啦!”水门直接飞雷神到他们身边,“我喊一二三一起拉啊。”

 

“一、二、三!”

 

三个鬼魂一起使力,借着因为被呼喊了真名带来的暂时实体化的微弱力量,把滑落的、其实没什么重量的衣角拉了起来,然后盖回了卡卡西的身上,做完这一切后,三个人就因为力量耗尽又回到了无法被看到的鬼魂状态。

 

“啊……”琳看着自己透明的双手,“卡卡西也看完了,我们回去吧?”

 

“我再去看看鸣人,你们先回去吧。”水门已经飞雷神消失了。

 

“带土?”琳走了几步却发现带土没有跟上来,“你在发什么呆?回去啦,一直在这里待着的话小心把以后能下来看卡卡西的时间都用完哦。”

 

“不是啊琳……你看我……”带土伸手朝她示意了一下,琳发现那双手又一次变成了实体,“这个家伙……梦话里一直在叫我的名字啊,我现在还实体化着怎么走啦……”

 

卡卡西拽着自己被带土硬塞进手心的衣角,嘴里还嘟囔着带土的名字。

 

“那你就陪着他呗。”琳毫不犹豫地跑了,不给一丝一毫让带土挽留她的机会。

 

带土面上摆着一副不情不愿的模样,手上却已经掰开了卡卡西另一只手,把自己的手指硬塞进去和他十指相扣。

 

“这么不舍得我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一会咯,”带土摇着卡卡西和他十指相扣的手,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狐狸,“谁叫带土大人喜欢你呢。”


大概就是一个在新年的那一天死者叫了另一个死者的名字后被叫的那个死者可以短暂的显形,如果在显形的时候有活人喊了他的名字他就会延长显形的时间这样的一个傻叉设定……

反正在新年这一天里卡卡西一直以为自己有了幻觉……

评论 ( 27 )
热度 ( 3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