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49)

不好意思突发情况来不及像往常一样2500-3500……

稍微短了一点……抱歉抱歉……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明显是听到了,但是他很恶趣味的选择不说,只是在面罩下勾勒出一个偷笑的弧度。他把衣服换好后就还带着点摇晃地挪到床边,慢慢的把手撑在床沿站了起来,带点摇晃的走到房门,一手抓着门框一手无力的下垂摇晃着。

 

“你还好吧?”带土有点担忧卡卡西的身体,伸手在他身后撑着好让他摇晃的不那么厉害,“要不就再休息一会吧,佐助晚点看也行啊。”

 

卡卡西摇了摇头:“再晚我担心他不能完全掌控雷切了,还是抓紧时间吧。”他松开抓住门框的手,小步伐地朝着庭院的方向行进。

 

带土想扶着卡卡西走,却被他拒绝了,只好在他背后时不时伸手做出虚托状。卡卡西就这样缓慢又坚定的走到了客厅和庭院相隔的门前,他停顿了一下,伸手去拉门,门一点一点地拉开了。

 

庭院的训练场里训练的少年明显是没听到纸门被拉开的声音,一个接一个的豪火球从他嘴里喷出,然后消散在空气里。

 

“佐助,”卡卡西叫佐助却不见他有反应,只好稍微挺高了声音再叫了一遍,“佐助!先停下来!”

 

佐助总算是听到了他的声音,依言乖巧的收了手,扭头朝卡卡西的方向看来,看到他那虚弱的样子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快步走到了卡卡西身边。

 

“卡卡西你身体还没好就别在这里吹风,小叔叔没照顾好你吗?”佐助没看到在客厅里倒水的带土,“不过你怎么就这么关键的时候生病了……病人就不要随便的教导我……”

 

佐助明显是关心他,却又不愿意说出来,非要搞个九曲十八弯。

 

卡卡西明显是听出了自己心爱的弟子的言下之意,露出一个看着就知道主人相当高兴的表情来,亲昵地揉了揉佐助因为训练还带着汗液的半湿头发:“现在指导你是没什么问题啦,而且时间紧迫,你休息一下我就要把我的拿手绝技交给你了。”

 

“难道是……”佐助微微睁大了眼睛,显然是没想到卡卡西会把‘千鸟’教给他。

 

“就是你想的那样,所以赶紧恢复体力,这一招可是需要大量的基础练习打底的哦,”卡卡西收回还在佐助头上的手,撑在身后,后背微微后仰,“其实这招本来就更适合你们宇智波家的人啦,对我而言这招其实不是特别顺手……”

 

“适合宇智波你不教给我!!!!!!!”带土端着两杯水从客厅里冲了出来,身后好像都升腾起了神似鼬的天照的黑色火焰。

 

“你没有雷属性啊,”卡卡西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想教你也没办法,不过你都有木遁和神威里还说啥……我还想学木遁呢……”

 

于是带土便不说话了,只是鼓着脸颊坐在卡卡西旁边把水放在他手边,佐助那一杯就随意的放在了离佐助比较远的地方。佐助瞪了他一眼,从两个已经靠在一起了的狗男男身边绕过去拿水。

 

等到佐助把那杯水拿到手并且一口气喝了个精光后,卡卡西手边的的那个杯子已经空了,而他的手正在把面罩拉回去。佐助‘啧’了一声,跑到卡卡西旁边坐下来休息了——比起带土他还是喜欢卡卡西多一点。

 

“晚上想吃什么?”卡卡西扭头问佐助。

 

“有番茄吗?”佐助回问他。

 

“家里好像没有了,一会叫带土出去买,”卡卡西说道,“除了番茄和木鱼饭团你还想吃什么?”

 

“番茄你要怎么做?”佐助问他,“我有点想吃刺身。”

 

“刺身啊……三文鱼和北极贝可以吗?”佐助点了点头,“番茄的话,给你做个番茄盅吧,里面材料我自由发挥,当然,我不会放纳豆和偏甜的食材的。”

 

“嗯,”佐助又点了点头,这一次他扯了扯卡卡西的衣袖,低下头像是有点害羞,“谢谢你,卡卡西。”

 

“乖,”卡卡西拍了拍他的肩胛处,“再休息会我们就要开始训练了啊。”

 

佐助松开拉住他衣袖的手,安定的坐在旁边,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结着印。卡卡西没去管他,只是戳了戳带土的腰,让他帮自己倒杯茶来。

 

带土顺手拿起卡卡西已经空荡荡的茶杯进了屋子,等他回来的时候手里除了茶壶和卡卡西的茶杯以外还带了一份三文鱼的烤鱼骨,装着烤鱼骨的碟子里还佐着几片生菜叶子和酸梅碎,里面还有个凹槽装了些像是混了不少东西的盐。

 

“现在喝玄米茶?”卡卡西看都不用看就闻得出来他壶里是什么茶,旗木家的鼻子可是比犬冢家还要略胜一筹,“抹茶呢?”

 

“你现在这个身体喝点玄米茶正好,”带土把杯子放在烤鱼骨旁边,顺手把佐助那个空杯子也满上了,“鱼骨头你最多吃一块,剩下的是给佐助的。”

 

“……”卡卡西颇为怨念的看了他一眼,却动也没动那碟鱼骨头,“还是都给佐助吧,我现在这个身体还是别乱来了。”

 

“难得你有自知之明啊,”带土摆出一副颇为惊叹的样子,“平时有鱼骨头你不是吃得最多吗?”

 

那是当然啦,卡卡西想,猫就喜欢吃这个骨头啊,而且每次我们都不加盐烤的正好能给猫吃啊,多好的瞒天过海的方法啊。

 

“现在病着,难受,不想吃东西,”面上卡卡西只是摇了摇头,“行了佐助吃完烤鱼骨再歇十分钟就去训练,带土,麻烦拿张纸和笔来,我写个单子一会就拜托你跑一趟买个菜了。”

 

带土应了一声,直接从神威空间里拿了这两样东西,卡卡西接过纸一看不由得无语了:“带土……你上次任务报告写废的纸还不丢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拿错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带土飞快的把纸夺了回去,查克拉外放一下直接粉碎了,“这个才是!”

 

他又一次把手伸进神威空间里摸索,这一次拿出来的就是纯然的白纸了。

 

“番茄、鲑鱼、北极贝、牛肉……”卡卡西把嘴里念叨的词挨个往纸上写,“应该没有漏的了……哦对了你的红豆吃完了,记得买一点,顺便买冰糖啊。”

 

“知道了。”带土接过纸直接神威离开了。

 

要是让父亲知道了带土这样用宇智波的眼睛会不会气个半死呢,佐助想。

 

哦不对,带土早就姓旗木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