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45)

这种天气我们学校居然还要我们学院下去晨跑……这个学校校领导估计没有长脑子吧……

就好像他的请假制度一样让人无语……我从没听说过哪所学校请假找辅导员还不够还要找校长审批的……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把红豆炖年糕的做法过了一遍后翻了下一页,上面赫然列着海鲜锅的做法。带土指着上面的红色大虾流口水:“哇这个虾……好想吃啊……”

 

“别想了,我们买不起,太贵了,”卡卡西想起之前在菜市场看到过相当于他们出一个S级任务才能买一斤的价格,“普通的河虾可以,海虾就要花大价钱或者我们跑去水之国一趟,只不过据说新鲜的海虾很难保存,半天不到就腐烂了。”

 

“没事,我有神威,”带土竖起大拇指比着鼻子,“水之国的价格会便宜很多的话,我开个神威去买好了。”

 

“求您老人家别闹,水之国到处都挂着我俩的通缉令好吗?”卡卡西无语的说,“而且为了吃个海虾你还专门跑水之国一趟,你有毒吗?”

 

“……唔,”带土往前翻了几页,“海鲜锅吃不得的话那就换一个?这个我也很想吃。”

 

卡卡西看了一眼他指的图片,恨不得把这个人按到地里摩擦。

 

“你能不能省省钱!”卡卡西看着配料表那里写着的‘松茸’,觉得自己的拳头蠢蠢欲动,“山珍煲那么贵的材料你还真会选啊!感情不是你管家钱就随便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卡卡西你过分!”带土说道。

 

“我发着烧呢,没精力和你吵,”卡卡西往被子里缩了缩,把菜谱翻回之前看着的那一页,“等我好了给你做奶汁烤菜。”

 

“唔……那个冬天吃比较好吧。”

 

“现在都入秋了,冬天很快了,再说了秋天吃又不会怎么样。”

 

“也行,”带土说,“但是里面别放洋葱,换成西蓝花吧。”

 

“可以。”卡卡西说。

 

然后卡卡西继续享受着安静的氛围阅读,带土坐在床边把头伸过去和他一起看,隔一会就摸摸卡卡西的额头试试温度。

 

等到床边的闹钟“滴答滴答”地走到九点半的时候,带土抽走卡卡西手里差几页就看玩的菜谱,把还想把书抢回来看完的卡卡西摁进被窝里,然后走到房门处把灯关了。

 

“睡觉!”带土说,“明早起来应该就能退烧了,现在赶紧睡!”

 

卡卡西在黑暗里眨了眨眼,索性听他的话闭上眼睛准备睡觉,正好他也有些事问问精神空间里那个老家伙,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次发烧十有八九就是他搞的事。

 

闭上眼没过多久他就看到了那个老家伙抱着小不点坐在酷似神威空间里的方块的边缘,不知道在看虚空里的什么。

 

“来啦?”六代目火影打了个招呼,“和男朋友相处的愉快吗?”

 

去你的,卡卡西在心里骂他,这个老家伙这话一出他还不知道发烧就是这家伙搞的鬼他头都给鸣人当球踢,平时酸溜溜地妒忌他和带土相处的那个老家伙哪会那么和颜悦色地说话,还说是他的男朋友。

 

“很愉快啊,”卡卡西面上端的是一派平和,“看什么呢看得那么入神?”

 

“看我们以后怎么死,”六代目火影说,“开个玩笑,我在看三尾的查克拉,小崽子就不知道在看什么了。”

 

“我在看生命。”仔卡卡西说。

 

“什么?”卡卡西听到仔卡卡西的回答还懵逼了一下,“你说啥?”

 

“我在看生命,”仔卡卡西重复了一遍,“因为我不太清楚,像你们一样活着是怎么样的感觉,说实话我很想体验一下有实体的感觉,这样我可能就能知道带土送给你的那个蛋糕是什么味道了。”

 

“其实那个不好吃,很苦。”六代目火影说。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这具身体眼睛里流出的液体和你嘴里那些白色的半固体混合的原因,”仔卡卡西说,“讲道理尸水和什么东西混着都不好吃。”

 

“那个蛋糕原来是被你吃了?!”卡卡西一副难以置信地表情,“我还以为是发烧后带土收起来了!”

 

“而且你还边吃边哭,什么毛病……”卡卡西嘟囔道,“又不是没吃过。”

 

六代目火影只是微笑着,虽然说的确是没吃过,但是他难道要扒开伤口给这个孩子看吗?别闹了,就算都是自己,大家也是不同的,相比这家伙现在的生活就可以看出自己有多么失败。

 

一个失败品那些无聊的故事和最终的结局,就不要在成功者面前诉说了。

 

六代目火影不知为何突然想起那三个孩子,那三个即使在他生命里的最后一刻还在挂念的孩子,他们大概还以为自己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活着吧。

 

自嘲地笑了笑,等他们发现自己已经死去的时候估计尸体都烂完了吧……哦不对,他忘了,他是死无全尸啊。

 

不过那种被火焰包裹的感觉让他回忆起四战在神威空间里那个迎面吐来的豪火球,那种灼热的感觉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六代目火影晃着两条腿想,三个孩子现在各有各的事情忙着,连各自之间都疏远了,何况他这个一直都是孤单一人的老人家呢。

 

本来就没指望有人能给他养老送终,这样也挺好的,就让他们以为自己祸害遗万年那样坚韧的活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吧。

 

不然说起来多丢人啊,四战和真正的神明打架都没能要走他的命,居然被一座火山轻而易举地吞噬在了岩浆里,身为一个会用火遁而且大概不会输给宇智波的家伙,也太丢人了吧。

 

“马上要中忍考试了,虽然这一次大蛇丸站在我们这边不会搞事,但是有黑绝这个傻逼玩意瞎搞你还是要注意,关键的时候交给我。”六代目火影挥去脑海里那些杂念,径直说道。

 

“我知道的,”卡卡西也严肃起来了,“不过飞段和鬼鲛现在算是解决了,小南除非佩恩的本体长门出动不然不会出现在木叶,黑绝会出现但是要把他揪出来估计很难。”

 

“黑绝交给我,”仔卡卡西说,“以我对他的诱惑力,他肯定会想方设法地吞噬我,到时候看你们的。”

 

“我知道了,”六代目火影说,“你安心去帮带土,剩下的交给我们,黑绝不出意外……不,是肯定会被解决,放心。”

 

“……活都给你们抢了我还能说什么,”卡卡西坐在地上看着这两个家伙,“明天佐助过来,教千鸟还要教什么?”

 

“千鸟就够了,贪多嚼不烂,”六代目火影说,“这个孩子比我们要有天赋得多,他才是真正让千鸟发扬光大的人,这个忍术在我们手里差不多算是埋没了。”

 

“鸣人有水门老师的螺旋丸,小樱也有了纲手……”六代目火影说,“不过到时候你教教小樱幻术吧,其实她天赋不错,只不过我一直没有机会教她……”

 

“哦对了,找个时间把那个有‘多重影分身之术’的卷轴找出来给鸣人用吧,有九尾那个家伙的查克拉,鸣人和这个忍术可以说是最佳拍档。”

 

“就像拉面里的笋干和叉烧!”仔卡卡西说道。

 

“不其实素拉面里也有笋干的……”卡卡西带着几分无力说道。

 

“是这样吗?”仔卡卡西歪了歪头,表情有些疑惑,“没吃过不知道,但是我看你做拉面都会两个一起放。”

 

“个人习惯,不代表大众,就好像现在抱着你这家伙,他肯定和我不一样你信不信?”

 

“我喜欢笋干和海带,”六代目火影说,“你明早起来烧就退了,这一次应该是我吃了蛋糕还用了薄荷漱口水洗胃的原因,不过话说回来你的味觉还有用?”

 

“早就退化了啊,”卡卡西说,“你吃到味道了?”

 

“苦味,还有非常非常细微的甜味。”六代目火影说。

 

“扎心,我就吃不出味道,”卡卡西说,“带土给我灌的药根本没有味道,羡慕你。”

 

 

六代目火影死于制止火山喷发,他成功了

佐助当时在山脚下,他不知道卡卡西在山顶

也不知道脚下的这座火山差点就要喷发

他更不知道的是,他的老师看到了在脚下的村子里执行任务的他,然后毅然决然地投身于岩浆里制止了火山喷发,什么都没留下

评论 ( 69 )
热度 ( 3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