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43)

感谢舍友借了件衣服,让我没有冻死在冬天里

要不是贴的膘够早就冷死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抱着乖巧的窝在他怀里的卡卡西好一会后才松开了这个拥抱,然后被卡卡西乖巧的眼神萌到,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轻声的说:“快睡吧。”

 

卡卡西看着他好久才点了点头,然后以一种格外让人心焦的慢动作展开和自己变成一团的被子,把它铺开来,蠕动到被子靠墙那一侧眨巴着眼睛看带土。

 

带土也就顺利他的意,掀开被子靠外的一角钻了进去,然后伸手盖上某人还在眨巴的眼睛:“睡啦,发着烧还卖萌,再这样的话等你好了就给你喂天妇罗。”

 

不知道卡卡西究竟有没有听到这句威胁,因为卡卡西顺从的闭上了眼睛,但是又伸出手臂环住带土的腰,还把脸贴在带土的肩膀上。带土扭过头看着在背后贴着他像是睡着了的人,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从床头柜上拿了一本书看了起来——要一直盯着卡卡西的情况,万一烧得更厉害了好来得及送医院。

 

房间里就只剩下轻浅的呼吸声和过一阵子才会响一次的“沙沙”的翻书声。

 

等到手里的这本书都翻过了一百零三页后,带土以不惊动卡卡西的力度翻了个身,伸手在卡卡西的额头上探了探,虽然没有降但估计也没升。不放心的他伸了只胳膊在神威空间里翻找了一会,找到一个探测式的体温计,拿它在卡卡西额头扫了一下,三十八度七,退了一点了。

 

沉浸在睡梦里的卡卡西大概是对他的摆弄有所察觉,皱了皱眉翻动了两下,但很快又舒展了眉头睡了过去。不过多亏了他翻动的两下,带土总算是从他胳膊间的桎梏里解脱了,可以去客厅里稍微收拾一下那些估计还没凉的菜。

 

为了避免惊动即使在睡眠状态也足够敏感的人,带土是开了神威跑出去的,把桌上的菜收到冰箱里,然后又把位移的沙发挪回去,找到家里的开水壶拿里面剩下的一点水给卡卡西冲了退烧的冲剂,然后就开始烧开水。

 

水壶的壶嘴在燃烧的煤气炉上发出“呜呜呜”的叫声,带土搬了个小板凳坐在煤气炉前撑着脸看那些一股一股跑出来的白烟,等到他数一团团的白烟数到七十五的时候水“咕嘟咕嘟”地烧开了。

 

他把水壶从煤气炉上拿下来,关了火,动作熟练地把水倒进了开水壶里,还顺便把一个热水袋充满了,然后揣着热水袋回了房间,给卡卡西塞脚底下。

 

大概是觉得有点烫,卡卡西缩了缩脚,但因为发烧的原因他还是睡得很沉,完全没有醒过来的迹象,带土把热水袋向下挪了挪,又给它裹上了一块毛巾,这下子卡卡西倒再没躲着它。

 

明天佐助要过来的话卡卡西现在倒着……那就只好他来带了,带土一边漫不经心地摸着卡卡西已经有段时间没剪所以变长了不少的头发一边想,一会等卡卡西再睡过去后先去和水门老师说一声卡卡西生病的事情,免得老师到时候突发奇想跑上门担心。

 

冲剂从滚烫变作温热,带土先试了试温度,觉得差不多了才把卡卡西半抱起来,捏了捏他的脸叫醒他。等卡卡西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后他端着药凑到他嘴边,卡卡西下意识张开嘴,“咕嘟咕嘟”的,药就给灌下去了。

 

喝完药卡卡西似乎精神了一点,但是带土看着他比平时的死鱼眼看起来没精神得多的样子,还是选择了把他按回被子里让他继续睡的举动。

 

“乖,”带土像是哄孩子一样轻轻地拍打他的背,“你还在发烧,再休息一会,我去找水门老师说明一下情况,很快就回来。”

 

卡卡西即使眼睛都眯起来了,还是伸出手精准的抓住了他的衣角不放开。

 

“乖啦,”带土的语气更柔和了,还顺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很快的,我保证,你睡醒了绝对可以看到我,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啊。”

 

卡卡西还是不依不饶,他甚至把上半身撑了起来,抱住了带土的腰。

 

“五分钟,就五分钟好不好?”带土拿他没辙了,而且说实话,他还挺享受这种卡卡西黏他黏得特别紧张地状态,“你就当我去上个厕所了啊。”

 

这下子卡卡西做出一副像是在思索的样子,几分钟后他松开手,还很“严肃”的点了点头。带土看他现在那“严肃”的样子差点笑出来,但还是忍住了,朝着卡卡西笑了笑就神威到了火影办公室去。

 

房间里带土离开后卡卡西颇有几分可怜兮兮地抱住被子执拗地望着房门的方向,看样子像是在等带土回来。

 

等到带土降落在火影办公室外的时候,先悄咪咪地看了眼火影办公室里有没有其他人,发现除了水门以外就只有轮值的暗部后就敲了门,等到里面回了一句“进来”后直接推门进去了。

 

“老师,卡卡西发烧了。”带土言简意赅道。

 

“哦我知道了……”水门还在低头批文件,所以下意识回答道,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抬头盯着他,“等等你说什么!卡卡西发烧了?!”

 

“前辈发烧了?!”从天花板上面突然传来一声一模一样的话。

 

“哦今天是你啊天藏,”带土听到声音抬头一看,发现还是个熟人,抬手打了个招呼,“卡卡西今天回到家之前有点没精神,结果我出去买个菜的工夫他就发着烧睡过去了。”

 

“现在情况怎么样?”水门放下笔站了起来。

 

“还在高烧,他不想去医院所以给他喂了退烧药,现在估计又睡着了,这几天我要在家里照顾他,所以来找老师申请个假……”

 

“回去好好照顾卡卡西,鸣人的特训交给我,佐助君还在鼬君那里吧?”

 

“明天佐助会过来,我会盯着他的,小樱的话我听说纲手大人回来了?”带土问。

 

“是的,昨天刚回村子,我会和她说小樱的事的。佐助君要不还是让鼬君来带吧,你好好照顾卡卡西,明天我会和玖辛奈去看他的。”

 

“……不不不水门老师您有这份心就好了,您这么忙,不用特意过来的!”带土一想到玖辛奈的“大补汤”冷汗就下来了,再不赶紧阻止水门老师估计明天他就只能给卡卡西收尸了。

 

“没关系的,我最近的文件少了很多了,”水门指了指比起带土和卡卡西上次接任务的时候矮了至少一半的文件,“所以就这么决定了,我明天和玖辛奈去看你们。”

 

带土疯狂给天藏使眼色让他帮忙,可惜天藏自己也想去看卡卡西,而他最近都要在火影周围——他这周负责保卫火影的工作。

 

“……老师,过多几天就是卡卡西生日了,你准备了礼物吗?”带土急中生智。

 

“哎呀最近太忙了……那就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办一个生日会吧。”

 

“那老师,你到时候再来看他嘛,卡卡西那么聪明的人,你要是一去被他发现了就不能算一个惊喜了嘛。”带土说。

 

“……嗯,你说得有道理,”水门表情特别严肃,“那好吧,那就拜托你口头上和卡卡西说一下了。”

 

“还有我还有我!带土前辈替我和卡卡西前辈关心一下!”天藏见他要走了赶紧说道。

 

带土白了他一眼,这个“见色忘义”的家伙还想问候卡卡西?活在梦里吧。

 

低头看了一眼表,离五分钟只剩下几十秒了,带土告别都来不及说,只是在身后挥了挥手就消失在了神威里。

 

“带土真关心卡卡西啊……”水门看他那猴急的模样感慨道。

 

此刻还不知道两人在一起了的天藏正在内心疯狂吐槽“黏人”的带土,卡卡西前辈那么好的人就给这个精分黏上了简直让人恨不得套他麻袋。

 

要是等他知道了的话估计整个暗部的人都要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带土了——大众男神被别人拐走了他们这些“婆家人”肯定超级不爽啊!

 

等到带土通过神威回到旗木宅的时候,离五分钟只剩几秒钟了,他赶紧瞬身进房,果不其然卡卡西一直直勾勾地看着房门,眼神越来越暗淡。在看到他出现的那一刻卡卡西的眼神亮得像是会发光一样,“pikapika”亮晶晶的。

 

一个没忍住带土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他旁边拼命揉他的脑袋,卡卡西挣扎了一下发现甩不掉他的手就任由他蹂躏了,足足揉了几分钟带土才停手,此刻卡卡西已经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死鱼眼了。

 

“嗯,温度没上去,”带土拿体温计扫了一下,还是原来的温度,“行了睡觉睡觉,刚刚差一点你就要品尝到来自师母的十全大补汤了……还好我反应快。”

 

卡卡西努力思索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露出一副惊恐和庆幸混杂的表情来,这小表情可爱到带土觉得自己的手蠢蠢欲动,结果卡卡西像是察觉到了他内心的想法用警惕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往墙角的位置挪了挪。

 

迎着卡卡西警惕的目光,带土只好放弃自己的“邪恶”想法,出去给他倒了杯热水捉着不想喝水的卡卡西喂了下去。

 

“快点好起来啊……你看看你这个现在小了十岁的样子……”看到卡卡西不服气的目光他不由得失笑,“我哪里说错了你看看你现在就和小时候一样,个死傲娇。”

 

“死傲娇死傲娇死傲娇……”带土碎碎念。

 

卡卡西一脸不忿地瞪着他,然后对他做了几个口型,带土又不是什么蠢人,当然很轻松地读了出来。

 

‘哭包吊车尾。’

 

“……有你这样扎心的吗?”带土问他。

 

卡卡西又比了几个口型。

 

‘因为你在我心里,我才能这么轻易的扎你。’



调情高手卡卡西

可惜是个理论派

评论 ( 25 )
热度 ( 3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