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42)

只有两件衣服的我在八度的气温下瑟瑟发抖……

两件衣服还是校服长袖和校服外套那种等级的……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抽身退开,卡卡西就猛地像一尾挣扎的鱼蹦起来回了他一个牙齿撞到牙齿的,带着几分血腥味的吻。然后还没等带土品味这个疼痛的吻的好滋味的时候,卡卡西就脱力地摔回了床铺,还在床铺上因为床铺的弹性弹了两下。

 

见他这样带土哪还有心思去想那个吻,他叹了口气,把因为发烧变得特别粘人的卡卡西往被子里又按了按,然后迅速的用被子给他做了一个束缚的球,直到确定卡卡西无法从被子球里挣脱出来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在卡卡西挣脱出来前他火速跑出房间,用最快的速度把地上那些黑色的液体和桌上的饭菜处理了一下后就跑回了房间,果不其然卡卡西已经从被子里挣脱出来了,正抱着被子缩在床头的角落里安静的看着他。

 

“卡卡西?”带土走过去却发现他瑟缩了一下,“怎么了没事吧?”

 

卡卡西嘟哝了几句话,但是带土没听清,见带土还在靠近他卡卡西又慌忙地向后撤,但是后面就是墙角他又能退到哪里去,所以也只是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

 

看他这副模样带土有点慌,没办法,现在卡卡西的样子实在是太像自己刚回到木叶的时候了。那个时候的卡卡西的精神状况已经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但是谁都没发现,因为他只是日复一日地沉默着,在带土离开他的房间的时候会蜷缩到墙角一动不动谁也不理会,等到带土来到房间里这家伙又像是害怕一样拼命地往墙角里面缩,如果房间里有条缝的话,这家伙估计会像鸵鸟一样一脑袋就扎进去。

 

一开始带土因为每一次他的缩墙角还以为是卡卡西害怕他,所以渐渐减少了去看他的情况,结果卡卡西的精神状况开始逐渐往坏的方向发展,到后面已经出现了抑郁和PDST,并且患上了失语症,再也说不出话来。

 

与此同时带土给他的左眼因为变成了万花筒的原因每一天都加倍吸收他的查克拉,但是因为身上还受着重伤的原因,每天的查克拉都不足够,于是每一个夜晚左眼总会传来剧烈的疼痛,像是在逼迫卡卡西把眼睛挖出来那样的疼。

 

每一个夜晚他都压抑着自己的惨叫,只有偶尔会露出来那么几声听着就让人觉得疼的呻吟,白天的医生又因为并不是专攻忍者的原因没有发现写轮眼的异状,于是他的伤养了半年都没有多少好转的情况。

 

直到有一天纲手回村,听说了卡卡西的事情后跑到医院里想看看这个孩子的情况,这才发现了一直在折磨他的万花筒写轮眼。面对这情况她直截了当地把早就出院但是还会时不时用神威来看看卡卡西的带土抓过来,和他说清楚后准备带着他去给卡卡西关掉写轮眼。

 

结果只有纲手一个人给他检查的时候格外乖巧的卡卡西在看到带土的那一刻就连滚带爬的下了床,瑟瑟发抖地蜷缩在墙角,直勾勾地看着向他走来的带土。在带土走到靠近他三米处的时候他把头埋进膝盖后面,发出了已经不像是人类会发出的声音的悲鸣。

 

这下子卡卡西才被发现了早已患上了严重的精神疾病,对除了带土以外的人已经失去了反应,但是带土靠近他他又会害怕的逃走,所以在那段时间里木叶总能看到两个少年一前一后地在村子各处奔跑的身影。

 

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木叶里就有了卡卡西和带土关系的误传,毕竟天天两人都在“打情骂俏你追我赶”,看起来实在是……狗男男。

 

但是只有少数人知道,真实的情况有多么的让人觉得……无能为力。

 

不过好在吉人自有天相,卡卡西后来总算是可以接受带土的存在了,带土靠近他他也不会再去逃跑,但是他依旧沉默着,对外界的一切没什么反应。

 

带土耐心地和他相处了三年,每天都手把手的照顾他,时不时还会和他讲述以前他们的事情。

 

他说,卡卡西,你从小就是个天才。

 

他说,卡卡西,你小时候可高冷可帅气了,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喜欢你。

 

他说,卡卡西,你知道吗,我们以前的关系可不像现在这样这么好,换以前,我们俩那相看两生厌的程度现在都打起来了。

 

他说,卡卡西,你还记得琳吗,她是凭着自己的意志选择了撞到你的千鸟上自杀的,琳的死不是你的错,她这么温柔的女孩子,又那么喜欢你,肯定不希望你为她那么伤心的。

 

他说,卡卡西,我们以前可是死对头,可你看看现在,你这幅窝囊的样子要是让看到肯定不敢相信吧。

 

他说,其实卡卡西,我以前并不讨厌你。

 

他说,卡卡西,其实你一直是我憧憬的人,我一直都想要赶紧变得强大起来,然后就可以保护一直都在保护我的你了。

 

他说,卡卡西……你再这样沉默下去,我就要以为你喜欢我了哦。

 

他说……他已经说不下去了,晶莹的液体从他的右眼里源源不断滚落,他的脸都皱成了一团,但仍旧不愿示弱一样把那些呜咽的声音都咽回了肚子里。

 

可他最后还是没忍住,泪流满面的抱住面前毫无反应,只是安静地凝视着他的卡卡西,声嘶力竭地在他耳朵边吼:“……卡卡西!你是个天才!所以你……你怎么会被回忆绊住呢……你那么厉害……所以你可不可以……赶紧恢复过来回到我身边?”

 

“我想和你并肩而立……我想和你一起用着一对写轮眼所向披靡……我想在你面前大发神威……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了……所以卡卡西……你快点醒过来……一对写轮眼要在一起才是最强的!”

 

卡卡西可能真的听到了他的话。

 

因为从那一天开始,卡卡西就对带土的话逐渐有了反应,对带土的一些举动也不像以前那样只是个任人摆布的布娃娃,而是开始出现一些类似回应和配合的动作。

 

现在带土帮卡卡西换个衣服,卡卡西会抬手配合他都可以让带土激动到哭出来。

 

后来卡卡西逐渐的恢复过来,但是依旧说不出完整的句子,只会断断续续地叫着带土的名字。那段时间里带土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卡卡西用少年人还带着几分软糯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喊他的名字,还总是在他看过来的时候露出一个转瞬即逝的微笑。

 

等到恢复地差不多的时候,卡卡西花了很久的时间向带土表达了想加入暗部的愿望,起初带土激烈反对,但是在后面看到纲手给的诊断报告后,他跑到火影岩上,沉默地在水门的大脑袋坐着,吹了整整一天的风。

 

第二天,暗部迎来了两个新成员,一个叫“阿飞”,看起来疯疯癫癫的,但是对另一位叫做“白狼”的暗部特别的“紧张”,整天在人家面前装疯卖傻地求关注。一开始“白狼”还特别高冷的不理他,也不理所有的人,但是后来他逐渐开始回应“阿飞”,也开始搭理其他的人。

 

然后“白狼”在暗部收获了一大堆的迷弟迷妹,毕竟谁能拒绝一个温柔的耐心的又会做饭的男神级人物呢,特别是有一个装疯卖傻疑似精分的家伙做陪衬。

 

那个时候带土还不懂得什么是吃醋,只是一昧的想要霸占卡卡西,不想那些喜欢卡卡西的人离卡卡西那么近。

 

啊这个人说话就说话为什么要靠卡卡西那么近!啊啊啊啊谁准许你拍卡卡西的肩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和卡卡西勾肩搭背的绿西瓜皮把你的猪蹄给我放下!

 

恨不得把每个靠近卡卡西的人通通神威掉!

 

但是他怎么能呢……现在卡卡西可以和别人流利的交流,而不是在自己的世界里瑟瑟发抖;现在卡卡西会做饭给所有人吃,而不是每次看着饭菜一筷子也不愿意动;现在的卡卡西那么耀眼,而不是之前蜷缩起来那副灰暗的模样……

 

他好不容易把卡卡西拉出那个绝望的深渊,又怎么会让他又回到那个地方呢。

 

带土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因为回想起之前所以又下意识问出了那个困扰了他好多年的问题。

 

“所以为什么你会看到我就缩在角落里,但是看不到我又会沉默的把自己团起来呢……”

 

“……梦。”本来以为卡卡西不会回应的带土却等到了模糊不清的喃喃。

 

“什么?”带土下意识追问,“哦算了你休息吧……当我没问。”

 

“我怕……梦……我怕……责备……更……你不在。”卡卡西说得断断续续的,但是带土却奇迹一样的听懂了。

 

我怕你回来只是个梦,我怕你会责备我,但是我更害怕你不在。

 

天底下怎么会有那么傻的人呢……带土抱着怀里乖顺的在被子里窝成一团的卡卡西,心中无比的酸涩。

 

可是我们一样傻,他这样想着,收紧了怀抱。

火影里的所有人都有点傻傻的,真的

明明是忍者,忍者就是工具,不应该有感情的

却一个个比人类还要更具有爱与恨

评论 ( 42 )
热度 ( 36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