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38)

啊就要考试了……烦躁……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和你商量个事。”

 

“怎么了?”带土扭头看向已经握住他的左手站在他左侧的人。

 

“能不能停了?”

 

“为什么要停?很好玩啊。”

 

“不是……好玩是好玩,但是呢……我没查克拉了……”卡卡西颇有些不好意思。

 

“……哦。”

 

带土停下所有的操作,等待卡卡西把须佐能乎降落到地面,然后散去持续不断往万花筒写轮眼输送的查克拉,乌天狗巨人就如同他诞生时那样在查克拉的火焰里逐渐消失了。

 

等到连查克拉的火焰都散去的时候,卡卡西一个趔趄差点摔在地上,带土连忙伸手去扶他,结果自己也被带到地上硬生生摔了个仰面朝天,给其实不算重的卡卡西结结实实地当了回肉垫。

 

倒不是他故意的,只是因为把须佐能乎收起来后他才发觉自己的查克拉也消耗的七七八八了,所以才会出现这种力量预估错误想拉人结果被人带着一起摔了的情况。

 

不过这样看来须佐能乎是同时消耗他们两个人的查克拉总量,而且还是同时消耗,但是这又不能解释卡卡西查克拉耗完了他的也没的七七八八的情况……可能是同时消耗?

 

算了,反正照使用时长来看,除了当年给他解释过的斑,宇智波家应该没人能超越他们两人开着须佐能乎的时间。

 

卡卡西本来还以为带土会拉住自己,结果也是没想到拉着自己的家伙也没力气了,想都不用想自己肯定不会摔地上,果不其然某人就很自觉地做了肉垫。

 

等他缓了一会体内开始出现些许的查克拉后他撑着带土站了起来,收回手前还像是羡慕那样捏了把手下那些厚实的肌肉。

 

带土怪叫一声,报复一样也伸手在卡卡西身上想找个地方掐一下,结果哪里都是能摸到骨头的程度,最后他只好硬着头皮在卡卡西唯一有肉的屁股上掐了一把。

 

卡卡西给他这一下不按常理出牌弄得差点跳起来,等他站起来的时候脸都已经红透了,注意到带土看他的视线他还恶狠狠的瞪回去,瞪完还觉得不解气,非往带土屁股上也踹了一脚才抱着胳膊走到一边继续生闷气。

 

带土自知理亏,苦哈哈地爬起来,连屁股上的鞋印都没擦就屁颠屁颠地跑到卡卡西身边进行读作道歉写作顺毛的举动,好一会卡卡西才愿意放下胳膊正眼看他。

 

“我们该回家了。”卡卡西说。

 

“嗯,是该回去了。”

 

然后两人看着对方的脸,不约而同地露出一个微笑来。

 

出了神威空间,还是一片寂静的森林,带土扭头去看身边的半身,对方已经戴上了面具,但是他知道那面具下的眉眼定是笑着的。

 

因为此刻他也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大概是因为太幸福了吧,明明之前就已经互相告白过但是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呢……

 

大概是因为在之前对视的时候,对方的瞳孔里都只倒映着自己。

 

突然有种很奇妙的感觉,就好像人多了一双手一双脚那样,他突然能够感知到卡卡西的存在,甚至能够看到卡卡西左眼能看到的世界。他相信卡卡西也能感觉到他,因为卡卡西回头看他的那一眼满是不解和笑意。

 

要命,这家伙再这样看着我我觉得被他可爱到爆炸了,带土脑海里这样想着,觉得面上肯定还是冷硬的,他自己对自己的面瘫能力还是有点数的。但是在卡卡西眼里就不是这回事了,凭着对带土的了解,他轻易的就看出来他的恍惚。

 

别走神啊,他拽了拽带土的衣角,用动作传递信息,以他们的默契带土一定能够明白的。

 

救命!卡卡西是在向我撒娇吗!带土一边想着一边快要抑制不住自己“嗷呜”地嚎叫的欲望了,卡卡西太可爱了!

 

这人怎么和傻了一样,卡卡西想着,手上动作没停,又一次拽了拽带土的衣角。

 

带土终于忍不住了,他一把抓住卡卡西的右手,然后加快速度奔跑,一时之间卡卡西简直就是飘着移动的,因为他被带土的不按常理出牌搞懵了。

 

等他反应过来后,一个千斤坠让自己落在地面然后毫不犹豫的一个猛踹把带土直接踹到地上:“你又在发什么神经?”他把面具别开到右半边的脸上,“叫你注意点周围,我们两个查克拉都不够多你怎么一直在走神,后面还拉着我的手跑,你是急着放学回家的小学生吗?”

 

带土给他的话语砸懵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你太可爱了,”要命,怎么把真心话说出来了,我心里明明是想着先用琢磨须佐能乎的理由糊弄过去啊,“看着你的眼睛我就觉得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你,更大的幸运就是和你在一起。”

 

我靠惨了,真心话全讲出去了,估计要吃雷切,带土闭着眼睛等卡卡西打他,结果等半天没等到,睁开眼睛就只看到卡卡西的背影和他通红到像是要滴血的耳尖。

 

“油……油嘴滑舌!”卡卡西表面上语气强硬地斥责道,但是语气里带着的颤抖已经出卖了他,“就……就会瞎说些有的没的!”

 

哦吼,你动摇了,六代目火影在他脑海里说,声音还是那种失笑的熟悉嗓音,年轻真好啊,看着他这样说我都要动心了。

 

你闭嘴!卡卡西回复他,你找你的带土去,他是我的!

 

我就说说而已你别激动,六代目火影笑着说,我的带土喜欢琳啊你忘了吗,不然我怎么会站在你的脑子里和你说话呢。

 

卡卡西沉默着,没有再和那个依旧在笑得家伙说话,转而把注意力转移到莫名低落的带土身上:“行了行了不要再说这些让人害羞的话了!回去交任务了!”

 

他率先踏上归途,带土只是沉默的跟在他的身后,再也没有说出过任何的话语,就像他脑海里依然笑着却让人觉得无比的寂寞的六代目火影一样。

 

等到回到村子,带土一言不发的先跑回了家,留下卡卡西一个人无言的站在暗部通道的分叉口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是不是生气了……”卡卡西自言自语道。

 

然后他在终于看不到带土的背影的时候转头走向了通往火影办公室的方向,带着路上写完的任务报告站在了办公室外敲门。

 

很快里面就传来了应答声,卡卡西正了正面具,推开了门,水门正俯首在办公桌上头也不抬的批文件,听到他进来的脚步声才抬了一下头,然后又低了回去,结果过了一会像是难以置信一样缓缓抬起头,一脸震惊的样子。

 

“白狼向您汇报,任务圆满完成,只不过在任务过程中有叛忍组织‘晓’对我们进行了阻挠,我设法获取了一方面的情报,有消息指出他们想在中忍考试的时候向九尾,也就是鸣人下手。”卡卡西低下头半跪在地上,没有注意到水门的表情。

 

“……不是,卡卡西,带土和你闹矛盾了吗?他人呢?”水门完全没有在意他说的话。

 

“他先回去了,‘阿飞’并无大碍,火影大人不必担心。”

 

不你这个语气我就很担心啊!水门想,只不过现在不方便说出来,先换了个话题:“要对我们木叶动手?消息准确吗?”

 

“已经确定了,”卡卡西说,“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先退下了,其余的事件经过您可以在任务报告里看到。”

 

说着他就站起来向水门鞠了一躬,然后等到水门示意他离开的时候就离开了办公室。



其实不是闹矛盾啦

评论 ( 35 )
热度 ( 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