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30)

我自己都不记得更新到底几天了……

下一章大概是【当卡卡西无限蓝条的时候理论上有忍者打得过吗?】系列XD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不过他没有消沉很久,因为岩洞里还有人在等他,于是他在地上挖了一个坑把那些碎豆腐埋进去,做完这一切后才端着碗回到了岩洞。

 

带土已经吃完了,正在拿用写轮眼复制的水遁刷碗,看到卡卡西进来,他把还没刷完的锅丢到水团里,伸了只手过去。

 

卡卡西装作不明白他的暗示的样子,把空碗放到他手上后坐在他身边,从旁边石头上把带土之前准备好的洗洁精拿下来开始洗锅。带土看他已经开始坐下干活了也不好意思再让他站起来,然后把自己拉起来,也只能用还没烧完的木炭们把还在滴水的碗筷们烤干了。

 

一个锅在忍术的帮助下很快就刷完了,卡卡西把内部还有水残留的锅丢给带土,然后自己站起身把一些调味料收回忍具包里。带土把锅烤干的时候就看到卡卡西对着他伸出手,等他拉着他的手站起来的样子。

 

卡卡西怎么就这么可爱啊!带土在心里呐喊,而且这个仰头的角度还可以看到某人已经粉红了的耳尖,从指尖一直到被挽起袖子的白皙手臂,因为马甲被卸下来的原因甚至还能看到一截雪白的腰身和上面若隐若现的两点红色……

 

我不想起来了,带土捂住鼻子想,生怕下一秒有什么红色的液体流出来。

 

不过没等他纠结多久,发现他奇怪眼神而恼羞成怒的卡卡西就一脚踢到他屁股上。看到那张已经由红转黑的脸,带土吞了口唾沫,动作相当麻利地爬了起来,连屁股上沾到的土灰都不敢拍,屁颠屁颠地追上已经因为失去耐心而先走的卡卡西。

 

卡卡西已经开始着手解除之前带土布置在周围的结界,带土帮他拆另一部分,两个人分头工作效率还是很高的,因此没过多久他们就又踏上了前往田之国的道路。

 

“话说我感觉我的眼皮一直在跳,这次任务的委托人到底是谁?”带土感觉有点无聊了,就开始没话找话。

 

“不知道,但是这一次委托人肯定谎报了等级,”其实卡卡西心里已经有了猜测,但就是那个猜测反而让他不能把答案告诉带土,“到时候找水门老师投诉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不就是一个碗吗……”带土从怀里掏出任务道具上下抛着玩,“感觉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你给我把它放回去,要是一不小心摔了我们赔不起的,”卡卡西光听声音就知道这家伙肯定在那里玩任务道具,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了,“任务上写着如果有损坏起码赔十倍的任务金,而这单任务的、我们能赚的钱足够鸣人在一乐从早吃到晚吃上一年的时间。”

 

“……这么多!”鸣人一餐就能吃相当于他们两天的口粮,换句话说,这笔钱够他们一直不出任务整整三年的花销,大致算完这笔账的带土小心翼翼地把碗放在心口,还用手护着,生怕一个不小心给忍者在森林里穿梭,脚踩在树枝上的反震力颠碎了“不会有诈吧?”

 

“可能有,所以更要小心,”见带土变得像个护崽的母鸡一样神经兮兮地防备起来,他差点就笑了起来,只不过为了防止带土发现他一直忍着,肩膀抖动的厉害,“万一就是你搞得我们拿不到这笔钱还要赔款的话,你这辈子别上我的床。”

 

带土差点脚下一个趔趄,这也太狠了吧,他想,一辈子不和卡卡西住一起他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所以他就直接把碗放进神威里,还专门找了个都是软垫的地方放着,待遇堪比太上皇。

 

“行了到边境了,右手边大约五里开外有两个大概是水之国的探子在盯着,注意隐蔽,”卡卡西已经把自己藏到带土看不见的地方了,“从左边突破过去,进入田之国后往高处跑,注意周围是否有蛇类。”

 

带土打了一个“收到”的手势,就干脆的跑到树干上像蛇那样滑行,每一次前进都只是在树干上踩一脚,借的力连叶子都没震掉一片。

 

等到感知到两个探子的位置时,他直接往树顶上跑,小心地避开那些有鸟和鸟巢的位置,尽量不惊动鸟的前提高速前进。在他的感知里没有卡卡西的查克拉,但他知道卡卡西肯定跟着他,只不过就不知道究竟在哪个位置了。

 

等到他再一次看到卡卡西的时候已经深入田之国好一会了,卡卡西突然就出现在前进的他面前,好在以前和卡卡西玩过很多次这种急刹车的把戏,他稳稳的就刹住了脚,控制自己坐在树杈上恢复查克拉。

 

“快到了,”卡卡西抖了抖胳膊,看起来像是麻了,“根据地图显示在大蛇丸的音忍村里,但是我们不可能进去,要把他叫出来。”

 

“我用神威?”带土说。

 

“有空间波动,万一大蛇丸正好在地下基地玩什么不稳定的东西,你就算有神威都跑不掉,”卡卡西叹了口气,“要不我进去你在外面接应我吧,我潜行比你厉害得多,不算神威的话。”

 

“……”带土没说话。

 

“如果我四个小时后没出来的话你直接回村和老师说任务失败,不用管我,我会自己跑回去的,”卡卡西捂住带土已经张开并且明显是想说些什么的嘴,继续平静的说:“如果真的跑不出来,我会往神威里丢东西,你看到了,就根据我上面下的空间坐标过来救我。”

 

“别太担心我,好说歹说我也是个上忍好吗?”卡卡西带着点安抚意味地摸摸他的头,“而且有个任务交给你,一会我要潜进去的时候帮我制造点混乱,这样我要进去会简单点。”

 

“好吧,”带土还是有点不情愿,他嘟着脸,干脆地就摆出了一副委屈的模样,“你要是真的有什么的话我会去毁灭世界的信不信?”

 

“我信,但是我觉得你不会,”无视带土的欲言又止,卡卡西继续说道,“在这个世界没有谁是离了谁就活不下去的,更何况在你的生命里我并不是你的唯一,你还有水门老师,师母,你的家族,你的侄子们,你的朋友们,我只是你生命里比较重要的那个。”

 

“你是最重要的。”带土看着他的眼睛,又说了一遍,“你是最重要的。”

 

“好好好你也是我最重要的,”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好啦不和你车轱辘话了,开始任务吧。”

 

带土仍是有几分忿忿不平的模样,他拽着卡卡西到他身边坐下。卡卡西依他,乖乖的坐了下来,还没等卡卡西问他要干嘛他就直愣愣地把人家脸上的面罩扯下来,然后给了一个只是嘴贴嘴却温馨无比的吻。

 

“早点回来啊。”带土嘟囔。

 

“我知道了,”卡卡西故作平淡地说,然后就忍不住笑了起来,那张没被面罩遮住的脸上温柔的笑意比什么都好看,让带土都有些看直了眼,“我答应你,肯定会早去早回,你就在这里等我好不好?”

 

“……嗯。”带土低下头,好半天才给了他一个闷闷的回答。

 

卡卡西跳下树去,径直朝着森林深处掠去,走出很远后他回头,写轮眼的优秀视力告诉他带土依旧坐在那里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不愿意挪开目光。

 

卡卡西的心一下就软了,他甚至难得的产生了放弃任务跑回带土身边安抚他的冲动,只不过他想了想这次的任务,就不得不狠下心肠了。

 

已经猜到任务是大蛇丸发的他知道这一次估计就是大蛇丸故意用要求套到他们俩出任务的,因为只有他们是空闲的暗部,虽然他们已经半退役了。

 

他拿出那个长的像碗的东西,指尖仔细地摩挲上面那粗糙的表面,没什么发现,他倒是没有沮丧,毕竟这是大蛇丸的任务物品,没发现线索自然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这一次他们在风之国遇到的两个估计是接了抢夺任务的人好像就是大蛇丸上次派忍猫过来传递消息的时候提到过的组织‘晓’,是个理想非常傻逼的组织,偏偏里面个个成员都是武力高强的疯子。

 

一般疯子要做傻事你拦都拦不住的,而且你还要担心拦了会不会有生命危险,这些疯子的武力值还不是一般的高,像是风之国遇到的那两个,卡卡西和带土联手大概只有六成的把握收拾他们,这还是在没有情报的前提下。

 

要知道他们两个同时对上三忍都不虚的啊!神威太外挂了啊!

 

三忍还都是掌握了他们所有弱点的情况下,虽然说三忍的弱点他们也很了解就是了,但这也已经说明了组织的恐怖。

 

现在大蛇丸还被他们缠上了,想要脱身不像以前那么容易,毕竟现在家大业大的,整整一个村子摆在这儿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那么这一次看来要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希望大蛇丸叔叔那里的白绝够多吧。

 

自家人知道自家事,他唯一的短板就是查克拉缺乏,如果查克拉够用的话……

 

当年的“雷切”,怕是要再一次响彻五大国了。



装逼遭雷劈?没关系,雷切教雷劈重新做人!


评论 ( 23 )
热度 ( 3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