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28)

今天,我们进入了两个人无聊的篝火大会

篝火大会还是要吃的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你觉得我可能告诉你吗,卡卡西想,然后他低头从忍具包里翻出一张被折叠了很多次的纸,和盐一起故意颤抖着手递给带土。

 

看着他那只手的颤抖幅度,带土也被感染得有点慌了,先接过盐一把往嘴里扔,也没在意嘴里的味道就紧张到流汗地打开那张纸。等到他彻底打开那张纸后他脸上的表情都空白了,过了一会后他才反应过来,然后恶狠狠地把纸团成一团扔到地上,还踩了两脚。

 

“干嘛啊你?”卡卡西问他,表情里就差写着“无辜”了。

 

“……你当我是傻的吗!”带土指了指地上的纸,“你他妈给我一张孕妇的病例干什么!你把人家肚子搞大了?还要和人家一起吃药!”

 

“……我还真没想到你脑洞这么大,”卡卡西已经忍不住笑了,“那是狗的病例好吗,看清楚,前些日子帕克说他们忍犬族群里有母狗怀上了拜托我带去做个检查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你眼里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吗哈哈哈哈,”卡卡西擦了把眼角笑出来的眼泪,“不过我还以为以你的贤值会说得出‘是不是笨卡卡怀孕了’这种话来。”

 

“……我白担心你了,绝交!绝交!”带土说,“哇你真的怕不是要气死我!”

 

他还想了半天是不是在交往前他就和卡卡西做过什么事情或者说酒后那个啥,直到他看见卡卡西眼里的笑意才明白自己大概是被耍了。他可不想承认自己真的以为过卡卡西怀孕了,甚至还想过有了孩子的未来生活,说出去估计从此他就在卡卡西面前抬不起头了。

 

卡卡西还在笑,不过已经渐渐平息下来了,他伸手撸了一把带土那头精神的黑发,给了他一个抱抱。

 

“真的要绝交?”他挑了挑眉,“如果要的话等我们回村师母估计就会往我家里寄追求者合集了喔。”

 

带土满脸的不开心,等听到他的话后就露出大概像是被抛弃的小狗的神情来,让卡卡西差一点就心软了。但其实这差的一点也没多少,因为带土已经自己把自己挂在卡卡西的背上用脑袋撞他肩膀了,这像是大狗撒娇的画面简直对狗控的卡卡西一击必杀。

 

带土刚想说什么就被老板打断,老板一脸平静像是什么都没听见一样把他们的鱼糕递过来,然后转身继续搅拌他那满满一碗的原材料。

 

“把钱放在摊子右边那个小箱子就行了,价格上面写着自己看。”老板背对着他们说。

 

见他这样两人哪还不明白,把钱放下赶紧溜了,不然身为单身狗的老板继续被伤害的话,保不准要在食物里下毒了。带土插起一块鱼糕放进嘴里,从里面除了卡卡西之前说的那些原料,他还吃到了豌豆和一点点几乎吃不出来的清酒味道。

 

“还有豌豆和酒,不过应该还有东西我吃不出来。”带土说。

 

“……唔,”卡卡西拿出个小本子做笔记,“肯定还有东西在里面,我闻到的味道没有被彻底解析出来。”

 

“不过他这个好鲜啊,感觉不太像鱼制作的,应该有放虾和蟹,但还有种鲜香的油的滋味,不像我吃过的任何品种的油……”带土说。

 

“所以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你看,做菜方面我还差得远呢,鸣人那个孩子不就是喜欢吃拉面多过我做的饭啊。”卡卡西说。

 

“鸣人那个你是在搞笑吗?他喜欢吃‘拉面’的确是多过‘饭’,但是你做的拉面他更喜欢吃啊!”带土说。

 

卡卡西把本子收了回去没有理他,然后率先朝着旁边的灌木丛里走去,带土看他这副模样就知道要开工了,只好苦哈哈着一张脸戴好面具,跟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面具戴好的某人一起出发。

 

花了一天的时间赶到差不多是火之国中部的位置,两人找了个山洞准备应付一个晚上,这个地方带土就不敢把卡卡西和自己放在神威空间里休息了,要是第二天一出来就发现外面有东西就会很危险。

 

曾经有一次他就被别人这样埋伏过,差点就丢了命,要不是卡卡西反应够快和对面用换命的方式厮杀他可能都没办法活下来。当时的他抱着呼吸越来越浅,血都把他全身染红的卡卡西,急的差点连轮回眼都开出来。

 

幸好当时纲手在附近过来帮忙治疗,不然说不定卡卡西就活不下来了,他也会为此后悔终生,从此变成自己都不敢认的样子吧。

 

他不敢忘却很多年前卡卡西的鲜血在自己身上流淌的那滚烫的温度,也不敢忘记在卡卡西醒来后看自己的眼神。

 

那眼里蕴含了太多他看不懂的东西,像是迷雾里出现的白鹿,又像是深山里不知名生物的咆哮,让人有探究的欲望,却又因为无能为力而不得而知。

 

卡卡西的影分身从洞穴外面走了进来,手里还提着两条处理好的鱼,卡卡西接过两条鱼,和影分身点点头后影分身自己结印在白烟里消失。他则在鱼身上裹好几片荷叶,把鱼放进之前挖好的一个大坑里,然后把在不远处发现的一棵被劈成焦炭的树枝们用查克拉粉碎后倒在坑里。

 

带土看他折腾好了就对自己招手,就知道他要干嘛,认命的结好豪火球的印,放出一个还没拳头大的小火球点燃那些木炭,等上层木炭开始变红了他就停止输出查克拉,任由剩下的那一点豪火球在空中炸开,放出一个迷你的火焰烟花。

 

“烟花很好看,但是你能不能注意点,现在我们还在任务里……”卡卡西说。

 

“你喜欢吗?喜欢我再给你放一点,外面我放了结界了放心,没人能瞒过我的感知走进来。”说着带土又结了印‘砰砰砰’的连着放了好几个炸开的小火球。

 

“……有没有新花样?”卡卡西看他那么兴奋不像是出任务反而像是放假出来玩的一样,刚想骂他一顿却又想起大概是之前的告白加上祭典让他一直兴奋着,而且结界他也布置了好几层,就心软了下来,索性也陪他胡闹起来,“就只有这种火球的吗?”

 

“你要让我练练啊,”带土歪头看着炸开的火花想了想,这次改成了暴风乱舞的印,这次出来的火焰像盘蛇,但是还没等它炸开来就熄灭了,“这个应该也可以,不过要练习,而且你的查克拉属性能玩的花样更多吧?”

 

卡卡西听他随口胡扯,有点跃跃欲试,便也结了个雷切的印让手亮了起来。然后他想了想,用另一只手裹上雷属性查克拉在右手大量聚集的雷电里划拉,划拉出来不少飞了不久就爆炸开来的电弧。

 

“感觉改进一下就又多了个忍术……”卡卡西开始走神了,但是手还在下意识划拉着,“这样射出去如果电弧的数量再密集一点……”

 

带土看着有点魔怔了的卡卡西,和他身前那片已经被电弧戳得千疮百孔的地面,默默地把自己往角落里缩了缩,就怕电弧一不小心弹到他身上。

 

卡卡西明显是难得的玩嗨了,他左手不停地扯着右手里亮起的电光,然后射出去,带土发誓,他还听到了卡卡西小声的用“咻咻咻”给那些射出去的电光配音。然后等到带土都已经无聊的躲在一旁一边翻着烧热的木炭一边数卡卡西在地上射了几个洞的时候卡卡西终于是停了下来,带土刚想给他打招呼就发现卡卡西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以前钓鱼钓到比较罕见的品种的时候那样,特别的……可爱。

 

卡卡西突然就往外面跑去,带土忙分出一个影分身嘱咐他帮忙看着鱼就追出去,然后就看到卡卡西站在树顶上结好雷切的印,另一只手趁电光还没彻底炸开的时候往手心一扯,“噼啪”一声一张雷网就迎头罩下来,带土赶紧开神威透过去。

 

还没等他控告某人谋杀亲夫的时候就看到卡卡西又一次结了雷切的印,吓得他赶紧往卡卡西身边躲。这一次卡卡西却是等雷切的光芒彻底亮起来后才开始,像是在炒热的铁砂里取栗子一样左手都带出残影,片刻后这里就下起了一场雷电的细雨。

 

带土以观赏烟花的目光去看这个忍术,比他的豪火球好看多了,于是他“啪啪啪”地给卡卡西鼓起掌来。卡卡西听到他的掌声就停下忍术向他看去,不自觉地也露出一个微笑来。

 

“怎么样吊车尾的,好看不?”卡卡西坐在树枝上晃荡着两条腿。

 

“好看好看!”带土很给面子地更用力地鼓掌,“而且超帅气!”

 

人更帅气,带土想。

 

卡卡西听到他的夸赞明显很高兴,按照带土对他的了解,在面罩下的嘴肯定是已经咧开来了,但是面上还是很平淡的模样。

 

感受到某人“虽然我超开心但是不能给吊车尾那么轻易的发现”的气息,带土为卡卡西难得的小时候才有的姿态在心里“哇哦”一声,恨不得把突然不自觉卖萌的男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

 

“回去了回去了……”带土整个人顿了一下,影分身的术式解除了,“烤鱼要熟了快快快!”

 

卡卡西突然瘫在他身上,整个人都有点恹恹地。

 

“没事吧?卡卡西?还好吗?”带土有点慌。

 

“……我查克拉用完了。”

 

“……哦。”



玩到没蓝的老卡估计是感染了什么吊车尾病毒吧:)

评论 ( 35 )
热度 ( 3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