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23)

嗯,信息量有一部分,以及结尾有惊喜

继续我的日更事业不动摇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真的没事?”带土还有些怀疑。

 

“没有,”卡卡西为了让他相信,强撑着已经开始微微颤抖的身躯从他怀里挣脱,然后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轻松地站在他面前,“行了我们上去吧,差不多该洗澡睡觉了。”

 

带土仍是觉得怀疑的,但是卡卡西已经转身准备离开训练场,他也只好跟上去,暂时地把疑问先埋在心底。卡卡西走在他前面,先回他们的房间里把衣服拿好,然后就转身进了浴室。

 

见某人转身抢先一步去洗澡带土只好坐在沙发旁的地板上捡起之前卡卡西看到一半还没放好的亲热天堂开始翻阅,为了避免自己一身汗沾到沙发他还专门往旁边挪了挪屁股。

 

卡卡西进了浴室把衣服脱干净后就坐在浴室的地上,打开花洒头后他靠墙坐着,不让水溅到自己身上。然后他从拿进来换洗的衣物里抽出一根装满了发着微光的冰蓝色液体的针管,拔走针头处堵住的橡胶塞后往自己的右臂上扎去。

 

这管针剂一点点的流入他的体内,这一次带起来的却不是以往熟悉的冰冷麻痹感,而是灼热的刺痛,他闷哼一声,庆幸自己保险起见打开了花洒,靠着水声的掩盖外面的带土是听不见他的声音的。

 

刺痛越来越强烈,但他死死咬住牙关不让身体本能发出的呻吟突破喉咙的束缚,感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以后疼痛才慢慢消去,卡卡西松开已经因为用力过度渗出血液的牙关,呛咳了两声,吐出来一大口黑红色的腥臭液体。

 

他看着那些腥臭的液体被水冲散,流入下水管口后才站起身把自己放置在微微带些温热的洗澡水下。他一边搓洗着身体一边仔细嗅闻空气中的味道,直到再也闻不到那股腥臭的味道后他才把满头的泡泡冲掉,揉搓着被洗干净后带着潮气的头发走出淋浴间。

 

卡卡西穿好衣服后把针筒洗了个干净,然后拿起自己的拖鞋,在底下一抹,一个凹槽出现在鞋底,他把针筒放进去,刚刚好嵌在拖鞋底的空间里。

 

然后他就自然地走了出去喊带土来洗澡。

 

带土进了浴室后果然没发现任何的问题,所以他很快就洗完了澡坐到沙发上擦头发。

 

这个时候卡卡西已经把头发擦得差不多了,只是把毛巾围在脖子旁防止有水把衣服弄湿。他惬意的靠在沙发上没骨头一样缩在扶手和靠背的夹角里,把之前没看完的亲热天堂捡回来看。

 

“洗好了?”听到浴室门打开的声音头都没回的卡卡西问道,“现在九点多了,我们差不多睡了?”

 

“……这么早睡?”带土坐到他旁边贴着他的身体,感受到每一次某人洗完澡都会稍微正常点的温度满足地喟叹一声,“我还以为你会想看会书?”

 

“我看书的话你会无聊啊,”卡卡西眼睛都没从书上离开过,“你看你现在不就很无聊?”

 

他指的是带土正在把玩他的手指。

 

但是带土内心并不觉得这无聊啊,卡卡西的手指纤长,骨节特别漂亮,上面薄薄的一层皮肤手感冰冰凉凉的超棒。如果可以的话晚上一天带土都觉得不会腻味,更何况这是卡卡西的手,卡卡西是他喜欢的人啊。

 

他巴不得可以玩这只手玩一辈子啊!

 

“我不觉得无聊啦,”带土一只手和他十指相扣,另一只手自然地挽住某人的腰,“有你在我身边怎么会无聊呢?”

 

可惜带土没看见他说完这句话后怀里的人通红的耳尖。

 

“要不我们玩五子棋?”卡卡西像是要掩饰自己的不自然一样赶紧找了个问题问他,“还是说其他的?”

 

“要玩就玩靠运气的,不许作弊。”带土说,“你要是向上次那样用写轮眼作弊我就明天扒了你的面罩让你上街。”

 

“……上次你也用了写轮眼好不好!”卡卡西不满,“而且我只是用他看骰子的花色又没有控制骰子!”

 

“……需要我提醒你上一次我们玩的是比大小吗?”带土微笑道。

 

“……哼,不玩了,睡觉睡觉,”卡卡西难得的有些孩子气地鼓起脸颊,看起来像个气鼓鼓的河豚,“早睡早起身体好,明天我和你还有任务。”

 

“诶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带土听他提到有任务还有点懵逼,“不是要中忍考试了吗?不给孩子们开小灶?”

 

“我把他们都暂时托付出去了啊,除了你的侄子,不过小鼬听说要给佐助训练写轮眼的是你后就迫不及待地找上我拜托我让他来教导佐助,”卡卡西挂上了一个嘲讽的笑容,“毕竟某个小叔叔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可靠呢。”

 

“……扎心,难受,”带土装作一副被伤到的样子倒在沙发上散发着生无可恋地气息,“一点家族爱都没有,好说歹说我也是现在村子里唯一一个万花筒吧?”

 

“恭喜你,你已经不是了,”卡卡西笑眯眯的说,“小鼬来找我的时候顺嘴提了一句说止水也到万花筒了,还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指导一下止水的万花筒。”

 

“……为什么不是找我!我才是宇智波家的人啊!”

 

“大概是因为某人看起来不太可靠吧。”

 

“你说谁不可靠!”带土一个鲤鱼打挺跨坐在躺倒在沙发上的卡卡西的肚子上,用恶狠狠的语气贴着卡卡西耳边说,“你说,我保证不挠死你。”

 

“阿飞,”卡卡西懒洋洋地吐出一个出乎带土意料的答案,“阿飞的不可靠程度整个暗部有目共睹。”

 

“……”带土夹紧了卡卡西的腰,“我觉得现在就挠死你这个祸害世界就和平了。”

 

“哦,那样以后就没人给你做饭了,”卡卡西还装模作样地伸手在眼角处擦拭,做出一副‘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表情,“也没人和你同床共枕,没人和你一起训练,没人和你并肩作战,没人再是你写轮眼的半身,没人……”

 

“你闭嘴!”带土卡住他的脖子堵住了他的话,“笨卡卡我告诉你你再给我这样说下去我就真的要和你势不两立!”

 

“整天说自己以后会死,会不在了都不会让你自己产生一丝情绪的波动的吗!”带土的眼睛都红了,“你知道不知道我根本想象不出来你不在我身边的样子!你是我的半身!人失去了半身还能够像个人一样活下去的吗!”

 

“能的,”卡卡西摸上他半边脸上的疤痕,眼神温柔地像是可以滴出水来,“在神无毗桥后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就是这样活下来的,人总是能承受的比自己想象的更多,所以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离开了……”

 

“那我就和你一起死!”带土温柔的伸手抱住他,怀抱却凶狠的像是要把他扼死在怀里一样,“如果你死了,我会陪你一起死!”

 

“……不,那个时候我会让你活下去的,”卡卡西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然后高声吼回去,“你还玩起了同生共死?怎么?自来也大人的小说看多了要和我玩殉情?”

 

“……”带土的脸‘腾’的一下就炸红了,索性破罐子破摔道,“对啊我喜欢你到时候如果你死了我们就殉情,但是我死了你就要好好活下去啊!”

 

“……醒醒,你喜欢的是琳,不是我,而且凭什么你死了我就要活着,我也一起死了不行吗?”卡卡西说。

 

“可是如果我死了,那我一定是为了保护你死的啊,那么我怎么会希望我保护的好好的你和我一起死呢,”带土说,“那个时候我能给你最后的礼物只有你好好活着了啊,只有活着才有未来,死人只能够被缅怀了啊。”

 

“那我也是同理啊,如果我为了保护你而死,那么你也要好好活着,”卡卡西撑起上半身,将自己的额头抵在带土的额头上,直视着他的眼睛,“你要把你的眼睛拿回去,这样我的灵魂就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不离不弃。”

 

“……送出去的礼物哪有拿回来的道理!”

 

“那么你是希望我从此在天地间游荡直至魂飞魄散,还是留在你身边在你看不到的世界里陪你走过春夏秋冬?”

 

“……够了,放过这个话题,”带土无力地看着卡卡西格外认真的眼神,“为了彼此,我们都要好好活着不行吗?”

 

“嗯,我们都会好好活着的,”卡卡西非常非常认真地对着带土说,像是许下一个沉重无比的承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不会离去。”

 

“说好了啊。”带土伸出手,并拢食指和中指,“结个和解之印,证明你没骗我。”

 

“好。”卡卡西也伸出自己的手指,和带土的两根手指勾在一块。

 

在他们松手的时候,卡卡西突然勾住带土的脖子,把他拉近到鼻尖都贴着鼻尖的距离。

 

“既然话已经说开了,那么我就不犹豫了……”卡卡西说着带土有些听不懂的话。

 

但是他很快就没有多余的想法去在意自己听没听懂了。

 

因为卡卡西揽着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生疏的吻。




      土哥立FLAG立得风生水起……  

      
  

评论 ( 52 )
热度 ( 4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