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22)

苦手的战斗情节和一部分的真相揭示

卡卡西的话很多是假的,但是也并不是如他所说的全是谎言

有一部分是真话,土哥猜的没太大问题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不过温情的时候也没持续多久,因为卡卡西还记着一会要带带土下去‘减肥’,所以很快他就伸手直接往带土的脸上怼,趁某人下意识懵逼的那一刻从他怀里像游鱼一样钻出来。

 

“行了走了,”卡卡西站在沙发上俯视某个已经躺平成咸鱼的人,“训练,顺带给你减肥。”

 

带土颇有些恹恹地爬起来,视线却一直盯着某人劲瘦的腰背不动,他还想抱一抱再回到之前那个美好的触感,但是他最终也只能打消继续抱着卡卡西的念头。

 

等训练完和卡卡西卖个好看能不能争取下福利吧,带土想,现在先想个办法避免一会又一次被卡卡西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很快就到了在旗木宅地下的训练场,卡卡西活动着有些微微发麻的肢体向着深处走去,带土则是站在原地,手里已经握住了两把苦无。

 

“准备一下,五秒后我们开始,”卡卡西的声音从黑暗里传来,“你这次要是再给我开神威你就给我等着。”

 

带土咽了口唾沫,下意识把手里的苦无攥得更紧,写轮眼已经在从黑色的右眼里旋转着透出鲜红。

 

“开始。”卡卡西带着一丝冷意的声音在带土耳畔响起,惊得带土耳朵上的绒毛都炸了起来。

 

他猛地回身,但是身后早已空无一人,下意识的他就结了替身术的印,果不其然在他刚结成印的那一刻雪白的刀刃就划过那根被召唤出来代替的木桩。

 

还没等带土松一口气他就尽全力后跃,然后毫不犹豫地连续在地上滚出老远,在他刚刚滚过的路径上已经插满了苦无,而此刻卡卡西的身影还没有暴露在带土的眼前。

 

不管多少次的两人对练,带土都能想起当年在暗部里部长曾经评价过卡卡西的话。

 

“他是天生的暗杀者,”部长由衷赞叹道,“仿佛就是为黑暗而生的。”

 

虽然脑海里不合时宜的想着其他事情,但是带土在现实里却没有分毫分神的痕迹,他按照以往的习惯抬起手侧过苦无的刃面,挡下卡卡西的攻击,这一次他总算是扑捉到了倒影在刃面上的卡卡西的身影。

 

他发动了神威,却不是为了躲过攻击,而是把里面储存的风魔手里剑召唤出来企图封住卡卡西诡秘的行动。卡卡西见攻击不成没有丝毫迟疑,单手撑地一个利落的鹞子翻身,双腿在天花板上一蹬,靠一瞬间的加速度摆脱了带土对他的封锁。

 

然后他在之前带土滚过的路径上一捞,四把苦无就出现在他手里,用两把射出,借助人类一瞬间的视觉惯性把自己藏到了带土的影子里,然后在一刹那爆发攻击。

 

地心斩首术!

 

带土只觉得脚下的土地突然变得松软,有莫名的力量缠绕在自己腿上要把自己往下拉,他没去管它,而是用最快的手速抢出一个忍术。

 

火遁·暴风乱舞!

 

突然爆发的火遁阻拦了卡卡西一下,就这细微的时间里带土已经摆脱了地心斩首术的束缚,他没去抓看起来出现了的卡卡西的破绽,而是选择抬手放了一个释放面积几乎遍布整个训练场的木遁·扦插之术。

 

不出他的所料,之前攻上来的那个卡卡西是影分身,真正的卡卡西却不知所踪。

 

带土突然感觉后颈的毫毛都炸了起来,毫不犹豫一个低头扬手就靠手心长出的木遁造物挡下来自头顶的卡卡西的攻击。

 

原来卡卡西一直藏在天花板上,像一只蜘蛛一样安静的收敛自己的气息,只等猎物落入网中的那一刻才发动真正的攻击。

 

虽说这一次他反应过来了,但是带土的心已经沉了下去。

 

卡卡西的目的自始而终都很简单,他要拉近和带土的距离,用自己相较于带土强大得多的体术来击败带土,而现在,这个目的他已经达到了。

 

这么近的距离,卡卡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速攻,一丝一毫都不给带土拉开距离放忍术的机会,带土只能选择苦苦支撑,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很快他就被卡卡西脸朝地地按在地上,为了防止他挣扎卡卡西还一屁股坐在带土背上。

 

“不要想着有神威就可以不练习体术,”卡卡西带着一丝无奈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万一有人通过那些‘根’关于你的情报专门像我这样针对你打你能怎么办?”

 

“我和你打不能用神威啊……”带土颇有些不服气,“神威会怕体术?”

 

“带土!”卡卡西的语气难得的有些凶狠的严肃,“你的神威也只有五分钟的持续时间!而除了我以外能够保持五分钟的持续攻击的人并不少!他们只是不知道你这最大的弱点!但是人的智慧是最不可小看的,若是有一天你真的被针对了怎么办?”

 

“还有你啊,”带土的声音闷闷的,“说好的我们不是一直都要做搭档吗?”

 

“那我若是不在了呢!”卡卡西居然在怒吼,“作为写轮眼的另一持有人,我被盯上的几率远远比你大得多,就算我早就刻下了随我死去眼睛也会瞬间石化的刻印但我不能确保在我死的时候脑子里的情报都消失的一干二净的情况!要是他们通过这些情报找到你的弱点……”

 

“所以那个时候你为什么要把写轮眼给我!为什么要给一个就该死的人!”

 

带土用力靠腰腹的力量掀翻了卡卡西,然后一把扑上来把情绪激动的卡卡西压倒在地上,用额头顶着卡卡西的额头,皱着眉头看着某人完全没有自觉的已经开了万花筒的写轮眼,用自己的瞳力把那只已经流出血液的万花筒逼回黑色。

 

“冷静下来卡卡西!冷静!”带土知道是卡卡西的心理疾病又出现了爆发的情况,但他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事情刺激到了卡卡西让他失控,他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尽力让卡卡西冷静下来,“卡卡西!卡卡西!冷静!写轮眼是我自愿给你的!而且我不是说过吗!我不会让你死在我前面的!想要伤害你的人,都要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

 

“卡卡西已经死了!”卡卡西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左眼已经开始流下血泪,“已经死了!你要把眼睛拿回去!他死在三尾的战场上了!”

 

“胡说!你还活着,卡卡西冷静下来,三尾不在这里!”带土腾出一只手拍着卡卡西的后背想让他放松下来。

 

卡卡西在他身下发出些不成调的嘶吼,他大幅度的挣扎着,带土必须要用尽全力才能压制住他,狭小的地下室里有些许水属性的查克拉在升腾。

 

带土忽然发现卡卡西右眼里的瞳孔在收缩,而且眼白有变红的趋势。

 

他忙打开写轮眼,发现卡卡西的查克拉在不正常地躁动着往皮肤表面钻,在皮肤上形成一层灰色的角质层。

 

真是该死的眼熟啊,带土想,他打开写轮眼用瞳力把那股在卡卡西体内陌生的意识压下去,突然地就想起了之前卡卡西去波之国出任务的时候在床底下捡到的那张纸。

 

而且眼前这一幕和记忆里惨烈的那一天重合……

 

带土并不蠢,所以只是稍稍联想一下就大概知道了整件事情的脉络。在当年被塞入三尾的,除了琳应该还有卡卡西,但是为什么直到今天才爆发出来?

 

他们一人分别持有一半的三尾查克拉……那么现在在水之国耀武扬威的那个三尾究竟是何方神圣……当年三尾在琳死后还帮了他们一把,在现在看来,那个时候帮他的其实是暴走的卡卡西?

 

看着现在还被他压制着但是已经逐渐恢复神智的卡卡西,他苦笑一声,从卡卡西身上下来,把卡卡西抱在怀里。

 

“为什么你从来不和我说你是三尾的人柱力?”带土摸了摸他已经被冷汗打湿的白发,“你最近碰到了什么让你情绪又失控了?”

 

“带土,我并不是三尾人柱力,”卡卡西撑起有些脱力的身躯,双手环住带土的脖颈,“我当年只是和琳一起被抓住,分别制成了类似于炸弹一样的存在,只不过我因为你的写轮眼上有几分反抗的力气所以没被彻底控制。”

 

“那琳……”

 

“我很抱歉……当时的我对琳无能为力,”卡卡西苦笑一声,“我想救她……但是她最后却选择在我手里死去……”

 

“那不是你的错,严格来说应该怪我来晚了,”带土摸了摸他的头,用自己的方式笨拙地安慰卡卡西,“所以别再自责了,那你现在控制得住三尾吗?”

 

“他并没有自我意识,只有野兽的本能,所以在这之前我没对你说,”卡卡西抓住他的手用脸庞蹭了蹭,“没事的,对我没什么影响的。”

 

“相信我吧,带土。”卡卡西表面上这么说。

 

‘相信这个为了陪伴你早已满口谎言的我吧,对不起。’

 

他在心里这样的说着。



其实老卡很难过

评论 ( 31 )
热度 ( 43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