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21)

暂时离开食堂的我们进入了大量疑点引爆的一章

有看透了什么的朋友可以评论区大胆发言哦

你们猜得越多,我更新得就更有动力嗷呜www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依照惯例先被打的一定是带土那一碗汤,卡卡西只装了一点点汤,把几乎所有的牛肉都倒进了带土碗里,还在上面盖了番茄挡住。

 

像是他每一次给带土装汤那样。

 

然后他把专门留出来的几块山药迅速压成泥,又把番茄锅里剩下的几片牛肉捞出来彻底冲洗干净了盐味和酸味后切碎了混到山药泥里面去,还有一部分没浇上胡麻汁的菠菜也被他挑出来切得碎碎的一起拌。

 

做好这一碗混合泥后他又装了半碗番茄汤,还往里面混了半碗水,一起端了出去。饭厅里带土已经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了起来,看到卡卡西从厨房里出来也只是点点头,然后继续把脸都埋进饭碗里。

 

卡卡西没在饭桌上坐下,而是拉开院门走到薄荷那里蹲下,把手里专门拌好的猫饭放在地上,然后自己把那些汤放在猫饭旁边,盘腿坐了下来。

 

不一会猫咪们就从薄荷丛里面走了出来,这一次领头的却不是之前在巷子里遇到的那只长毛黄猫,而是一只眼睛一金一红的黑猫。

 

“谷丸?”卡卡西伸出手去挠那只黑猫的下巴,黑猫温顺的抬起头任他挠,还发出惬意的‘呼噜呼噜’声,“叔叔叫你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吗?”

 

“卡卡西,好久不见啊,”名叫‘谷丸’的黑猫抬起爪子轻轻地拍了拍卡卡西挠着他下巴的手,“哎呀再往下面一点挠……对对对就是这里……大蛇丸大人这次叫我来的确是有要紧的事。”

 

“之前有个组织邀请大蛇丸大人加入,但是被大人回绝了,用的理由是要进行研究,”黑猫的眼神变得有些严肃起来,虽然还在他下巴处轻挠的手完全破坏了这份严肃,“结果后来大蛇丸大人就发现自己的研究有好几个地方被人动过了,起先以为是有了内奸,后来靠你的结界才发现又是当年那种生物。”

 

“……那种生物?”卡卡西的手已经放下来了,神情也带上了几分冷硬。

 

“对,就是现在在你家结界里给你提供查克拉的那只,”黑猫舔了舔前爪的毛,“这一次大蛇丸大人总算是确定了这种生物是可以通过脑内连接进行资料传递的,只不过被特殊结界困住的就没办法传递消息了。”

 

“有什么收获吗?”

 

“有,那个组织的真实目的是唤醒查克拉的始祖辉夜姬杀光现存生物,但是明面上用的目的却是让世界和平实行所谓的让全世界进入美梦的‘月之眼’计划,”黑猫后颈的毛都有点炸起来了,可想而知在他当时知道这份疯狂的计划时有多害怕,“为了达成这个疯狂的计划,他们需要收集所有尾兽,然后召唤出十尾。”

 

“……所以我们需要保护好人柱力们?”

 

“已经有人柱力遇害了,”黑猫颇有些不安的划了划爪子,“保护好四代目的儿子……还有你自己。”

 

“虽然说三尾现在还在那片海里活跃着,但是只要那帮人对三尾动了手他们就会发现你……”黑猫的声音开始变大。

 

“嘘,”卡卡西把食指抵在猫嘴上,“小心隔墙有耳。”

 

“……我知道了,”黑猫收敛了音量,“保护好宇智波小子,他要是死了你也……”

 

“我会保护好他的。”卡卡西说。

 

“……叫你保护好他不是叫你用自己去保护他!”黑猫呲了呲牙,耳朵拼命向后拉,后腿都蹦得紧紧的,“虽然他死了你也会彻底死掉,但是!我也不希望看到……”

 

“所以我是一定要保护好他的啊,”卡卡西声音很温柔,但是眸子里却是一片凛冽的寒冬,“比起一起死,不如让他活着。”

 

“……你啊,大蛇丸大人和我说你对宇智波小子有着不一般的感情的时候我还不信,现在看来他是对的。”黑猫像是一瞬间变老了一样,整只猫都颓废下去了,“保护好自己吧,当初我没能帮得了朔茂大人,现在连你也……”

 

“……行了,还有什么情报吗?”卡卡西沉默了一会,有些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这次中忍考试砂隐村会派人柱力来木叶,届时务必小心他们会让人柱力在村子里暴走,而且很大几率会有那个叫做‘晓’的组织里的人趁他暴走来木叶浑水摸鱼。”

 

“还有其他消息吗?”见黑猫摇头,卡卡西把猫饭往黑猫面前推,“吃饭吧,吃完赶紧走,带土估计要起疑了。”

 

“你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黑猫一边吃一边发出满足的喟叹,“不过你怎么又做这么多?”

 

“怕你们不够吃啊,”卡卡西看着后面给谷丸带路的其他猫咪也围了上来一起吃饭,把番茄汤端给刚吃完在旁边舔毛的黑猫,“你喜欢的番茄汤,放心,兑了水了。”

 

“你这方面真的是继承了朔茂大人的优良传统,”谷丸指的是他的细心,毕竟大蛇丸至今不知道自己喜欢喝淡一些口味的番茄汤,“所以说为什么你们旗木家都喜欢和忍犬签订契约呢……”

 

“祖上传下来的,而且严格来讲是你自己挑了大蛇丸叔叔的啊,”当年卡卡西征求过八条忍犬的同意后去找了谷丸问能不能定契约,结果却被告知已经选择了大蛇丸,还颇有些受到打击,“我爸爸当时也有过签你的念头的,只不过你对他的忍犬伙伴还是不适应所以他才去找了大蛇丸叔叔。”

 

“……看来我和你们旗木家的缘分是真的不够。”黑猫颇有些低落地甩了甩尾巴。

 

“行了你们继续吃,我先回去收拾碗筷,”卡卡西站了起来拍了拍腿,“吃完直接走,我到时候来收碗筷。”

 

“对了我差点都忘了,”黑猫甩开长长的尾巴从薄荷丛里勾出来一管针剂,里面是卡卡西熟悉的闪烁着微光的冰蓝色液体,“大蛇丸大人通过新抓到的那个白绝改良了一下,很快你就能恢复正常的体温了,虽然你还是不能……”

 

“替我和叔叔说谢谢,”卡卡西说,“行了我真的回去了,不然带土要怀疑我了。”

 

虽然他们说了这么多话,但其实并没有超过十分钟,卡卡西撤去周围的幻术结界回了饭厅,带土还在吃饭,但是从电饭锅里来看,这已经是第三碗了。

 

“别吃太饱,一会又觉得撑得难受我可不给你拿胃药,”卡卡西端着一个空碗进了厨房,淅淅沥沥的水声伴随着说话声透过墙壁传来,“而且你最近都没怎么和我进行格斗练习了吧,一会来练练?”

 

“……不想被你吊打,”带土放下已经空了的碗,开始挖山药泥吃,“练忍术就可以。”

 

“……你除了会欺负我精少你还会干什么?”卡卡西说,“算了那就综合练习,你还敢说我欺负你你今晚就给我滚出去睡。”

 

“……好咯,委屈,”带土吃完了山药泥,语气带上了几分幽怨,“你除了会拿不和我睡这件事威胁我以外你还会干嘛,哼。”

 

“我还会克扣你的甜食,”卡卡西已经从厨房里出来了,对着带土露出一个没被面罩遮住的微笑,里面的韵味让带土硬生生打了个寒颤,“或者你该自己学会给自己做饭了,而不是让我每天给你做饭,或者你觉得搬出去会更合适一点?”

 

“……我错了大爷,真的,请你用不和我睡威胁我。”带土在卡卡西的威胁下瑟瑟发抖。

 

“行了不和你闹了,赶紧吃晚饭,歇会后我们去训练,”卡卡西走到沙发上像一只吃饱喝足的大猫一样缩在好几个抱枕下面,顺手从茶几的抽屉里摸出一本亲热天堂,漫不经心的翻阅着,“我感觉你都要长胖了。”

 

带土总算是吃完饭了,正端着空碗准备去厨房洗碗,听到卡卡西的话三步并作两步去了厨房把碗放进水槽后捏了捏自己的肚皮,绝望的发现自己的腹肌有软化的迹象。

 

“卧槽笨卡卡给你说中了,我好像真的胖了一点,”带土一脸哭丧的跑到沙发前抱住卡卡西精瘦的腰,简直恨不得把脸埋人家肚皮上狠狠地哭出声,“真的要减肥了呜哇……”

 

“行了行了不就是胖了点你怕什么,”卡卡西看也不看他,只是伸出手精准的落在他黑色的短发上带着些许安慰意味地揉了一把,“我陪你减啊。”

 

“呜哇我爱你笨卡卡~”带土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冒着被卡卡西暴打的风险埋进卡卡西的肚皮里,他还收紧了怀抱,鼻尖顶开卡卡西肚子上覆盖的衣物,亲昵地蹭上了卡卡西轮廓清晰的腹肌上,眼睛都眯了起来,“为什么你就死活不长胖呢……是不是又没有好好吃饭啊笨卡卡……”

 

“……你不要蹭了好痒啊,”卡卡西没用多少力道推搡了一下带土的脑袋,“可以抱,不要蹭,我怕痒啦。”

 

“好,”带土松开他的腰,跳上沙发紧贴着靠背,双手从卡卡西的双臂间穿过,把卡卡西抱进怀里,他的心脏贴着卡卡西虽然单薄但是线条优美的颈背,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在卡卡西耳朵边说话,“有的时候真的就只想抱抱你,反正抱着就觉得好开心哦……”

 

虽然这话有点奇怪但是老实说带土真的超喜欢抱卡卡西的,不过卡卡西也早已习惯了他的拥抱,也没觉得哪里不对。不过说实话,那些全村流传的绯闻也不是没有根据的。

 

谁会相信朋友老是搂搂抱抱像连体婴一样总是不分开的啊!




评论 ( 36 )
热度 ( 4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