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重写-3)

……今天有事,所以比较晚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愣了两秒才意识到自己被某个吊车尾一不小心吻上了,这才想起要松手,于是带土“咕咚”一声掉地上摊成一坨,还蠕动了两下像是蚯蚓一样靠到了门边蜷缩起来。

 

“……”卡卡西连脖子都红了,虽然是隔着面罩但他依然很不爽,这也是他的初吻啊,但是他又不能和一个醉鬼计较,最多也只能现在下下黑手泄愤。

 

刚准备把带土踢进卧室的时候突然想起琳之前说的某人怕他孤单才专门跑来他家里,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下脚,只是把他半抱着拖了进去。

 

“……没有下次,”卡卡西用微弱到自己都听不清的声音嘀咕着,“我就心软这一次……”

 

他使劲把带土拖上床,给还在挣扎的醉鬼脱掉外衣,然后犹豫了一会才把被子盖上,自己也钻了进去。

 

他定好两个小时后的闹钟,准备先休息一会。

 

等到闹铃响起的时候,卡卡西不出意外的发现某人还醉着,不过在他要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带土死死地抱住了他,连脚都勾着他的腰不放,整个人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卡卡西挣扎了很久都没把自己解放出来,最后只得无奈的喘着粗气想办法。最后他把手放在被子外面好一会,等手彻底冰冷下来后迅速地往某个吊车尾的后颈里塞,就算某人醉得像头死猪一样也免不了一个哆嗦送了些劲,这下子卡卡西总算是把自己解放出来了。

 

不过被子外面的寒冷让他又萌生了回去睡多会的想法,但他还是咬咬牙爬了起来,今天的日常训练还没做呢。

 

卡卡西披上外套,有些哆嗦的走到地下室的入口,准备下去训练。当然在这之前,他跑到琳睡觉的客房帮女孩掖了掖有些松脱的被子。

 

看着眼前甚至凝上了霜雪的木制靶子,他从随身携带的忍具包里抽出几把手里剑夹在手指间,等到看准了就丢出去。不过也许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原因,这几发手里剑失了以往的准头,纷纷偏离了靶心,甚至还有一个滑了出去。

 

卡卡西走过去把手里剑一个个捡起来,又试了一遍,还是一样的失去了准头,不过这一次他倒是发现问题不只是在他因寒冷手僵上,靶子上面的那层坚冰,也是让他脱靶的凶手之一。

 

现在身高还没到一米的卡卡西力气本来就不够,自然无法让手里剑突破一指节那么厚的冰层。卡卡西叹了口气,只得拿起朔茂放在训练场的短刀开始破冰。

 

一刀刀捅下去冰层也只是多了几道浅浅的裂缝,离破冰还早着呢。他也只得耐心地一点点打磨,手指都已经被冻得苍白也来不及去管。

 

直到手指都有些失去知觉了冰层才终于破开来,卡卡西甩了甩手,把沾到上面的冰屑抖掉。正准备继续开始练习的时候背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握住他苍白的手指。

 

“先暖一暖啦,”声音居然是那个理应还醉着的酒鬼的,“你这样以后手指关节会经常疼的。”

 

“忍者不应畏惧疼痛,”他一本正经的回答,“哭包,醒了?”

 

“……”本来想反驳自己并不是哭包的带土想起之前自己一下子就醉倒的事迹心虚的闭上嘴,换了个话题,“琳给我煮了醒酒汤,我先把琳送回家就赶紧回来找你,你知道你在下面呆了多久了吗?”

 

“……多久,”卡卡西发现自己真的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印象里感觉连半个时辰都没过,“我感觉才一个小时不到啊?”

 

“现在都要七点了笨卡卡……”卡卡西下来训练的时候都已经两点半了,“距离我醒来都过了两个小时了……”

 

“……”卡卡西暂时找不到话来说,只好有些尴尬的沉默着。

 

“行了先上去休息吧,”带土捧着卡卡西冰冷的手指哈气,帮他回暖,“我给你煮了姜汤了,朔茂叔叔不在没有大人看着你要是生病了就糟糕了。”

 

“……”卡卡西难得没有呛回去,他有点心虚,因为他感觉自己的鼻子好像有点痒痒的……

 

“走吧,”带土牵着他回暖的手离开地下训练场,“今晚我来做饭吧,看你现在这模样也不好让你辛苦……”

 

“……我想吃味增汁茄子,”卡卡西带着点鼻音回答他,“你会做吗?”

 

“会会会,”带土把这个不省心的小家伙塞进被炉里,还给他怀里揣了个之前自己用的热水袋,“行了休息会,还觉得冷就把姜汤喝掉,实在还是不舒服你可以喝一点点我之前偷喝的酒。”

 

他指了指茶几,卡卡西才发现自己忘了把之前带土喝酒用的杯子收走,里面还有大概一口的分量没喝完。

 

“……不想喝你喝过的杯子,”卡卡西像是怕冷一样把身体团起来,肚子上放着热水袋,“能不能换一个杯?”

 

“放心,我自己用的已经拿去洗了,现在的是新杯子,”带土把房间里他俩一起睡的那床还带点酒气的被子抱了出来给不自觉发着抖的卡卡西裹上,“我觉得你还是喝一点吧……你现在的样子真的有点不妙……”

 

卡卡西自己不知道,他现在已经满面通红,眼眶里都有了些生理泪水蓄着,整个人都好像有点奄奄的。带土之前给他裹被子的时候碰了碰他的额头,觉得好像已经开始烫起来了,估计是在下面冻久了突然一暖有点发烧了,然而这个笨卡卡还没有发现这点,他甚至没感觉到带土碰过他的额头。

 

“……茄子应该不能吃了,你只能喝点粥,”带土摸了摸他的脑袋,又给他紧了点被子,“我今晚和奶奶说了在这里住着,客房我就不去了,你这个样子我不放心,还是和你睡一块吧。”

 

卡卡西已经开始迷糊了,从他根本没听清带土的话,只一昧的点头回应就可以看得出来。带土捉着他的脸颊扯下面罩给他灌了些姜汤,还没等他开始挣扎就把他还带着点寒气的外套给扒了,换上已经被自己焐热的外套。

 

带土跑厨房里开始烧水,准备开始煮粥,等到把放下去的米都煮软了以后他把一部分粥水连着米粒舀出来。然后把之前切好的香菇片放进去一起滚,等到香菇熟透了就加点盐关火,搅拌均匀后舀出一碗放在一边等它稍微凉下来后,就端了出去给某个已经把自己裹成球的家伙喝。

 

把自己裹成球的家伙已经要睡着了,他半眯着眼虚虚望向带土走来的方向。带土先放下手里的碗,把卡卡西扶正,以尽量小心的不让自己带出冷风的动作帮他打开被子,然后端着粥一口一口地给卡卡西喂。

 

好在卡卡西还算配合,把他喂过来的粥都吃完了。只是在带土端个碗进厨房的工夫这家伙就已经倒在地上昏昏欲睡,怕他又着凉带土忙把他抱回床上,等他都累出一身汗的时候才发现桌上的半杯酒已经空了。

 

难怪卡卡西那么听话,原来是有点醉了,带土想,不过这样也好,他本来以为照顾卡卡西比现在要艰难百倍,不过就目前来看,某些人喝醉了还是很省心的……

 

甚至让他依稀有一种自己当哥哥了,在照顾有些脾气不好的弟弟的错觉……


评论 ( 5 )
热度 ( 1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