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18)

继续日更ing

终于,我们暂时离开了深夜木叶食堂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独处什么?一会不是还要去看琳吗?”卡卡西从碗柜里抽出一个瓷质的托盘,把四杯果汁放在上面示意带土端出去,“等会你送他们离开,别忘了带草莓。”

 

“看完琳好吧,看完琳,回来我们就可以休息了,”带土伸了个懒腰,端起托盘走了出去,“哦对了还有我的甜品,说好了要教我做的啊。”

 

“知道啦,”卡卡西开始收拾厨房,他先把之前用来过滤的纱布放进水槽里用一个铁盘装着泡水,“喝完葡萄汁再让他们休息会你就送他们回去啊。”

 

厨房的门已经关上了,但是带土的应答声依旧透过门板传到他耳朵里。

 

仔细的搓去纱布上的紫色,没有用洗洁精,只是耐心的一点点把纱布洗回原来的颜色。然后把终于洗干净的纱布挂在阳光下,转身拿起了同样沾满果肉和果汁的药臼仔细冲洗。

 

他洗得很认真,就像是多年以前半夜爬起来在水龙头下洗去那些根本就不存在的血液一样,眼神冰冷的仿佛那个之前慌乱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把已经不能更干净的药臼甩了甩,等到里面一滴水都没有了才满意的把他放进碗柜里进行干燥。

 

卡卡西看了看已经清理干净的厨房,点了点头,拉开厨房门走到客厅拉开一直紧闭的窗帘,然后蜷缩到沙发上像一只午睡的猫咪一样晒着太阳准备在带土回来前打个盹。

 

结果等他醒来后已经是几个小时后了,带土正表情柔和地看着他,还伸手帮他挡着晒到脸上的阳光。

 

“干嘛不叫我?”卡卡西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不是说去看琳吗?现在几点了?”

 

“看你难得睡得比较稳就没有叫你,”带土揉了揉他的脑袋,“没事,现在也才四点多,我去面包店买了草莓饼干了,直接去看琳就可以了。”

 

“好,”卡卡西打了个哈欠,把头靠在带土肩膀上,“让我缓一会我们就出发。”

 

带土帮他整理因为睡觉所以有些有点翘起的头发,看着这家伙因为靠在他肩头的原因所以微凸的脊柱,越发感觉这家伙像只温顺有粘人的大猫。虽然卡卡西是个狗派,但他却该死的像一只猫,更像是在狗群里长大的所以温顺得不得了的大猫。

 

但是就算是在狗群里长大的也改变不了他是只猫的事实,这家伙那冷漠傲娇的臭脾气其实一直在,只是不怎么会让它们流露在表面而已。

 

不过这样显得这家伙更可爱了啊!带土一个没留神就开始使劲揉着看起来冷硬但是超柔软的白毛,心里简直要漫起粉红色的泡泡了,卡卡西怎么就越长大越可爱了呢,不过这话他倒是不敢说出来,不然可能要脸接雷切。

 

卡卡西使劲摇头脑袋,把上面好像把头发越揉越乱的手甩开,自己随手一抓已经乱糟糟的头发,披上一件前些日子和带土一起买的黑色外套就站在玄关那里等带土了。

 

带土在心里为还没揉够那头软毛遗憾一下,然后就拿了件和卡卡西一模一样的黑色外套穿在身上,也不忘记把放在茶几上给琳买的草莓饼干带上。结果在玄关那里他翻了翻自己的忍具包,发现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卧槽……我钱包里没钱了……”带土想回房里拿钱,却被卡卡西拉住。

 

“我这里还有不少,”卡卡西打开钱包抽出一张面额一万的钱来,“用我的吧。”

 

“唉反正我俩的钱都放一块了,”带土就折了回来开门,“这次买什么花给琳?”

 

“百合。”

 

“……又是百合啊?”

 

“……嗯……要不天堂鸟?”卡卡西帮带土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领,“再要不然我们去摘一些琳以前总喜欢摘了放家里的花送给她?”

 

“行啊,”带土果断的拉着卡卡西往琳经常摘花的山坡上走,“走走走去摘花,我以前还经常被琳拉着陪她摘花呢。”

 

不过他倒是没说其实琳摘的花很多都是想送给卡卡西的。

 

到了那个满是白底红心花朵的山坡,带土弯下腰一朵朵地按照琳教过的手法摘花,卡卡西却是一下子窜到树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卡卡西?”带土很快就摘完了一捧花,“你在干嘛?”

 

“我在摘花!”卡卡西难得的大声回应他,“你往旁边走一点我要跳下来了!”

 

带土刚往旁边迈了两步卡卡西就“嗖”的出现在他旁边,手里还拿着几朵火红色的花朵来。

 

“咦?木棉?”带土看了下卡卡西手里的花,“你摘这玩意干嘛?”

 

“送给你……”卡卡西顿了一会后说,“行了开个玩笑,送给琳的。”

 

“……”带土瞥了他一眼,最后什么也没说。

 

两人一个抱着满怀的白底红心的花朵一个手里捧着几朵木棉,肩并肩地往木叶公墓的地方走去,和守墓人打过招呼后就站在女孩的墓前放下花朵们和带来的饼干,然后席地而坐。

 

“你先和琳聊?”卡卡西看向带土。

 

“嗯,”带土应下了,“感觉好久没见琳了。”

 

“还不是因为你非要和我一起任务,”卡卡西说,“不然这几天都是你陪着琳的。”

 

“我知道,”带土说,“所以琳,这里先跟你道个歉,因为我实在是不放心这个冒失的家伙,所以才好几天都没人来看你。”

 

“水门老师肯定来过,”卡卡西指了指旁边花瓶里与上一次带土和卡卡西来看琳时带的完全不同的花说,“而且这闪闪发亮的颜色……老师一贯的风格呢。”

 

带土看了眼已经有些枯萎但还是看得出是什么颜色的花朵,叹了口气。

 

“也就只有水门老师才会不去理会那些花语尽挑些颜色灿烂或者艳丽的花朵了,”带土说,“看这颜色好像是蓝玫瑰?”

 

“还是撒了金粉的,”卡卡西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忍具包,“老师真有钱啊。”

 

“火影,”带土说,“工资很高的。”

 

“……反正我们又不比谁送的花贵,比的是心意,”卡卡西说,“还有你要不要和琳聊天的,就和我吐起槽来了啊。”

 

“……”带土推搡了一下他的肩膀,“琳,这家伙来之前说要给你做草莓派结果睡过去了。”

 

“你不叫我才会让我没来得及给琳烤派的好吗!”卡卡西不甘示弱地用额头撞了一下他的胳膊,“我要晚睡早起,又要一个人做五个人的饭菜,很耗精力的好吗,我本来精力就比你少,你又不来帮忙我当然会有些累啊!”

 

“我进了厨房都被你踢出来了!”带土拿之前卡卡西把自己赶出厨房说事,一脸的理直气壮,“你自己不要我帮的!”

 

“你!”卡卡西瞪他,“你敢不敢在这里把和我讲的那些话讲给琳听?”

 

“……”带土沉默了一会儿,开始转移话题,“这次的饼干据说是面包店里新来的的一个甜点师傅做的,我听其他人说这家伙烤的饼干比老店主烤的好吃,你试试?不好吃托梦给我我去给那个师傅套麻袋。”

 

“还有就是卡卡西这家伙现在越来越懒了,整天除了做饭就喜欢睡觉,连亲热天堂都没以前看得勤快,”带土说,“琳你难道是在梦里和他约会吗?”

 

“没有!”卡卡西推了他一把,“只是那一次的副作用让我想睡而已!而且最近我也在回暖你没感觉到吗!”

 

“没有,你还是那么透心凉心飞扬,”带土说,“不过你回暖了也好,马上就要秋天了我抱你睡觉就不会像之前那么难熬了。”

 

“……我之前都说过冬天分开睡你就是不听,一到冬天每天晚上我都把你单独卷一个被窝的,不然你以为你冬天能睡得好?”卡卡西犹豫了一会还是说了出来,“今年大概就可以暂时的回暖了,我就不用每天晚上忙着给你单独整个被窝,还要不弄醒你了吧。”

 

“……”带土已经无言以对,“那你直接和我说不想和我睡不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卡卡西无语的看了他一眼,“是谁当年死缠烂打一定要我和他睡,如果不睡的话就每天都挠我痒的?”

 

“……行了行了别再瞎扯了,和琳说话和琳说话,琳啊,过多几个月老师的孩子都要开始考中忍了,时间过得还真的是快啊。”

 

“有的时候我恍惚还觉得你昨天还在教我怎么摘花才不会损伤整颗植物,”他笑了笑,“你看,我现在都不用你教都可以把它摘得漂漂亮亮的,要我说还是你教的好,不像笨卡卡,教个人都不会教。”

 

卡卡西难得的没有出言打断他,只是用安静的眼神注视着带土的侧脸和琳的墓碑,手里拿着一朵木棉花轻轻捻着那火红的花瓣。

 

“不过现在笨卡卡也学会了怎么去教导他人了,三个小孩黏他黏得可紧,有的时候我都觉得吃醋啊,这个笨卡卡当年对我要是有他现在对三个孩子的一半……哦不十分之一那么好,我之前绝对和他是铁哥们。”

 

“所以说有的时候水门老师的话也是很准的,像是他之前和我说过有的时候让着点笨卡卡,笨卡卡以后也会学着让着我,”带土慢悠悠的说,“现在这家伙从冰山变成了被炉,可暖了,前些日子我还听到有女孩子说‘嫁人当嫁卡卡西’,把这家伙燥得哟……”

 

“……你别胡说,”卡卡西说,“怎么可能有女孩子说这种话,我是什么人你不是最清楚的吗?还被炉?”

 

“对啊,你是所有人眼里的被炉,”卡卡西此刻没有看到带土的眼神有多么温柔,“你是我眼里将死之人看到的最后一簇篝火*。”




*将死之人看到的最后一簇篝火,代表的是永恒的终结和孤独的温柔



评论 ( 35 )
热度 ( 48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