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15)

日更第四天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嫉妒啊?嫉妒也没用,”带土‘嘿嘿’地笑出了声,“这证明他爱我多过爱你们。”

 

三个小孩子已经懒得鄙视他了,他们对视一眼,齐刷刷的扑上来,鸣人搂住他的脖子整个人挂在他的上半身上把他往下压,佐助毫不犹豫一个扫堂腿绊他,小樱用力地推在他的腰侧让他失去平衡。

 

带土半分没在意半分放水的顺势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后被最近明显长个子的鸣人扑在脸上压了下去,干脆就放弃抵抗一样摊开双手一个‘大’躺在地上。

 

“哇你们几个臭小子说不过就动手,过分,”带土一把掀起还一屁股坐在他胸口的鸣人,“因为你们的卡卡西老师更喜欢我就对我大打出手,啧啧。”

 

“我怎么觉得是你在欺负他们呢?”还没等三个小朋友反驳他另一个声音就插了进来,“谁说我最喜欢你了,我最喜欢我爸,你?你还在水门老师和师母后面。”

 

卡卡西手里端着专门给佐助做的番茄沙拉和给小樱的小年糕,低头俯视着躺在地上和条咸鱼没两样的带土和还在他身边围着满脸不爽的三个小孩子,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这画面简直再眼熟不过了,他想,当年鼬和天藏加入他和带土所在的分队的时候带土也是这样闹着说他最宠谁——因为他会顺手投喂两个比他们小的孩子们比带土更多的小吃。

 

整个暗部都知道,谁要是有幸和卡卡西组一队,先不谈任务完成率和折损率,光是卡卡西那一手好手艺就让人抢着和他组队了。所以在暗部里,带土可是被套麻袋了不少次,毕竟只有这个小子是卡卡西的长期搭档,更别提还是唯一一个想吃什么卡卡西就给他做什么的存在。

 

“说那两个小子没在一起我们是不信的,”曾经和他们同队的白眼同僚私底下聊天的时候吐槽过,“但是他们就真的没在一起啊!只是觉得对方是自己的好兄弟啊!”

 

“原来好兄弟是要这样亲密的吗?”某个刚来没几天的暂时还没兄弟的宇智波说,“要是我有了弟弟也要这样宠他!”

 

虽然卡卡西比带土小,但是所有人都认为卡卡西比较像大哥的角色,因为他实在是太宠带土了!衣服帮他洗啊伙食帮他煮啊累了还捶背啊这些也就算了,有的时候什么任务比较累的他还会全部包圆根本不让带土动手!

 

“有这样的队友遇到了就嫁了吧,”一个和他们同队过几天的女暗部在私底下八卦的时候和她的队友们说,“比人妻还人妻你嫁了既不上当也不吃亏……更别提那家伙的脸你还能看到啊!”

 

对,在暗部一个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就是卡卡西的脸,至今全暗部只有一个宇智波带土是知道面罩下那张脸到底啥样。其实就光是这点,就对得起暗部同僚们在他们任职期间对带土的羡慕嫉妒恨了,更别提还有专属他的“厨娘”啊。

 

“所以这次任务谁和他们神威一队?”暗部大队长问全体暗部成员,“他们接了一个情报任务,需要至少十人,有谁要加入的?”

 

果然不出他的所料,下面全员都举手了,暗部的人们因为不用暴露身份所以在面具的遮掩下已经开始了眼神厮杀,大队长觉得如果不是自己在这里他们可能已经开始打起来抢名额了。

 

“行了都安静一下,我随便点人,”暗部大队长无视下面那些哀怨的目光清了清嗓子就开始点人,“灰兔、花鹿、座山雕、猫头鹰、乌鸦、甲、赤狐、黑虎你们八个出列,现在给你们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一个小时后去和白狼和阿飞汇合准备任务。”

 

这八个人回应后已经差不多是要去春游一样的姿态去准备了,剩下的人如果眼神能杀人那这八个幸运儿的背影估计已经被扎穿了。

 

反正这八个人做完任务回来基本上就被同僚们下黑手套麻袋了,当然,两个人逃过一劫——乌鸦和甲被卡卡西和带土带回家里吃饭了。

 

毕竟一个是带土的侄子,一个是卡卡西亲手捞出来的后辈。

 

反正他们俩也没透露去卡卡西家里吃饭这件事,他们可不想像带土那样天天在炫耀天天被套麻袋。

 

不过话说回来,卡卡西先生煮的寿喜锅真好吃啊……

 

回到现实,卡卡西放下手里的番茄沙拉和小年糕,一脚踩在带土的肚子上,带土装模作样地发出一声惨叫抱着肚子蜷缩起来。卡卡西理都不想理这个装模作样的家伙,径直走了回去,顺带又踩了一脚在地上妨碍交通的某个人。

 

“鸣人你的拉面驳回,”卡卡西说,“可以给你做点小吃,想吃什么?”

 

“想吃卡卡西老师做的炸鸡块!”鸣人的眼睛闪闪发光,嘴角也有可疑的液体落下,“老师可以做给我吃吗我说!”

 

“可以,”卡卡西说,“小樱你的小年糕要趁早吃,一会冷了就黏在一块了。”

 

“我呢!”带土用哭唧唧的声音问他,“你踩了我两脚什么都不给我吃?”

 

“我不是给你炸了团子吗?”卡卡西摆出一副敷衍的表情,“你自己没抢过三个孩子还来怪我咯?”

 

“……”带土失去了声音,一副被打击的很惨的模样,“都给他们吃掉了我没得吃啊……”

 

“呵呵,”卡卡西笑了笑,“你活该。”

 

这下子带土就彻底焉了,他满脸不开心的趴在地上,目送卡卡西进了厨房,然后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抢小樱的小年糕和自家小侄子的番茄沙拉。

 

“你走开。”佐助护住自己的碗不让他碰。

 

“带土哥你要是再过来我要喊老师了!”小樱摆出一副保护少女贞操的姿态来威胁他。

 

“你喊啊,讲的好像我怕笨卡卡一样,”嘴上说着是这么说,但是带土已经一副气鼓鼓的样子收回了准备抢食的双手,改为抱着胳膊满脸不爽地瞪着厨房,像是随时要冲进去那样,“我现在把他吊起来打都没问题你知道吗?”

 

当然这话他也只敢背着卡卡西说了,不管是三个孩子还是他自己都知道,不过有一点只有带土知道的就是如果他直截了当地说卡卡西废的话,有很大几率会被他噎回来,但是还有很小的几率是卡卡西会陷入低沉状态,甚至会出现挖眼的情况。

 

不过这已经是几年前的情况了,现在的卡卡西已经学会无视他的垃圾话了,但他还是不敢在卡卡西面前说自己比他厉害得多,毕竟在他心里,卡卡西其实一直都是最厉害的。

 

那个在危机的时候救过他两次的白发少年其实从未走远过。

 

带土的眼神突然就柔软下来了,他迈开步子,拉开了卡卡西为了防止油烟进房特意拉上的厨房门闪身进了厨房,把正在做菜的人抱了个满怀。

 

“你干嘛啦?”卡卡西突然被他抱住有些懵逼,语气中甚至不自觉的带上了几分撒娇的意味,“怎么进来了?不和他们闹了?”

 

“只是突然觉得,”带土把头埋在卡卡西脖颈旁边,深深地吸了一口带有卡卡西味道的气息,“你在我的人生里出现了,真是我一生的幸运。”

 

“……”卡卡西的脸已经炸红了,“你你你你……”

 

“卡卡西,”带土像是没注意到卡卡西脸红了一样凑到他耳朵旁边吐气,“你这家伙怎么就这么好呢,好到我简直想亲你一口。”

 

“……”卡卡西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脸上的红色已经蔓延到面罩以下了,但是以带土对他的了解,那布料下掩盖的皮肤已经红到脖子了吧。

 

过了好一会卡卡西才暂时平静下来,但是也没有推开抱住他的带土,只是开始搅拌起眼前“咕嘟咕嘟”沸腾着的汤锅。

 

又缓了一会卡卡西才可以做得到无视后背上的带土继续做饭,带土靠在他肩膀上看着他流利的切着莲藕片,刀光连成一片,简直比战场上这家伙的刀术还要让人赏心悦目。

 

他就走神了一会,卡卡西就已经把莲藕片里塞好了肉,把制作好的藕夹下锅了,一个个饱含水分的藕夹在满锅油里发出“吱吱”的炸响,加入了调味料的肉经过高温的洗礼发出肉类油炸后特有的焦香味和藕的清香味,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卡卡西捞起最早放下去的那个,手颇有技巧地把捞起来的藕夹在漏勺里抖了抖,等到被放到碟子里的时候藕夹表面已经没有多少多余的油了。

 

“你这手技巧连吸油纸都不用啊,”想起自己试着做天妇罗的时候那油多到吸油纸都吸不完的景象带土就由衷地佩服眼前这人的厨艺,“我大概是这辈子都做不到这个水平的。”

 

“你可以的,”卡卡西继续捞着剩下的藕夹,“想学我可以教你,没什么难度,多练练就会了。”

 

“可是有你啊,我不想去练那些大概这辈子都用不上的技巧……”

 

“带土……我迟早会离开的,那个时候你总要学会自己照顾好自己。”卡卡西垂下眼帘,看不出任何情绪,颇有些淡漠地说。

 

“……”带土骤然收紧了怀抱,“你不会死在我之前的。”

 

“……”卡卡西没有搭理他,“你先松开我,我去把藕夹端出去。”

 

结果带土还没来得及退开,才刚刚松开手卡卡西就端着碟子转身了。

 

自然而然的,卡卡西的嘴唇擦过带土的。

 

一个仿佛擦肩而过的吻。




总算是在两人清醒的时候亲上了……

好想急死你系列XD


评论 ( 32 )
热度 ( 5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