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晋江流主角宇智波带土

感谢朋友……家的狗,让我可以蹭WiFi

朋友有事外出拜托我看狗,得以蹭WiFi,家里的还是没有好简直绝望

 @负狂 谢谢大大借梗


我的作品目录


起点流主角旗木卡卡西



1、

剧透一样的人生有意思吗?

 

2、

带土出生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想到一个人的时候就可以知道那个人的结局,却唯独看不到自己的。

 

发现的时候他正吸着嘴里的奶瓶,望着正慈爱的给他喂奶的奶奶,奇怪自己的父母去哪了。

 

突然间他就知道了父母已经去世了。

 

他用手别开奶瓶,哇哇大哭起来。

 

这天煞孤星的背景,怕不又是一个虐主流吧。

 

3、

等他好不容易缓过劲来他就想着可不能让最后的至亲走了。

 

结果“不久后去世”就直愣愣的出现在他脑海里,他打了个嗝,又开始上气不接下气的哭了起来。让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的奶奶又急忙把他抱起来拍背哄着,心里想着这孩子怎么了。

 

结果她顺着孩子的视线一看,那是放在床头的一张全家福,少了怀里的这个小孙子的。

 

她突然觉得眼睛热热的,用手背一擦才发现那是眼泪。

 

4、

自己出生在一个叫做宇智波的大族,这个大族有一种神奇的随血统遗传的能力,叫做写轮眼。

 

看来这就是所谓的外挂了。

 

只不过听说要靠杀死亲人挚友才能升级。

 

他看了看身边的奶奶和街上给他递糖的大叔,心里想着还是让自己废柴一辈子好了,他舍不得这些对他好的人啊。

5、

你会杀死他。

 

这句话就这么直接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他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个白色头发的男孩,从他冰冷的神色中看出了某些悲哀的结局。

 

他不由自主地伸出自己的手,扯出一个笑容,问他:

 

“我是宇智波带土,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他等了好一会都没有等到白色头发的男孩回答他,有些失措地抬起头收回手,心里满是失落,结果手收到一半就被捉住。

 

“我是旗木卡卡西,很高兴认识你。”

 

男孩的眼神虽然冷冷的,但是带土还是敏锐的发现他的新朋友耳尖早已通红。

 

这么傲娇但又对他有些许的坦率,看来是这部小说专属于他的男二。

 

我会保护你的,带土在心里说,我一定会保护你,哪怕赔上我自己都不会让你死去的。

 

6、

专属于他的男二真可爱啊,还会邀请他回家吃饭。

 

他做的鱼真好吃啊。

 

7、

不愧是我的男二。

 

我好像听到了心跳的声音。

 

他真可爱。

 

8、

那个叫琳的女孩子将会死于一场阴谋。

 

带土不想让她死去,那就这样好了,把她和卡卡西一起保护起来。

 

可是自己是个吊车尾啊……卡卡西那个男二才是锋芒毕露的天才……

 

我恨废柴逆袭流……到底还有多久才到我逆袭啊……

 

9、

卡卡西出事了。

 

那个虽然傲娇但是还是会对他敞开心扉的男二在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剩下的只不过是一个把自己蜷缩起来假装强硬的小刺猬。内里虽然还是柔软的,但他已经不再愿意打开自己了。

 

看着一日日疏远他又一日日变得强大起来的卡卡西,他觉得既心酸又难过。

 

恨这个如此残忍对待他的小天才男二的世界,恨这个软弱无力的自己。

 

恨这个废柴还不逆袭的设定。

 

说好的废柴逆袭流呢,废柴的够久了吧……

 

10、

卡卡西跳级了。

 

11、

万万没想到,卡卡西还是成为了他的队友,虽然那个老师头上挂着和卡卡西一样的预言。

 

但是既然能够成为一个带着主角的班,那命运是一定会被改变的!

 

这个金色头发的人形生物就勉为其难的被他和卡卡西和琳保护在一起好了,反正好说歹说是自己的老师。

 

就是这个测试是怎么回事啦!知不知道卡卡西是个傲娇!你居然妄想让一个傲娇坦率!老师你大概活在梦里吧!

 

……咦?

 

卡卡西……我就知道卡卡西是一心向我的忍界好男二!

 

我一定不会让结局发生在你身上的!

 

12、

每天几个小任务,实力缓慢升级,感觉这不是废柴升级流啊。

 

不会是改成种田设定了吧……可怕……

 

这样子我和卡卡西岂不是还隔着几十个光年的差距?

 

我的外挂怎么还不来啊……

 

13、

卡卡西的父亲就是木叶白牙?

 

难怪那个时候……

 

14、

他肯定会跟上来的。

 

带土一边向琳的方向疾奔,一边笃定的想。毕竟卡卡西虽然是个傲娇的男二,但终究是会坦率的面对自己的。

 

所以一会要记得装出一副惊喜的模样迎接从天而降的男二啊。

 

15、

卡卡西?

 

带土怔怔地看着眼前倒下的人和那道放慢动作般飞溅起的血花,觉得自己的眼眶再一次的酸涩起来。

 

明明说好的,要保护好你的,为什么会让你为了救我这个废物失去一只眼睛呢。

 

带土抱住倒在地上压抑自己痛呼的卡卡西,觉得眼泪一滴滴地滑落脸庞。他第一次这么后悔对于掌控命运并改变这个事实如此笃定的骄傲的自己,若不是这样,卡卡西怎么会为了救他失去一只眼睛呢?

 

若是再这样下去,卡卡西会为了救他死去的。

 

我不想你死,我不想。

 

我不曾想过杀死你,更不想你为我而死。

 

我宁愿死的是我自己。

 

带土抱着卡卡西,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原来这就是爱情。

 

16、

外挂终于到了。

 

我可以保护卡卡西了。

 

17、

这真是太好了。

 

带土被埋在巨石下,被剧痛淹没半边身体的时候庆幸地想。卡卡西没有因为救过他而死真的是太好了,要死的是自己真是太好了。

 

毕竟自己是个主角,说不定大难不死然后就升级了呢。

 

改变了命运,真是太好了。

 

只不过还有琳……

 

“卡卡西……不管村子里的人怎么说……你都是我心里最棒的上忍……我要把我的左眼托付给你……希望你能用他看清你的未来……帮我……保护好琳……”

 

那句话还是说不出口啊,再说了,现在这种情况又怎么能说出口呢。

 

大概这辈子,他都不会对卡卡西说出那三个字了吧,带土想,他喘了几口气,希望卡卡西可以一直记着他,又希望卡卡西忘掉他。

 

我希望永远活在你的心里,又不希望你因为我悲伤。

 

视觉早已因为太过疼痛消失殆尽,他感觉身体在渐渐变冷,但是手心里砸下的温度是那么炽热,让他渐渐随着身体冰冷的心都再一次跳动起来。

 

他一直以为是琳的眼泪。

 

18、

我随便说说而已,还真的有奇遇啊。

 

又可以见到卡卡西和大家了,太好了。

 

19、

哦,外挂升级了。

 

带土觉得自己被分割成了两份,一份在悲痛欲绝地咆哮着,恨不得让整个世界感受痛楚,一部分却冷静得可怕,因为早已知晓了命运,他知道的,女孩死在阴谋里,而不是在他的男二手里。

 

但是悲痛欲绝地那一部分却不肯姑息。

 

那一部分扯着他的身体走到倒在地上人事不省的男二面前,冰冷的凝视他那张脸。手心里长出获得的外挂,他眯起眼睛想要扎下去,却又想起了命运。

 

他不想让命运如愿,但又不想让这个家伙轻而易举地活下去。

 

他已经不会再爱了,也不会再恨了。

 

少年一生不识爱恨最心动,他已不再是少年。

 

带土抱起这个家伙,手放在那只他们的左眼上,感受着呼吸的轻微颤动,却突然发现手心湿润的触感。

 

他以为那是血。

 

20、

命运说我会杀死你。

 

但我怎会让命运如愿。

 

21、

创造一个大家都会心想事成没有纷争的世界好了,这样的话,命运就再也没有办法为所欲为了吧。

 

22、

既然里面可以改变命运,那么干脆就把老师杀死吧。

 

反正在无限月读的世界里他也会复活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能对他的男二下手。

 

23、

卧槽不会是晋江的耽美小说吧,说好的起点呢?

 

我明明已经决定了……不过当年就有所察觉了吧……但是自古起点好基友,女人流水走。

 

就算那个时候觉得自己放下了,但终究还是没有啊,带土想,我的这颗心再想起你的时候,还是会和当年一样跳动呢。

 

24、

又是红豆糕,改个丸子行不行,知不知道你家男主想换个口味。

 

说好的贴心小男二呢?赝品!

 

25、

月之眼计划快成功了,不能更开心。

 

看来这小说要完结了,他终究是可以改变命运的嘛。

 

看样子作者还是个亲妈,挺好挺好。

 

26、

接下来是借一下自家男二的手给自己把完成计划的最后一步完成。

 

很好,马上就是结局了呢!

 

带土假装自己是个和卡卡西没有任何关系的阿飞,这样大概就可以骗过自己,并没有在卡卡西露出那副表情的时候冲上去抱他的冲动。

 

27、

假的,都是假的。

 

万万没想到自己拿的还是个be的剧本,执着了半生的目标一朝化作虚无,活在这个世界里还有什么意义。

 

还有卡卡西。

 

我的卡卡西。

 

28、

哦对卡卡西还没有死,这一次我可是要好好保护好他,改变这个可恶的be作者设下的命运。

 

就是现在!

 

只不过看着那家伙那面无表情下只有他知道的动摇,他就知道自家男二在想什么。

 

我知道你活着会很痛苦,但是,我不想你死。

 

“卡卡西,别来的太快。”

 

29、

这一次救下了卡卡西真是太好啦!

 

带土蹦蹦跳跳地走向通往天堂的道路,在路边有一个白色头发的孩子在抽噎。

 

但他只是看了一眼,就走了过去。

 

毕竟在天堂里才能看到笨卡卡有没有完成答应他的承诺,完成他的梦想,好好地活下去直到不得不死去呢。

 

30、

剧透的人生还是有意思的,好歹能改变一部分命运呢。

 

31、

真的吗?

 

32、

不知道这个被我改变命运的故事,还有没有番外啊。

 

带土扒在天堂与现世的交界点,看着自己的卡卡西每天沉迷于火影公务之中日益消瘦,他很心疼啊。

 

想让你活下去并不是让你每日蹉跎啊笨卡卡!

 

这个故事这么大个BE估计作者要被寄刀片的,带土想,隔壁的在黄泉一起痛快饮酒,下面的小辈还在你追我赶的故事,估计很快就会有个结果,只有自己和笨卡卡那个家伙阴阳相隔。

 

唉。

 

33、

那个白色头发的小孩还在不远处的交界点缩成一团地哭。

 

哭什么呢我那么惨都不见哭,真是的。

 

要不是因为你和笨卡卡一样一头白发谁会关注你啊爱哭鬼!

 

34、

听说要有番外了。

 

35、

番外会发糖吗?


评论 ( 109 )
热度 ( 1772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