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下)

完结啦, @苌楚 

非常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甜饼,私设小樱没有和佐助在一起,鸣人和雏田也没有

七班亲情向


我的作品目录

   





“呜哇哇哇哇哇哇!!!!!!!!”鸣人发出一长串不成调的悲鸣,因为他们正在天上,还正往下掉着,“快要摔下去了怎么办感觉会很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闭嘴吊车尾的,用你的九尾!”佐助扯住鸣人的衣领,剧烈的风吹得他有些睁不开眼睛,“九尾可以接住我们!”

 

“哦哦哦对对对,九喇嘛九喇嘛别睡了快醒醒!我要摔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见一阵红光闪过,巨大的狐狸九喇嘛傲娇登场,他伸出尾巴把七班三人卷起来,自己轻巧地落在地上。

 

“怎么我睡个觉就发现你从天上掉下来了,”九喇嘛嘟囔道,“还带着你两个小学同学。”

 

“我也不知道啊我说,卡卡西老师那个变成……换成带土了,为了找他我们被扔了过来我说,”鸣人讲述得迷迷糊糊的,“然后大概是要在这里找卡卡西老师?哦也许是找灵魂?”

 

“你讲的什么鬼啦!”九喇嘛斜视了他一眼,“还是让宇智波家的小子来吧。”

 

“卡卡西用了一个忍术,将灵魂与带土的交换了,现在我们要找到他,”佐助揉了揉被狂风吹得有点麻的脸,“那家伙已经失踪了两个多月了。”

 

“忍术的作用还不知道,但应该不是对人有害的,”小樱补充,“只不过带土说卡卡西大概是在这里但他走不开所以我们过来了。”

 

“旗木家那个小子啊……”九喇嘛把他们从尾巴中放出来,自己缩小了趴在地上像张狐皮地毯,“我刚刚好像感觉到他的查克拉了。”

 

“诶!”鸣人跳了起来,“在哪在哪,带我去啊我说!”

 

“你自己不会用仙人模式吗!让我来!我又不是狗!”九喇嘛傲娇的别过头去不理他,“好不容易出来活动你让我趴一会。”

 

“怎么你在我身体里一天到晚地趴着出来还是趴着啊!”鸣人说,“你简直不像个狐狸像个猪我说!”

 

“我没事干啊!而且你叫我的时候我才刚睡着!我要补觉!补完觉我要周围活动一下,你们自己去找旗木小子嘛。”九喇嘛说。

 

“可是你现在太显眼了,鸣人,把他收回去吧。”佐助系紧脖子处的披风带,“快点出发把卡卡西找回来。”

 

“我不回去!我不补觉了帮你们找旗木小子行了吧……我变小一点行了吧……”九喇嘛努力地把自己缩得和一条狗一样小,他抬起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鸣人,“好不容易可以出来……”

 

“算了就放他出来吧,反正我们还要靠他找卡卡西老师,毕竟我实在是不放心鸣人亲自来。”小樱说。

 

“小樱你居然不信我……”鸣人有点委屈。

 

“有道理,走吧。”佐助已经做好出发的准备了。

 

“……喂!”鸣人说。

 

“东边,我刚刚感觉到是在东边。”九喇嘛在地上活动身体,带头向东边走去。

 

这个世界有些奇怪,他们走过的地方周围都是雾,但他们站的位置一圈都没有。甚至随着他们的前进雾还会消散开来,但身后经过的地方则是重新被雾气所吞噬。

 

“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我没感觉到除了我们以外的查克拉,”小樱伸手搭在一旁的树上,那树发出腐朽的声音倒了下去,随即像是融化了一样消失在雾里,“甚至没有生命,你们看周围的树都是这样。”

 

“赶紧找到卡卡西,找到就回去,这里给我的感觉不太好。”佐助用刀背敲打挡在路上的枯木。

 

“前面有人。”鸣人已经开启了仙人模式,“有查克拉,但是有雾的隔绝我感应不出来是大人还是小孩。”

 

“走快点,那是旗木小子。”九喇嘛加速向前面冲去,三人也加快脚步跟了上去。没走多远九喇嘛一个急刹车停在一颗树下,三人同时抬起头看向树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有人在树上躲着。

 

“卡卡西老师?是你吗?”鸣人喊道。

 

树上的影子一动不动。

 

“在睡觉。”九喇嘛说,“你们随便一个人上去把他抱下来吧。”

 

“我来我来!”鸣人两眼放光,第七班的人都知道鸣人特别喜欢抱着自家老师,甚至他床上还有一个卡卡西模样的抱枕,所以便一致同意让他去了。

 

他跳到树上,脚底附着查克拉稳稳地踩着树干上去了。小樱敲了敲树干,发现这棵树没有半点腐朽的痕迹。

 

“九喇嘛!”树上传来鸣人的声音,“你不是说是卡卡西老师吗!”

 

“是啊!怎么了!”九喇嘛问他。

 

“树上睡着的是个小孩子啊!”鸣人已经抱着小孩从树上跳下来了。

 

说是小孩子不太恰当,因为看身形那孩子已经约莫十一二岁的样子了。和卡卡西一样的白色头发,头埋在鸣人怀里睡得很香,左眼的眼皮上长长的一道疤延伸到脸上的黑色面罩下。

 

“长得好像卡卡西老师啊。”小樱观察了一会睡得正香的小孩,轻轻地帮他理了理有些翘起的头发。

 

连佐助都伸出手去轻轻地摸了摸那些乱翘的白毛。

 

“这就是旗木小子啊!”九喇嘛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们现在是叫不醒他的,这是在因陀罗他们那个时代的一个禁术——我还是刚刚才想起来的。”

 

“迷雾森林——在那个时代有如鸡肋的一个禁术,施术者和他人交换灵魂,若是有一方已经去世,那么活着的那一个将会在生与死的交界中沉睡,又因为生与死的交界处是一片充满了宛如活物的雾的森林,所以这个术叫迷雾森林。”

 

“但又因为这个术只能持续半年,而且死者无法施展,所以才被人所冷落,到现在估计已经没有人会用了。”

 

“也就是说我们不进来的话卡卡西老师再过多三个多月就回来了?”小樱问。

 

“是的,只不过这个术要付出些代价,但是除了施术者本人没有人知道代价是什么,若是想不付出代价那就只能中途打断这个术。打断的方法是说出施术者在施术时设下的关键词,唤醒沉睡在迷雾森林的施术者,施术者的灵魂就会回到他自己的身体里。”九喇嘛说。

 

“那现在我们就是要把他叫醒?”鸣人晃了晃怀里睡得正香的卡卡西,“还要找关键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不擅长动脑筋了我说……”

 

“一般关键词都是和他本人息息相关的,他喜欢的啊……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啊……反正和他现在这个样子有关系的。”九喇嘛指了指缩小了的卡卡西。

 

“变小了的话……年轻?”鸣人说。

 

“带土?”小樱说。

 

佐助一脸无语的表情。

 

“你们两个啊……”佐助扶额,他半蹲下身将手指搭在卡卡西那只左眼上,“这只眼睛是写轮眼的话……别告诉我是神无毗桥。”

 

然而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卡卡西还是在鸣人怀里睡得很香,哪怕被三个学生轮番骚扰都还是一副沉沉睡去的表情。

 

“我都想趁机把卡卡西老师的面罩摘下来了,”小樱戳着卡卡西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小时候的卡卡西老师真的好可爱啊~”

 

鸣人空出一只手把卡卡西往怀里收了点,“卡卡西老师抱起来真舒服啊~”他嘿嘿的傻笑起来,“真不想松手~”

 

佐助看着一个拼命戳卡卡西脸的女痴汉和一个抱着卡卡西蹭还发出“嘿嘿嘿”的怪笑声的男痴汉,觉得自己头顶青筋暴起。于是他一人敲了一个暴栗,然后把卡卡西抱在自己怀里不让两个已经魔怔的队友碰。

 

在两人想要把卡卡西抢回来继续蹂躏的时候佐助冷着一张脸开口:“快点把卡卡西叫醒,你们两个要对他上下其手等回去再说。”

 

“回去了就不是小小的卡卡西老师了……”鸣人有些哀怨地看着他……怀里的卡卡西,“算了那就继续咯我说,宇智波带土?”

 

小樱也难得的给了他一个控诉的眼神。

 

“琳?”小樱说。

 

“还是没反应……所以卡卡西老师十一二岁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什么啊……石头?”

 

“岩忍?”

 

“左眼?”小樱说。

 

“波风水门。”佐助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还是没有反应……真应该让带土来,我们哪里知道啊我说,再这样下去我都要觉得是亲热天堂了……”鸣人有点崩溃了。

 

“慰灵碑。”

 

“护目镜?”小樱说。

 

“葬礼?”

 

“英雄?”

 

然而现在在佐助怀里的卡卡西依旧睡得很沉,他甚至还蹭了蹭被他当做靠枕的佐助。佐助有些不自然的撇过头去,悄悄地红了耳尖,不着痕迹地把卡卡西抱得更紧了点。

 

“我觉得我头都要裂了我说……”鸣人坐到地上,“后来考中忍我笔试都没这么认真……”

 

“战役关键点?换眼手术?救命之恩?吊车尾的……”小樱一口气说了无数个答案,可惜没一个是对的。

 

“老夫看你们猜的好捉急啊……”九喇嘛打了个哈欠,快要睡着了,“旗木小子回去又要忙火影的工作还真是辛苦他了……所以说你们宇智波一族就是麻烦,特别是旗木小子,几乎所有的宇智波都跟他有关系,下至最小的佐助小子,上至宇智波斑那家伙……”

 

卡卡西皱了皱眉,睁开了眼睛。

 

“诶诶诶!!!!卡卡西老师你怎么醒了?”最先发现的是坐在地上的鸣人,他已经直接跳起来了。

 

“关键词是火影?”佐助的注意力在其他事情上。

 

“不是,是宇智波斑。”卡卡西在佐助怀里借了个力一个后空翻稳稳地落在地上,然后平静地说。

 

“怎么会是宇智波斑?”小樱满脸的百思不得其解,在卡卡西背后的佐助也露出了迷惑又失落的表情,他的姿势还定格在抱着卡卡西的时候,好一会才收回了手,重新站得笔直。

 

“因为我很感激他,如果不是他救下了带土,我就不能在十八年后再一次看到他,哪怕那个时候我们不得不站在对立的局面,以杀死对方为胜利。”卡卡西一脸平静,“那既然你们找到了我,那么是时候该回去了。”

 

“卡卡西……”佐助难得的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带土……”

 

“我知道,没关系的。”卡卡西说,然后抱住了佐助的腰,“谢谢你们三个这么担心我,也对不起让你们担心我这么久啦,我们现在回去吧。”

 

“嗯。”佐助蹲下身回抱卡卡西,鸣人和小樱也凑上来和他们抱成一团。

 

然后他们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失去重量一样往上升起,在彻底消失之前卡卡西在他们的怀抱中心露出一个温柔的笑:

 

“老师我啊,最喜欢你们了。”

 

话音刚落,他们就消失到再也看不见了。

 

森林重新布满了翻滚的雾气,像是从来都没有人来过的样子。

 

“回来啦?”带土头也不抬,手上还批改着文件,看都不看回来了的三个人。

 

“你怎么还在这里?卡卡西呢?”第一个回应他的居然是佐助。

 

“卡卡西也在啊。”带土终于舍得抬头了,三个人这才看到卡卡西重新变成红色的左眼,“我们现在共用这具身体而已。”

 

第七班三个人的表情变得分外险恶。

 

“你给我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已经气到跳起来了,“我要卡卡西老师!”

 

“哦,那家伙在睡觉,反正也是暂时的。”

 

“你到时候要走?”连佐助的眼睛里都开始放光。

 

“没,到时候去找下大蛇丸,他应该可以解决的,反正事情缘由卡卡西都告诉我了。”带土用卡卡西的脸露出一个贱兮兮的笑,“三个兔崽子还想占有你们老师,做梦。”

 

“老师可是说了最喜欢我们!”小樱一拳砸在墙上,裂纹以一种恐怖的速度蔓延开来。

 

“他喜欢你们,他爱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土笑得更贱了。

 

具火影楼内的工作人员表示,火影楼当日停工的原因是第七班的三位英雄和他们的老师在火影楼大打出手,导致火影楼紧急抢修,具体原因仍旧不明。


END

评论 ( 98 )
热度 ( 2037 )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