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关于上海ccg的参展汇报

写得跟学术报告似的严肃……我指的是我的态度,你们可以当乐子看,反正我这几天别的不说,狗粮是吃饱了,因为我每天都出暗部卡卡西在场馆混,对,每天,反正你只要在ccg看到个170的暗部卡,没错就是我

有非常多的图片,流量党慎戳

私心打个带卡tag……毕竟有带卡成分




先说第一天,约了几个大大面基 @祁闫  @水盈花🌸  @藝术雲小小君 

我先在场馆里瞎晃,然后到了一个比较显眼的地方放了坐标在我们群里,然后就百般无赖的看着面前这一堆狐妖小红娘的coser

就在我发呆的时候,突然有人一把揽住我,我还以为是面基的大大们的时候,一个男性的声音传来:

“你是不是我们火影xxx(屏蔽)团的?”

我扭头一看,嚯,一个上忍卡,后面还跟着小樱,我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他就很失望的看着我,跟小樱说“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小时候的我居然不是一起的,老师我好伤心哦。”

我“……”

樱就一脸“哦我知道了所以你表演完了吗”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位兄台和小樱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六火卡和战后樱……

然后他们和我合了影就走了。


小樱的那张我们脸有点糊我就不放了


然后大大们还是没有找到我……原因是狐妖小红娘的coser据说有两拨……他们全在另一边

我就绕着场地瞎转,结果遇到一个唐装卡,估计是我带着面具的原因,他一开始明显有些懵逼,后来看我推开面具就是一副“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表情了……【后期我遇到的所有卡卡西几乎都用这种眼神看过我】

合了影以后唐装卡就说:“你面具反了啊。”

我回复:“我戴着面具的啊,等一会又戴回去的。”

“不热吗?”

“还好。”


很快我又转了回去,然后担心面具遮着大大们认不出我于是就把面具先别到脸旁边。结果很快我就被这位阿祁 @祁闫 找到了,而且还是个琳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心到爆破

很快阿花 @水盈花🌸 也找到我们了,因为没有问他们意见所以我就不放合影了

组了个队我们就开始逛馆子,因为之前找我的原因,  @水盈花🌸 已经逛完了一遍,所以就征求了她的意见我们开始向有火影的地方前进

然后就看到了这个





简直恨不得砸碎玻璃抢了手办就跑

又走了一会就发现了之前我遇到的上忍卡和小樱,身边还多了一个鼬和刀剑神域的桐人


注意那只布偶狗

因为上忍卡后面使坏拽住人家的尾巴不松手,狗转身看人的时候还绕着狗身后躲,还不松手!

简直一个活生生的调皮


然后被狗抓包了,就被狗蹂躏了一顿

休息的时候还遇到隔壁一对凹凸世界的coser,没错,格瑞和金

拍完后我们在一旁休息,然后我被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塞下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休息太久的原因

在后面找最后一位大大 @藝术雲小小君 的时候,还看到一个排队ing的雷总……


雷总你锤子呢?

最后总算是找到了最后一位大大 @藝术雲小小君 

然后是一群王者荣耀的coser


然后瞎转悠的途中我们又看到一个上忍卡,这个颜值特别高……但是看到我在人群中的时候他明显懵逼了一下……所以怎么每个卡在拍照人群里看到我的时候都会懵逼……

这个卡在每次拍照的人走了一波的时候都会系一下腿上的绑带……发现我一直盯着他他还对我做了个“嘘”的动作,甚至后面还把我拉过来拍合照……顿时拍照的人就更多了……




接下来就是7.7

进去不久我就看到一个上忍卡,老样子一看到我就懵逼

拍完照要走的时候一副可惜的表情在我头顶比了比,还摆出一副很遗憾的表情……

比我高了不起啊!!!!!!一米八了不起啊!!!!!

没错就是了不起……谁叫我才一米七只能出暗部卡QAQ

我也想出上忍卡啊……

这个比较放飞的发型有点眼熟啊

逛到中午去外面休息的时候看到一个上忍卡,他的同伴(一个桐人)戳了戳低头的他指了指我的方向,看到我在看他还对我招手示意,我点了点头就走了过去,然后被他的小伙伴们拍了几张

干脆我就在那坐下来歇着了

过了会他们就准备走了,我抓拍到一张上忍卡特别可爱的……

然后一个重点……所有找我拍照的人,都叫我小哥……

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7.8

还在外面的时候看到一个上忍卡和一个与我同站上车的蕾姆骑单车“唰”的冲了过去,没拍到照……

在里面逛得时候就看到这个上忍卡和那个蕾姆凑在一起聊天,我就坐在一旁休息,没过多久旁边坐下来个佐助小哥,一脸mmp

我后来才知道这个佐助和上忍卡一起来的……

佐助小哥坐了没多久掏出了手机玩,几分钟后他突然问我:

“朋友,王者吗?”

我:“?????”


接下来陪  @水盈花🌸 和她的小伙伴,她的小伙伴特别可爱,我休息她和小伙伴进场子逛得时候我就摸出手机开始打游戏,然后和我一样留在这里看包的蓝孩子就一边打游戏一边抬头看我……

过了很久两个进去的妹子就回来了,一回来他们开始聊天,蓝孩子突然就来了一句:

“暗部卡刚刚坐在我对面一直打泰拉瑞亚……怎么说呢……画面太美。”

泰拉瑞亚怎么你了啊!

又聊了一会后蓝孩子送女孩子回家,我和阿花逛场子,很好,今天没人叫我小哥了,很开心

结果事实证明高兴的太早了

因为后来一个大概四十多岁的阿姨拉住我:“哎呀暗部卡卡西!可以和我合个影吗?”

我同意了

拍完照阿姨丢下一句:

“哎呀真是个小帅哥。”

我……算了你们开心就好吧

今天没怎么拍照……就不放照片了







7.9

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终于有火影的coser组团出现了啊啊啊啊啊!!!!!!!!!!


上忍卡见到我先是老样子懵逼了一下,然后迅速招呼我进来一起拍合照……我们摆pose摆了差不多五分钟才有得休息……

然后我才发现这支队伍简直世界级珍宝……他居然带回村土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仔土和四战土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上忍卡和回村土看样子就知道关系很好……



鸣人为什么带着【社会社会】的墨镜?因为鸣人说他美瞳戴进去眼睛就会疼所以没有戴。有没有觉得这个设定很眼熟

然后我就跟着他们一起走了

最感动的是上忍卡搭着我的肩膀和我说话的时候,回村土旁边来了一句“注意点,人家是个女孩子。”

终于有位英雄一眼看出我是女的了,简直疯狂给土哥打call!!!!!!!!!!!

拍了几波照后,上忍卡摸了摸我的毛,把手和他的头顶比了比,摆出一副遗憾的表情,还拿四战土那个一米六的大扇子和我比了比身高

别以为你是成长后的我我就不动手了啊!生气啊跟你讲!

然后就是天道好轮回

因为我们对面来了个一米九超帅的暗部卡……





是不是很帅,而且真的超高,给一张无意中拍到的对比图


然后被冷落的我们就静静地围观拍一米九暗部卡的人越来越多……连我们的小樱也上去凑了个热闹……

上忍卡就开始闹了,回村土就拼命嘲笑他

“你看看人家,看看你,哈哈哈哈你还是人家成长版越长越矮哈哈哈哈哈哈。”

“啧啧啧被冷落了吧,看看人家小鲜肉再看看你这个中年大叔啧啧啧。”

“刚刚你还嘲笑人家矮(指了指我),看看现在报应来了吧。”

上忍卡一脸的mdzz

然后不甘自己被怼的上忍卡就来骚扰我了

“看看都是暗部卡,看看你,看看人家。”

“啧啧啧,你怎么就不能像人家一样高呢。”

“唉,真矮啊你。”

我要爆炸了,生气的我跟你讲!!!!!

这个·时候仔土就跑过来帮我了。

“你好意思和人家比,人家那么帅,看看你,一个咸鱼大叔。”

然后回村土和上忍卡就一起说:“就你最矮。”

仔土说:“我照年龄才12或13诶,当然矮啊。”

他们一起指着我:“人家都比你高。”

仔土就撇了撇嘴,推了一下护目镜:“那当然啊,毕竟我死在神无毗之战那一年啊。”

突然捅刀



然后怼完这一波突然一个阿飞跑过来,说那边有海贼王的人过来挑衅,叫我们老大带队过去迎战

我才知道原来上忍卡是队长……

跑过去之后说我们要占了人家的船(场内有个地方有好大一艘海贼王的船)

就闹起来了


然后鸣人被对面一个按在地上,上忍卡和回村土毫不犹豫捂住我的眼睛说:

“小孩子未成年不要看,这是只有肮脏的大人才能做的事情。”

知不知道你们面前这个暗部卡已经是个新手司机,开过车的!

对面还有个对我们这边小樱送花,我们队里有个佐助嘛,在场所有的人都起哄佐助上,宰了对面这个窥探你老婆的人!佐助嘟囔了一声谁老婆啦就拔了刀走了上去



emmmmmmmmmmmmm……这个走向好像有点不对啊
卧槽什么鬼!!!!!!!!!!!!!上忍卡和回村土已经把我藏在身后了……

他们还顺手把仔土也扯了过来

又闹了一会我们就组队去休息,几个人开始吃饭,不得不说上忍卡吃饭也是快,前一秒看到他开始啃三明治,后一秒我回复完短信就发现他吃完了……

三个土哥起先围坐一块,后来就分散开来了


阿飞跑到佐良娜和巳月那里去和他们打王者了,四战土换了件粉蓝粉蓝的浴衣又跑展子里溜达去了,回村土毫不犹豫就跑到上忍卡身边和上忍卡玩起了火影手游,之前一直没参与进去的仔土在佐助旁边也开始火影手游,两个小樱开始美图秀秀p图

我也开始打游戏,结果一抬头就觉得要瞎了


我列个大曹!!!!!!!!土哥你一转眼怎么就靠人家怀里开始打游戏了!!!!!偷偷看了一下游戏,上忍卡队里有仔土阿飞和水门,回村土就干脆是仔卡暗部卡上忍卡

那你们很棒棒啊!!!!!!!!


仔土和佐助抱怨自己没有仔卡,佐助和回村土还有上忍卡都笑眯眯的说自己有哦,仔土就跑到我这边来了……

后面我们又回去展子里,拍完照后回村土和上忍卡因为谁更受欢迎这个问题吵了起来,然后开始假打……我和仔土默默围观这两戏精开始明撕暗秀的表演







后面佐助和上忍卡还玩了起来……


emmmmmmmmmmmmmmmmm……

你们开心就好,嗯

仔土也在一旁比划,很可爱


然后不得不说,不愧是樱哥



都是戏精

哦顺带一提,上忍卡和佐助打的时候,佐助打完收刀的那一刻上忍卡就要倒在地上嘛,我每次都会冲过去拉他起来,然后摸毛

手感真好啊⁄(⁄ ⁄•⁄ω⁄•⁄ ⁄)⁄

看我们一家三口……


仔土在和阿飞玩,所以我们没带他

最后是小樱巳月和上忍卡的自拍







7.10

最后一天是和你们 @楠木理 面基的一天

emmmmmm……你们楠总是我这几天面基看起来最大的一个,我指什么你们自己体会,以免她打死我我先跑了……

今天就基本上看不到火影了,除了一个蝎……


END




顺带一提,7.20深圳漫展

有小伙伴去吗?欢迎捕捉我

还是老样子的暗部卡哦

评论 ( 53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