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孽缘(04)

跟着一个火影的cos团玩了一天,里面的上忍带卡真可爱啊⁄(⁄ ⁄•⁄ω⁄•⁄ ⁄)⁄

好了在写多几天就交棒啦hhhhhhhhhhhh

写甜饼对我而言真是一项艰难的活计啊……

我的作品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啊真伤脑筋啊……到底叫你什么好呢?”卡卡西挠了挠头发。

 

“……当初……妈妈把我托付给你的时候没有给我起名字吗?”

 

“没有啊……”卡卡西摸了摸莫名开始失落的狼崽子,“那个时候的她大概满脑子都是怎么让你活下去吧……为此她甚至没有时间给你起一个名字……”

 

“那老师,给我起一个吧,”狼崽子抬头,眼里虽有水光却是难得的坚毅,“母亲赋予了我生命,老师却是抚养我长大的人,理所当然有给我起名的权利啊。”

 

“老师在害怕什么呢?”狼崽子的眼神骤然变得锐利,他直视着卡卡西唯一睁开的右眼,“从以前开始老师好像就一直回避着给我起名字的话题,如果不是这一次我的天赋诱导生效了的话老师估计一直都不会提起吧。”

 

难怪,卡卡西在心里想,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过给狼崽子起名怎么会突然自己提起呢,原来是这孩子对他用了诱导技能。毕竟他迟早有一天要离开这个孩子的,而名字,在这个世界而言是一种咒。起了名就会建立起特殊的联系,可他注定是不会留在这里的,既然肯定会分开那又何苦去建立深厚的羁绊呢……

 

可是他看着狼崽子现在锐利又富有生机的眼神,莫名回想起自己和……带土的曾经。在很遥远的过去,带土还活着,还没有开眼的时候,他每次和带土争锋相对的时候,总是能在那双气到微微发红却仍是如同一汪清泉般透彻的黑色眼眸中看到自己的倒影。虽然有些因为环境和经历所影响的颓然和怨天尤人,但仍旧是锐利又富有生机的。

 

那是年少的自己,那是现在回不去的曾经。

 

他看着拥有曾经的自己的模样的狼崽子,心莫名的就软了下来。一个名字而已,不会怎么样的,他在心里对自己说,就给这个孩子起个名字吧,你看他的眼神,那么的像你,有那么的像带土。

 

“好吧,”卡卡西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那老师就给你起个名字,从今天开始你就叫白松了,和你母亲一样的白色,可以如同松树一样从弱小变得魁梧。”

 

我希望你能如同白色的雪一样一生高洁又不为尘世的污言秽语所染,我祝愿你能像是雪山上那苍劲的松树一样高尚坚强,百种曲折都不会将你打垮。

 

“那从今天开始我就叫白松啦!”狼崽子,哦不,现在要叫白松了,兴奋地开始扑腾,“我有名字啦,谢谢老师!”

 

卡卡西把他捞到怀里,看他仍旧兴奋地在鼻子上堆起皱纹克制不住的四处扑腾,耳朵精神的竖立着向后拉,还时不时抖动几下,就知道这孩子还兴奋得不能自已。

 

“行了行了冷静下来,”看到白松已经在他怀里扑腾了大半天了还是那么兴奋,卡卡西只得出言打断他,“现在都到晚上了,一会早点睡,不是还说明天想和我学忍术吗?”

 

“……好哒!”白松虽然还很兴奋,但是听到‘忍术’两个字眼里放出的精光简直可以射出几里开外,天知道他每次看到卡卡西用的那些术有多想学,那简直太帅气了!

 

白松匆忙地把自己从卡卡西怀里解放出来,急匆匆的跑到卡卡西早就用火遁给他加热好的水里洗了个澡就在自己床上打了个滚睡着了。

 

看着白松总算是睡了过去,卡卡西松了一口气,然后小心的给他盖上被子后走出了他们暂居的山洞,跳到山顶上俯视不远处隐藏在丛林里的人。

 

“真是麻烦,”卡卡西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苦无,他的指尖摩挲着缠绕着布带的苦无柄,一会后又把苦无在指间旋转起来,“又被发现了吗?”

 

“小心点,别被发现了,”一个裹在夜行衣里的人小声告诫自己的同伴,“这次的目标只是那个小的,能不和大的交手就尽量不要。”

 

“为什么?”另一个人没在意,“你怕了?你还要放过妖怪不成?”

 

“不,大的那个,以我们的实力恐怕打不过。”

 

“大哥别妄自菲薄啊,我们好歹也排名在前五百,联手起来怕谁啊?”

 

“小心行事!据我所知上次排名三百多的那家伙就没回来!”

 

“怕什么……大哥你不是说只对小的出手……”

 

“很抱歉,你们不会有对小的出手的机会了。”

 

卡卡西站在他们头顶的树梢冷冰冰的看着两个鬼鬼祟祟的人,手里的苦无还在旋转,在某一刻骤然停下被主人抓在手里。

 

“……你……动手!”

 

卡卡西冷冷的看着朝他跳来的两个家伙,右手在腿侧抽出几把手里剑,径直射出。两人躲开后他瞬身到领头的人身后,苦无直接划过他的后颈。

 

“大哥!”

 

“别着急,”卡卡西出现在他身后,一个雷切捅穿了他的心脏,“现在就到你了。”

 

看着倒在地上的尸体,卡卡西低头看了看自己完全没有沾染到血迹的手,总感觉自己的实力好像比巅峰时期还长进了不少。

 

‘你是不是忘了现在是仙人模式?’那个酷似带土的声音在心里响起,‘况且,让你变得更强,也是【我】的愿望啊。’





土:媳妇现在在异世界我还保护不了他……那还是先给他续个外挂费吧





评论 ( 22 )
热度 ( 2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