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孽缘(03)

日常短小

所以为什么所有ccg上的老卡在看到我给他们拍照的时候表情都很微妙……

别问我是怎么从面罩下看出老卡的表情的

我的作品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我不是你妈妈……”

 

“妈妈!”

 

“……都说了我不是你妈妈。”

 

“妈妈!你是不要我了吗?”白团子眼里已经出现了水光。

 

“……”卡卡西扶住自己的额头,觉得自己快被气笑了,“别叫我妈妈,叫我……老师吧。”

 

“……妈妈。”白团子一脸委屈。

 

“再叫妈妈这只鹿就不给你吃。”卡卡西说。

 

“……”白团子把自己缩起来,好一会才从嘴里冒出小小的声音,“母亲。”

 

卡卡西……卡卡西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就没有这么气到爆破又哭笑不得过,他一把把白团子从窝里拎起来,直视着白团子的眼睛,难得的睁开了自己一直在孩子面前紧闭的左眼:“看到这只眼睛了吗,我们甚至连同族都不是,只不过你母亲死前把你托付给我,所以别再叫我妈妈或者母亲一类的称呼了,”他柔和下眉眼,用另一只手熟练地给狼崽子从头到尾撸了一遍毛,“毕竟母亲把你很辛苦地生下来,又用生命保护好你……而我,不过是一个照顾你长大的人罢了,终究不是赋予你生命的人。”

 

“所以,还是叫我老师吧。”他笑得眉眼弯弯。

 

白团子在他手里沉默了很久,久到卡卡西都要以为这番话伤了他的心他才开口:“……我知道了。”

 

“老师。”狼崽子难得的用非常正式又严肃的语气喊他。

 

卡卡西改拎为抱,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既觉得欣慰而又开心,又觉得难过。但此时他并不想深究,只是紧紧把白团子抱在怀里。一时间没有任何语言在两者之间,气氛却丝毫没有冷下来。

 

好一会儿卡卡西才决定打断这温暖的沉默,“行了,吃饭吧,今天打了你最喜欢的鹿回来,”他抖了抖头上的耳朵,把狼崽子从怀里放下,“我先去处理,你自己先去玩一会。”

 

狼崽子听话的离开他的身边,但也没有如他所言去一旁玩耍,而是安静的蹲在一旁看着卡卡西动手分解整头鹿,耳朵不断抖动着向后伸,微微张开嘴巴,尾巴开始小幅度地摆动,眼里也开始出现亮闪闪的光。

 

余光看到这孩子乖巧又克制不住兴奋的模样,卡卡西露出一个掩盖在面罩下的温暖的微笑,头上耳朵也格外精神的抖了抖向后拉,尾巴摆动了几下后温顺的搭在地上,尾巴尖轻轻地撩了撩平静地蹲立在一旁的狼崽子。不一会狼崽子就趴了下来追着卡卡西的尾巴尖按,可是以卡卡西的灵活性又怎么可能让他轻而易举的成功呢。

 

很快就把手里的工作完成的卡卡西一转头就发现白团子还在追着自己的尾巴尖玩,而且现在的他也不能叫白团子,只能叫‘灰团子’——因为在地上打滚的原因全身上下的白毛都沾上了泥土和灰尘。卡卡西颇有些无奈的看着他,耳朵都有些耷拉下来。在一个小型水遁洗干净自己的手后他动作无比娴熟的把狼崽子提起来,一个水遁就从头浇了下去。

 

狼崽子也是一副熟练无比的模样,在水淋到他之前就闭上了眼睛,伸开四肢,尾巴也直直的向下伸,一看就是经历的次数多了熟能生巧的模样。把毛冲干净回到原来的白色后卡卡西把他放下,把已经处理成小块的鹿肉摆到他面前,狼崽子在尽可能抖干身上的水后才施施然地开始吃起自己的饭。

 

卡卡西则是开始生火,将一大块鹿肉架到火上慢慢的烤了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油从肥厚的肉块中渗出,滴落在火堆里发出“呲呲”的声音。他从容不迫地把肉翻了个面,一手从旁边的罐子里摸出些盐撒在肉上。又烤了一会后伴随碳烤后的烟气诱人的烤肉味道升腾而起,勾引得在一旁安静吃饭的狼崽子口水滴答,耳朵格外精神的立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看着卡卡西手里看起来就很好吃的焦黄色烤肉。

 

“不行,”卡卡西看都没往狼崽子那里看一眼就知道他的反应,“起码要等你在长大一些你才能吃。”

 

狼崽子的耳朵耷拉下来了,尾巴也蜷缩成一个球,眼里也有水光闪动,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可惜卡卡西对他这副模样已经看得够多了,丝毫不为所动。

 

“……那妈……老师,我还要多久才能长大啊?”

 

“……”卡卡西的动作莫名停顿了一下,“很快了,大概也就再过一两年吧。”

 

“还要那么久啊……”狼崽子表情失落,耳朵已经快要埋到脑袋上乱糟糟的毛里压根看不见了。

 

“时间过得很快的,”卡卡西迅速解决了手里的烤肉,拉上面罩,“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小时候的时光有多美好了。”

 

“可我现在只想快点长大啦!”

 

“嗯。”

 

“老师你好敷衍哦!”

 

“……嘛,也许吧。”

 

“我要生气了。”狼崽子转过头去,摆出一副不想理他的姿态。

 

“……唉,”卡卡西叹了口气,“好了好了不气了,明天教你怎么用忍术好不好?”

 

“好!”一瞬间狼崽子的眼神就闪亮亮了起来,连之前紧贴后脑的耳朵都再次向后拉着竖了起来。

 

“不过话说回来我好像还没有给你起名字哦……”卡卡西的眼神突然有些苦恼。






卡卡西:孩子你要不叫土墩吧

梗来自这里

评论 ( 16 )
热度 ( 2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